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滷牛肚又香又好吃竅門,弄好的滷牛肚怎麼做好吃

2023-01-27 19:30:05 字數 6536 閱讀 8295

1樓:匿名使用者

滷牛肚。簡介。

滷好的牛肚可做涼拌菜、炒蒜苗。又變化出很多的料理喔~~

材料

做法。先將牛肚洗淨後川燙。

取一鍋子,放入蔥、姜、蒜、辣椒、滷包、花椒、八角,放入步驟1的牛肚,加入醬汁,水的部分建議蓋過食材的高度,乙個人喜歡的鹹度做調整。

外鍋1杯水,跳起來後悶個10分鐘,此時可以試試看滷汁的味道,調整鹹淡,外鍋再一杯水,跳起悶個10分鐘即可。

可以直接切盤,或是冰過後拌點蔥、蒜、辣椒,當涼拌也很好吃。

2樓:帳號已登出

想要滷牛肚,又香又好吃的話,就要把牛肚洗乾淨的,然後的話放入一些大料花椒和乾辣椒就可以了,非常的美味的。

3樓:your大頭兵

用料。主料。

牛毛肚500克。

滷料1包。輔料。

大蔥2根。姜2片。

蒜3瓣。八角2個。

冰糖50克。

滷牛肚的做法。

備好食材。滷料。先炒冰糖。

炒出糖色加大蔥辣椒八角等。

加開水燒開10分鐘。

滷料包一袋備裝好。

放入滷料包和牛毛肚。

開後中小火滷15分鐘。

撈出等涼。切片。

4樓:匿名使用者

滷牛肚又香又好吃的竅門,就是把牛肚洗乾淨之後放上調料包去給它燉軟了,最後就是泡了燉熟之後一定要在鍋裡泡一晚上,這樣才能進味。

5樓:網友

備料(滷牛肚一塊,青辣椒2個,紅辣椒1個,洋蔥半個)

把滷好的牛肚切絲備用。

青紅椒洗淨去子切絲,洋蔥洗淨切絲,再加入油,放在鍋裡使勁炒,那樣炒出來的特別好吃。

6樓:晴

滷牛肚想要做的好香又好吃是有一定方法和技巧的,最重要的是要選取新鮮的材料,在烹飪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火候,煮的軟糯一些才會更好。

7樓:永志同道合

怎樣滷牛肚又香又好吃的竅門,就是把牛肚裡面放一點小蘇打,可以讓它更快的入味。

8樓:以可心

其實嗯,和外邊的有些無法媲美的,但是可以多加一些香葉啊嗯,八角啊,或者是桂皮,花椒之類的,加一些醬油啊,多煮一會兒。

9樓:勤奮的苦海

想要吃好吃的牛肚,那麼在做的時候一定要擱調料,可以多放一些花椒,還有大量,這樣做出來的味道更好。

10樓:琴金

滷牛犢的話,可以放入各種花椒大料,自己調製乙個好吃的滷水,滷上兩三個小時,挺好吃的。

11樓:美美的娟娟

你想要滷牛肚又香又好吃,關鍵是你的滷料配置的一定要好,比例合適,味道肯定很好,另外你的牛肚應該選擇新鮮的。

12樓:飛吧

滷牛肚又香又好吃,不需要放很多佐料,北京的爆肚馮滷肚一般都是以小茴香。

為主,這樣滷出來好吃。

13樓:位業

怎樣滷牛肚又香又好吃的竅門呢?這個的話嗯,那就是跟乳豬蹄啊,豬蹄啊,這種都是很都一樣的。

14樓:聾鼠

可以加上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料子 然後用一些比較好的工具來弄。

15樓:在這裡

我覺得首先買回現成的滷料包,比如八角桂皮香葉之類的。

16樓:象澈

洗好之後然後放入蔥薑蒜大料然後放入桂元八角 當水煮熟。

17樓:比佛

這個牛肚一定要焯水洗淨,去除腥味,再用滷水煮。

18樓:明天你好嗎

怎樣滷牛肚又香又好吃竅門兒 ,其實這種做法關鍵在於調料汁兒把料汁調好了 牛肚自然而然的就香了。

19樓:葉非花非霧

想要滷牛肚,又香又好吃,那肯定是需要調料好呀,而且很多人人的滷菜都是有獨門調料。

20樓:小洛答疑

滷牛肉要做的又香又好吃,滷牛肚要做的又香又好吃,就必須要用好的那種滷料。

21樓:方浩思

魯幽州的話我覺得又香又好吃的方法可以教一些有經驗的人申請一下,讓他們教教我們,特別是那些做廚師的人。

22樓:茂煊

滷牛肚,這是乙個殼,馬也是一門技術,所以應該到專門的店裡去,好好的看一下,也能夠學到其中的手藝吧。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弄好的滷牛肚怎麼做好吃

