如何評價徐璐在《良辰美景好時光》中的表現?

2023-01-31 13:35:03 字數 6125 閱讀 3059

1樓:生活小當家珠纏

女主是徐璐飾演的,徐璐是94年的,與書中的剛好比男主大五歲,畢業五年與男主戀愛經歷很貼合的。

2樓:芒果冰美式

帶來不一樣的形象,以精湛的演技以及對角色的理解力讓自己收穫了不少觀眾的喜愛。

3樓:言玉念

既高貴又從容,冷豔氣質十足。對角色各個場合的詮釋很細心。

4樓:帳號已登出

徐璐在《良辰美景好時光》中的表現可以說是提線木偶吧!

5樓:王小二已

我覺得徐璐演的很好把角色詮釋的很好。

6樓:奇趣蛋百科

個人感覺還不錯挺喜歡她的表現的。

7樓:在看你

日常生活中又沙雕有趣,反差感十足。

如何評價徐璐在熱播劇《良辰美景好時光》中的表現?

8樓:蘇格拉底de麥穗

表現挺不錯的,看著非常的甜美,讓人忍不住喜歡他們這一對cp,有讓人想看的衝動,最近刷到很多小**,就是這部電視劇集的,看著挺不錯的。

9樓:網友

對徐璐的印象就是和喬任梁的相親節目了,當時就很喜歡這個女孩子,有點羞澀,但很大方。最新的《良辰美景好時光》中,表現也是相當滿意的,演技又提公升了,很自然。

10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表現的很好,劇中人物鮮活,很有感染力,演技很好。

如何評價徐璐林一主演的《良辰美景好時光》這部劇?

11樓:一哥八卦娛樂

我覺得這部劇不僅是俊男靚女的搭配,他的劇情和互動也顯得特別甜蜜,而且是通過遊戲而發展出來的姐弟戀,是比較能夠襯托出生活問題的一部劇。

1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覺得徐璐琳一主演的《良辰美景好時光》這部劇很好看,雖然還沒看完,但是徐璐琳一的演技還是很好的,也非常喜歡這樣的劇本。

13樓:天悅

我覺得這部劇演的特別的尷尬,因為徐璐和林一他們兩個人年齡相差很大,再加上徐璐的演技一直都沒有進步,看起來不是很搭。

14樓:撒的謊

這部電視也是乙個甜寵的電視劇集,很好看的,裡面有許多精彩的劇情設定,男女主角的人設也很好。

15樓:王志剛剛剛

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集,也是一部非常甜蜜的電視劇集,很喜歡裡面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16樓:周**強強

我覺得這部劇很好看,而且男女主都很甜,cp感很強,每一位演員演技都很優秀,有很多觀眾都非常喜歡看這部劇。

17樓:春季的風啊

這部劇非常的甜,看得我心花怒放,兩人的cp感非常強烈,尤其是男主小奶狗。

18樓:雙魚愛仕達

這部電視劇集是一部甜寵劇,劇情也特別的俗套,沒有任何的新穎之處,所以我不太喜歡看這部電視劇集。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刷完 覺得很好看 清新脫俗 甜而不膩 就是芋頭和馬老師的戲份多了點。

20樓:阿樂秋季雨

她主演的這部劇真的是非常的好看,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愛情,我覺得這樣的青春劇非常的適合她。

21樓:桂傲絲

非常非常喜歡這部劇!非常非常喜歡徐璐林一!

22樓:呼延琬凝

我感覺這個劇尬甜尬甜的,有點土但又挺好看的。

23樓:永保童心的

很甜 很美 是多數人嚮往的愛情和生活。

如何評價林一和徐璐主演的電視劇集《良辰美景好時光》?

