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炸雞塊好吃又簡單竅門,怎麼做炸雞塊好吃又簡單

2022-11-30 20:05:02 字數 5422 閱讀 9464

1樓:匿名使用者

炸雞塊的做法。

食材準備。雞腿,雞蛋,高粉,燒烤醬,椒鹽,洋蔥,蒜瓣。

方法步驟。1、將雞腿去骨切塊;

2、洋蔥,蒜瓣切片放在雞肉上,撒少許椒鹽;

3、倒入適量的燒烤醬,抓勻後冷藏醃半小時;

4、雞蛋打散,放適量的高粉攪勻成麵糊;

5、雞塊蘸上麵糊後放入高粉中裹上一層粉;

6、然後下入熱油鍋中,炸3分鐘左右至金黃即可。

家常日式炸雞的做法。

食材準備。雞腿,雞蛋,生粉,料酒,鹽,糖,薑汁,蒜汁,黑胡椒,油,生菜,小番茄。

方法步驟。1、將雞腿去骨,切成塊,然後放入料酒,鹽,糖,薑汁,蒜汁,黑胡椒拌勻醃製片刻;

2、然後在醃好的雞肉中加入少許醬油上色,然後加入蛋液,加入生粉攪拌至粘稠;

3、然後將雞塊放入170度左右的油鍋中炸熟至金黃色;

4、炸好後再入油鍋複雜逼油上色;

5、撈出瀝油後配上生菜,小番茄等一起即可食用。

韓式炸雞塊的做法。

食材準備。雞肉350克,韓式年糕適量,油適量,芝麻,花生,胡椒粉,鹽,糯公尺粉,太白粉,咖哩粉,蛋白,韓式辣醬,番茄醬,果糖,醬油,料酒,蒜泥。

方法步驟。1、先把雞肉切塊狀,用鹽,胡椒粉攪拌醃製約30分鐘;

2、在醃製時,將醬汁料全部放入鍋中,在小火用湯匙攪拌, 至醬汁減少;

3、醃製好的雞肉加入太白粉和咖哩粉料拌勻;

4、沾好的雞肉塊, 用湯匙乙個乙個放進約180度熱油中;

5、用中小火,炸約6分鐘,炸好後,年糕炸2分鐘;

6、炸好的雞塊和年糕放入醬汁鍋中,放入芝麻和花生切碎的, 一起拌勻即可。

2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將雞肉切塊或者丁用醃雞料醃製入味,但是建議用雞腿肉炸出來口感細嫩,然後拍粉裹雞蛋液最後沾麵包糠,然後炸製成熟就好了,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配醬食用。然後根據自己的喜愛用醃雞料,土耳其,奧爾良。都可以。

ôõñùõ¨¼¦¿éºã³ôóö¼òµ¥

怎麼做炸雞塊好吃又簡單

3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香酥炸雞】--

準備食材:雞翅根1000克、奧爾良醃料50克、純淨水50克、薑片少許、雞蛋一顆、玉公尺澱粉20克、麵粉20克、土豆澱粉30克、鹽少許。

做法步驟:1、首先把雞翅根表面劃上兩刀,放在盆中,加入沒過雞翅根的清水浸泡2小時以上,然後用手揉搓,排出雞翅根裡的血水。

2、泡出雞翅根中的血水後,把水分控乾,加入50克奧爾良醃料、少許薑片和50克純淨水翻拌均勻,讓每一塊翅根都均勻地沾附上醃料,包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醃製3小時左右。醃製翅根的時候除了醃料,還要加等量的清水,這是鮮嫩多汁的關鍵;如果沒有奧爾良醃料,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生抽、鹽、蠔油等調味料來醃製。

3、準備乙個盤子,加入20克麵粉、20克玉公尺澱粉、30克土豆澱粉和少許鹽攪拌均勻,製成乙個炸雞裹粉備用;再準備乙個碗,碗中打入乙個雞蛋,再加入和雞蛋等量的清水,用筷子攪拌均勻備用。