24樓:華華華

原料:牛肚、巴戟天、當歸、香葉、乾辣椒。

做法:1、醬油加水,放巴戟天、當歸、香葉、乾辣椒煮開;

2、加牛肚用高壓鍋壓到冒氣,調至小火煮20分鐘。

怎樣滷豬肚又香又好吃竅門

25樓:網友

你好,想要樓豬作者的話,你得把那個豬肚子洗乾淨一點,先用一些生粉下去,用力洗掉它那些臭味,然後還有豆油洗乾淨了,等一下來擼比較好吃,然後等一下得到那個高壓鍋裡面去煮,等一下,比較軟。

26樓:耳冬三點瓦

怎樣滷豬肚又香又好吃,滷豬肚的話你直接交那個滷好的放在邊上,然後那個加了一點那個。加了一點那個嗯香料就可以了。

27樓:網友

做法,1:買回的牛腱子肉切成拳頭大小的塊,放入清水中浸泡4小時以上。

2:鍋內加入足量的清水,下入雞架骨,豬大骨,汆燙5-10分鐘撈出洗淨,裝入大桶內。

3:桶內加入足量的清水,大火燒沸,小火煮2小時,成為老湯。

4:牛肉冷水下鍋汆燙,然後洗淨,放入老湯桶內,放入香料包,生抽,幹黃醬,甜麵醬。

5:然後再加入蔥薑塊,冰糖,黃酒,糖色,小火煲煮50分鐘,關火,燜至軟爛即可。

滷牛肚的做法

滷牛肉怎樣才能又嫩又好吃

28樓:五德壽

製作:1、整塊牛肉去雜洗淨,切成鍋能放下的大塊。

2、燒開一鍋水,將牛肉放入,再燒開片刻後撈出待用。

3、把鍋燒熱,加入素油,燒六成熟時,先爆香蔥薑蒜,淋上料酒,加入醬油、滷牛肉有關**(19張)鹽及其他調料,加入雞湯(加水也行,但要熱水,這是竅門),牛肉,大火煮20-30分鐘,改為小火煮至牛肉熟爛入味。

4、待肉連湯涼後,放入冰箱內涼透,撈出切片即可。

牛肚應如何煮才好吃?

29樓:戀愛的貢多拉

製作原料。

主料:牛肚(500克)

輔料:淮山30克、芡實30克、薏公尺30克、白果5個、生薑4片、蜜棗5枚。

調料:鹽。製作做法。

之一1、將淮山、芡實、薏公尺、白果、蜜棗洗淨。

2、將牛肚用鹽、生粉反覆搓洗乾淨,切片。

3、將全部原料放入鍋內,加適量清水,武火煮沸後改用文火煲2小時,加鹽調味即可。

之二1、蔥蒜末備用,醬牛肚切絲;

2、熱油鍋,蒜末爆香,加入蔥末,後加入牛肚絲略炒,炒香後加水,加豆泡;

3、水開後,加入已用熱水調勻的麻醬適量,後加鹽適量、雞精少量調味;

4、稍煮關火,撒香菜末;

5、加麻油、白胡椒適量。即可。

食品功效。淮山補氣養陰,芡實補腎澀精、健脾止瀉,牛肚補益脾胃、補氣養血,薏公尺利濕清熱、益肺健胃,白果益氣、止咳平喘、補肺固腎。

肚脆湯香,營養豐富,誘人食慾,四季均宜,尤其受到婦女、老人及不嗜辣者的喜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將牛肚翻過來後,先刮刮肚子,再用鹽和料酒、醋反覆抓洗。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肚2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大蔥適量生薑適量香菜適量步驟1.大蔥生薑切小段放入燉鍋中。

2.取撈過水的牛肚一塊,切小片。

3.牛肚倒入燉鍋,加入開水蓋上鍋蓋,調好高火就可以了4.煮了有3個小時吧,加入適量的鹽,關火。

5.盛湯,加點香菜。

怎樣滷肉又香又好吃

3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帶皮五花肉500克、紅蔥頭5顆、蒜頭10瓣、五香粉1/2小勺、耗油200ml、醬油100ml、料酒50ml、水800ml冰糖8克、香菜少許。

做法:1。首先選擇的帶皮五花肉,要肥二瘦三,這樣的肉才適合做滷肉。由於有了豬皮,熬久了豬皮釋放出來的膠質,滷肉湯汁才會香稠好吃!

買回來的五花肉洗乾淨,把皮和肉分開,肉切成5cm的方塊,然後放進沸水中氽燙,撈起來用冷水沖洗去油。

2。剛才的骨頭放入沸水中氽燙一下,然後在冷水下沖洗,加入水煮成高湯待用。燙,撈起來用冷水沖洗去油。

3。五花肉切碎,然後剁一下,不要剁得太碎,肉糜口感就公尺有粗粗的肉粒好吃,當然個人喜好不同,也可以剁成肉糜,更可以直接買絞肉來做,當然這個買來的絞肉沒有自己剁的好吃!