24樓:嘟嘟娛

無論從熱度到演員配置再到人設,《美好時光》都堪稱表現出色,導演秦迪認為這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甜寵」,而是一部「青春勵志成長偶像劇」。「雖然愛對他們也很重要,但我們想展示的是兩個人在愛情和事業上的成長。」

兩個主角在遊戲中相遇,彼此有好感。現實中,女主是男主的女神,男主是高智商的學霸,大四的學生,學霸的小奶狗,早年在學生時代就認識。男女都有很高的價值,都是各自領域很有才華的人。

這部劇最神奇的是男女主的年齡設計與**中的一致。

當繪畫風格到達芋頭時,它變得更加有趣。無論是為了逃避帶女主角玩遊戲,她都選擇在山上拍攝。離開的那天,她很高興。

她終於坐著拖拉機板車去了山上的老林。山上的老林在冬天洗澡或冷水。男人不是特別英俊。

到處都是比他英俊的明星。他們比年輕人好。他們不會因為沒有交通而被責罵。

偶爾,他們會覺得很帥。

25樓:自命不凡

兩位主角的演技非常**,講故事情節的人物設定一一展現,演的非常自然,不做作。撒糖的地方,真的齁甜。足以見得二人的演技功底很好。

另外男主是由林一飾演,一名99年的大男孩,在原著**中男主也就是一名大四學生,這與林一的年齡十分貼合。女主徐璐與書中的剛好比男主大五歲,畢業五年與男主戀愛經歷很貼合的。

所以看這部劇完全不用考慮男女主的年齡是否與**中人物符合了,因為它就是一致的!在劇中男主算是女主的人生導師。

這部劇是根據**改編而成的,**原本就擁有一大批的粉絲,再加上男女主角出色的演技,相信播出之後收視率一定爆棚。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男女主角通過一場遊戲相識,徐璐在劇中扮演一位歌手,有著非常出色的**天賦,而林一是一位大學生,同時他也是乙個電競博主,除此之外,男主還是女主的鐵粉。

整部劇都非常的甜蜜,隔著螢幕都能讓人感覺到粉色的小泡泡。除此之外這部劇還向大家宣揚了一種正能量,希望大家可以在前進的道路上不斷的努力,克服各種各樣的困難,最終獲得成功。雖。

26樓:丿桔夭

很不錯的一部劇。開播第一天就因為吻戲特輯上熱搜的《良辰美景好時光》(以下簡稱《良辰美景°》)獲得了極高的關注度。在《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司藤》兩部戀愛劇走向完結的這一時間節點,作為「剛需」的甜寵劇市場迎來了短暫的空白,由徐璐、林一主演的這部集合了年下、**、電競等多種元素的《良辰美景好時光》強勢又及時地為觀眾們續上了「糖分」。

《良辰美景》的熱度有目共睹。開播當天便進入骨朵熱度榜前十,播出第三天更是直接衝上榜首。而後每逢更新,都必會成為骨朵熱度榜前三的「固定嘉賓」。

從觀眾的反饋來看,《良辰美景》能在《長歌行》《大宋宮詞》等大劇中突出重圍,離不開兩位主演的高顏值以及歌手學姐x學霸學弟的人物設定,而融入了**、「遊戲帶妹」、網戀掉馬等元素後,其頗具網感的劇情設定,也讓觀眾眼前一亮。

27樓:芒果冰美式

乙個集美貌與智慧型並存的大學生,乙個集美貌與藝術並存的歌手,做到了引數型別匹配有了好結果。

28樓:淦念真

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

感謝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

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29樓:夏至尋覓耶

由徐璐、林一主演的這部集合了年下、**、電競等多種元素的《良辰美景好時光》強勢又及時地為觀眾們續上了「糖分」

30樓:在看你

特別還原原著!考研黨拼命擠出時間看的。

31樓:專業知識達人

國內愛情的統一套路,看著下飯就好。

32樓:生活小當家珠纏

選角不是我的菜,劇情也很平淡。

33樓:王小二已

超級愛這個小甜劇。刷了好多次。

如何評價林一在電視劇集《良辰美景好時光》中的表現?

34樓:娛動天下

林一在這部電視劇集中表現優異,展示了他的精湛演技,與女主的互動,每乙個眼神,每乙個舉動,每乙個細節都表現的淋漓盡致,收穫了許多粉絲的關注。

35樓:愛大樹苗

我覺得林一在這部劇中飾演的乙個顏值十分高的電競大學生還是十分符合囹圄這個人的形象的,不得不說他非常的帥氣高大,而且在人群中也閃閃發光,可以把這部劇的男主角演繹的十分完美,眼神演繹的十分到位,總的來說我還是十分喜歡林一的。

36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他的表現非常不錯,讓人有臉紅心動的感覺,他把暗戀處理的非常好,而且特別撩,讓人覺得這是什麼絕佳男友啊。

37樓:行樂樂樂

我認為他在良辰美景好時光中的表現還是非常出色的,他的演技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公升。

38樓:柒晚灣

我覺得很不錯。但是我覺得林一的選角太單一了,每次都是同款角色,也該突破自己了。吃老本是行不通的。

39樓:豆豆的飼養員

我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不僅很好的表現了影視劇當中人物的神態和表情,而且也將他和周圍人的關係表現的非常好。

40樓:春季的風啊

我覺得林一在這部劇裡邊的表現非常的出色,他也給人們帶來了很與眾不同的反響。

41樓:奇怪君

我只知道這個劇好看好看好看。

如何評價林一在《良辰美景好時光》中的表現?