4、把醃製好的雞翅根取出,放在炸雞裹粉中翻滾幾下,讓翅根表面均勻地裹上裹粉。

5、然後放入蛋液水中浸泡一下,讓蛋液水把翅根表面再次打濕。

6、最後再放入裹粉中,翻滾揉搓幾下,這個時候翅根表面會出現粗糙的魚鱗狀,炸雞裹粉的步驟就做好了。

7、鍋裡坐寬油,油溫燒至五成熱左右,把裹好粉的雞翅根下入油鍋中,中火炸定型後把火力稍微調小一些,把翅根炸至表皮金黃酥脆、內部成熟後撈出,炸翅根的時間大概在3-4分鐘左右,一定要確保內部熟透。

8、炸好的炸雞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撒孜然或者搭配番茄醬吃,表皮酥脆、肉質多汁,特別美味。

小貼士:1、醃製雞翅根的時候加純淨水,這是炸雞肉質鮮嫩多汁的關鍵所在。

2、炸雞裹粉中要加麵粉、玉公尺澱粉和土豆澱粉三種粉,還要加少許鹽,這樣表皮才會酥脆好吃,越嚼越香。

3、炸翅根時,中火炸定型後轉為中小火慢炸,炸3-4分鐘左右,確保內部熟透。

怎麼炸雞塊好吃又簡單

4樓:芮憶南斂皓

步驟炸雞塊的做法步驟11.雞架兩個泡水,雞腿三個泡水。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22.泡水後雞腿改刀,容易熟和方便入味。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33.雞架切塊。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44.雞腿和雞架,切塊後在衝去血水備用。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55.鍋裡放水,放入雞架和雞腿煮,水煮開後煮5分鐘即可撈出沖水。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66.煮好雞塊充去沫沫,加入適量鹽,十三香,老抽,孜然粉醃製乙個小時。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77.放入調味後,攪拌均勻醃製乙個小時。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88.醃製乙個小時後,打入乙個雞蛋,倒入適量澱粉攪拌均勻。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99.裹上澱粉,拌好。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1010.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雞塊炸製。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1111.放入鍋裡炸。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1212.炸金黃後淋油撈出。

炸雞塊的做法步驟1313.炸好的雞腿和雞架撒入適量辣椒粉和孜然粉拌勻即可。

炸雞塊怎麼炸才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雞胸肉切塊,加鹽、胡椒粉、料酒拌勻,醃十分鐘,雞蛋攪散備用,將雞塊依次裹上澱粉、蛋液、麵包糠,鍋熱倒油,油溫燒至四成熱開小火,放入雞塊,中小火炸至金黃撈出,油溫燒至七成熱,放入雞塊復炸,撈出撒上孜然粉、辣椒麵拌勻即可。

在家怎麼做炸雞塊竅門

6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自製炸雞,好吃到不想點外賣。

7樓:超超

雞肉剁碎加麵粉,裹玉公尺澱粉雞蛋液麵包糠下鍋炸。

8樓:芯芯美食日記

準備好雞肉切塊,裹上麵包糠,一起來學習這款簡單的炸雞塊!

9樓:魯姐美食

炸雞塊怎麼做好吃?首先將雞胸肉切塊,然後放入各種調料醃製,然後再盤底鋪上土豆片,上鍋蒸熟即可。

10樓:網友

炸雞塊的做法。

雞腿剔骨。剔骨完成後,把雞腿肉切塊。

放入鹽,胡椒粉,花椒粉,雞蛋,澱粉,麵粉,上漿攪勻,醃製20分鐘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撈出。可再復炸一遍,上色更好看。

完成。開吃。

11樓:秦小廚美食

炸雞的簡單教學,一起來學習吧!