4。紅蔥頭洗乾淨切成細末;蒜頭切成細末。

5。熱油鍋,放入紅蔥頭末,然後用小火爆香。一定要用小火,大火容易變焦變苦。

6。加入剛才剁碎的五花肉,用中火炒到肉變成白色。

7。加入蒜末、五香粉、蠔油、醬油(最好加點老抽,不然顏色不好看!)、料酒煮滾,然後加入骨頭湯大火煮開。

8。倒入砂鍋轉小火慢慢滷60分鐘。

33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1個、桂皮:1片、香葉:3片、豆蔻:

1個、丁香:少許、八角:1個、老抽:

1匙、生抽:2匙、味精:1茶匙。

1、五花肉洗淨切塊,放入鍋中焯水兩分鐘,然後撈出來備用。

2、準備好香料:草果、桂皮、香葉、豆蔻、丁香、八角。

3、起鍋倒入適量的冰糖,炒出糖色。

4、把五花肉放進去,翻炒上色。

5、加入準備好的香料、生抽、老抽,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

6、滷至收汁即可。

如何滷牛腱子肉竅門

34樓:爵爺的網路

牛腱子肉怎麼滷竅門。

輔料鹽適量生抽2茶勺老抽1茶勺料酒4茶勺冰糖1小塊。

做法步驟。1.牛腱子肉提前拿出來解凍。我是頭天晚上從冰箱冷凍室移到冷藏室的。

2.把所需要的香料準備好。

3.紫砂煲裡放入適量的水,加入老抽、生抽、鹽、料酒等調味品,薑片和香料也加進去煮。

4.這時候來處理牛腱子肉,解凍好的牛腱子肉洗去血水,一分為二。

5.放入冷水鍋中煮開,煮開後再煮5分鐘。

6.撈出用清水沖洗乾淨,瀝乾水。

7.把牛腱子肉放入到煮開的滷水鍋中,開始熬煮。

8.煮至牛腱子肉用筷子可以比較輕鬆插入即可關火,這個過程大約花了將近兩個小時。

9.滷好的牛腱子肉不要立即撈出,讓它在滷水裡浸泡三個小時以上,這樣更入味。

10.牛腱子肉撈出後瀝乾,裝入碗裡。

11.根據牛肉的紋理走向,橫著切成薄片,這樣口感才更佳。

12.搭配啤酒,是一盤很好的下酒菜,準備乙個小碗,放一點剁碎的小公尺椒,加入生抽、熱油,醮著吃也好吃。

烹飪技巧。1,牛腱子肉不能煮得太爛,否則切不成片。

2,滷好的牛腱子肉放冰箱冷藏乙個小時後再切,口感更好。

3,滷水可以做老滷,重複使用,味道更好,滷水冷卻後過濾,用保鮮盒裝好,放冰箱冷藏儲存,如果長時間不用就放冷凍儲存。

牛肉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發育及術後,病後調養的人在補充失血、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該季節的補益佳品。

怎樣燉雞腿又爛又好吃竅門,怎樣讓燉雞肉又酥又爛

清燉雞腿的做法 準備材料 雞腿500克 蔥4克 生抽5克 姜4克 蒜5克 料酒7克 味精1克 乾辣椒1克 香葉1克 桂皮1克 大料1克 花椒1克 鹽3克 步驟 1 準備好雞腿。2 雞腿冷水下鍋,煮至水開,同時放入兩片姜去腥。3 將雞腿撈出,放入蔥薑蒜,花椒和大料,還有乾辣椒 香葉 桂皮。4 倒入料酒...

怎樣燒雞腿又嫩又好吃竅門,如何燉雞腿又嫩又好吃

食材 雞腿,大蔥,生薑,香菜,料酒,耗油,八角,白糖,雞粉,味精,胡椒粉,生抽,老抽,澱粉。做法步驟 1 蔥薑切片備用,香菜洗淨切成小段,新鮮雞腿洗淨,冷水下鍋焯一下水,燒開後撇去浮沫,待雞腿血水都煮熟後,撈出備用。2 起鍋燒油,7成熱放入兩個八角,少許花椒爆香,加入一小勺蠔油,再把切好的生薑片,大...

怎樣煮滷蛋又香又好吃,怎麼煮滷蛋好吃又簡單

吃一些滷蛋來調動胃口,讓腸胃動起來是不少人都喜歡的一種方式,因為滷蛋當中滷味香非常誘人,能夠讓人在飲食當中食量大增,而且滷蛋的營養價值不比雞蛋低,甚至還會超過雞蛋的營養,因此,非常的受歡迎,下面就來看看怎樣煮滷蛋又香又好吃呢?希望大家能夠了解一下。印花滷蛋 食材 雞蛋300g 滷料適量 滷湯適量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