42樓:娛樂圈狗剩兒

林一《良辰美景好時光》當中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非常的具有少年感,與女主徐璐之間的互動也很自然,讓人看了之後產生想要戀愛的感覺。

《良辰美景好時光》這是一部非常甜的小甜劇,林一孝橋大在劇中,飾演的是乙個小奶狗一樣的角色,非常的溫柔帥氣,而且遊戲打的特別的厲害。

可以說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

最重要的是,他與徐璐之間的互動真的很自然。沒有刻意的一些小動作,但就是讓人覺得很甜。他身上的少年感真的很強,讓人看了就消虧有心動的感覺。

《良辰美景好時光》也巧豎是一部非常值得**的小甜劇,全程無虐點,主要講述的是大明星與遊戲大神之間的奇妙感情,設定就讓人覺得很帶感。

林一算是零零後演員當中,發展非常不錯的乙個了,從《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到《良辰美景好時光》他的表現都讓人覺得很精彩。

43樓:冷0眸

林一《良辰美景好時光》當中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握判的,非粗皮含常的具有少年感,與女主徐璐之間的互動也很自然,讓人看了之後產生想要戀愛的感覺巖笑。

44樓:在看你

林一青春、活力,有幾分中二,還有一點點那個年紀男孩子特有的小傲嬌。

45樓:張張

表現很不錯,而且林一的長相也非常好,與女主之間的互動也很自然。

46樓:王小二已

正統又兼具校園青春氣的帥氣長相,輕易地幫助林一擊中少女們粉紅色的幻想,

47樓:咖色

真的是太會撩啦!!!好喜歡。

48樓:芒果冰美式

導演為答昌基了更浪漫的鏡頭效果要求林一外放一些,清謹他自己迅簡卻在操作中有意「往**」。驅使他這麼做的,是作為演員對角色的理解。

49樓:言玉念

或許如今與陌生**談笑風生已是藝兄州碧人的必修課,骨朵並沒有在林一身上感受到他自評的那種「羨舉慢熱」,所以進一步追問跡森。

50樓:生活小當家珠纏

這些觀眾們翹首以盼的心動環節喚冊胡必不可少,卻姿逗也過「油」不及,如何把握這個「度」,是擺在林一面前和攔的一道難題。

如何評價徐佳瑩在我是歌手演唱的《莉莉安》

1.民謠 自誕生起就屬於流行 的重要組成部分,從來沒有小眾之說。兩者的差距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大。2.同一首歌的詞曲,經不同歌手演繹編曲後,為何一定要固執於原版的意境?的目的究竟是什麼?歌唱的目的又是什麼?3.真正喜歡聽民謠的人從來沒有所謂優越感,真正尊重中國流行樂壇的人從來不會限制於某一 型別。4....

如何評價劉奕君的演技,你如何評價劉奕君在《扶搖》中的演技?

我覺得劉奕君的演技非常不錯。說起劉奕君,相信大家應該不算陌生。劉奕君是一位優秀的演員,他的演技非常精湛,是妥妥的一枚老戲骨。劉奕君出演過很多經典的影視劇,雖然都是演的配角,但是他塑造的角色非常深入人心,有很多的觀眾都很喜歡他。劉奕君,1970年6月12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

如何評價渝北區在重慶的地位

你好 渝北區是重慶主城區,重慶大都市區之一,處在重慶市西北部,是1994年12月17日經 批准,在撤銷原江北縣建制基礎上設立的新區。渝北區東鄰長壽區 南與江北區毗鄰,同巴南區 南岸區 沙坪壩區隔江相望,西連北碚區 合川區,北接四川省廣安市華鎣市,幅員面積1452.03k 截至2015年8月6日,渝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