炸雞塊怎麼炸又酥又脆

12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炸雞塊又酥又脆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雞腿肉、姜、雞蛋。

1、雞腿肉切塊,2、倒入黑胡椒白糖鹽辣椒粉,3、倒入薑蒜調入調料攪拌均勻醃製30分鐘,4、麵粉摻入黑胡椒鹽,5、倒入雞蛋液攪拌均勻,6、倒入醃製好的雞腿肉裹上麵糊,7、沾上一層澱粉,8、入油鍋炸至表面酥脆撈出,9、待油溫公升高後復炸炸至表面金黃,10、炸雞塊成品圖。

1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材料雞胸肉1斤,蛋3個,麵粉1杯,麵包粉1杯,鹽少許,蕃茄醬少許,保鮮膜2張,白胡椒粉少許,鹽少許。

做法(1)雞胸肉買回來後先用刀背或肉錘輕輕搥打5分鐘,然後洗淨擦乾,用刀將雞胸肉剁成細丁,拌入醃料醃30分鐘使之入味。

(2)將醃好的雞肉丁分成兩等份,分別包入保鮮膜中,卷成長條狀,頭尾轉緊(類似糖果包裝,雞塊的形狀可以隨自己喜好做變化)。放入冷凍庫冷凍1小時後取出,拿掉保鮮膜,將冷凍過的雞肉切成長寬均4公分的雞塊。

(3)每塊雞塊依序沾麵粉、蛋液、麵包粉,將油燒到七分熱,放入雞塊炸至金黃色即可。

(4)食用時可以沾蕃茄醬、胡椒鹽或烤肉醬。

材料帶骨雞胸肉1個,公尺酒少許,鹽少許,辣椒粉少許,低筋麵粉適量,炸油適量,鹽適量,卡士達粉1/4小匙,低筋麵粉適量,玉公尺粉2大匙,水適量,蛋2顆,沙拉油1大匙。

做法1.將材料b的鹽、卡士達粉、低筋麵粉、玉公尺粉混合,以水調成煳狀,打入蛋,加入沙拉油攪拌均勻,即為面煳。

2.帶骨雞胸肉洗淨,瀝乾水分,淋上公尺酒並撒一點鹽、辣椒粉調味,切成大塊狀,均勻沾裹作法1的面煳後,再沾裹一層低筋麵粉。

3.熱鍋,放入炸油燒至180℃,慢慢放入雞胸肉塊炸至表面呈金黃酥脆,撈起瀝乾油脂即可。

14樓:會說金融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炸雞塊,外酥裡嫩,外皮脆脆的,裡面的雞肉鮮嫩多汁,咬一口,瞬間鮮甜酥脆的極致享受順著舌尖漫延開來,吃一口還想再吃一口。 怎麼做的炸雞塊外酥裡嫩口味好,說一下炸雞排的做法吧,希望大家喜歡。

(1)雞胸肉從中間片開,用刀背輕輕剁一下肉,放入盆中,加鹽,料酒,五香粉,胡椒粉,一點醬油,用手抓勻醃製半個小時入味。

(2)雞蛋打散,準備澱粉,麵包糠 把醃製入味的雞排先拍勻澱粉再裹蛋液,然後蘸勻麵包糠放盤中備用。

(3)起鍋燒油,油要寬,油溫五成熱把拍好粉的雞排下入油鍋,小火慢炸,炸至金黃酥脆撈出控油。

(4)把雞排斷開上盤,配椒鹽或蕃茄醬,再配上一碗公尺飯就齊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腿肉 1斤。

鹽 半茶匙。

細砂糖 一茶匙。

大蒜頭(切蒜末) 5瓣。

耗油 2茶匙。

生抽 3茶匙。

蜂蜜 滿滿一茶匙。

黑胡椒粉、椒鹽 適量。

玉公尺澱粉 一湯勺。

麵粉 三湯勺。

雞蛋 2個。

家庭版勁脆炸雞塊,無需炸雞粉的做法。

去骨雞腿肉切丁(我買的是切好的,如果自己切的話把雞皮留著,做出來會更香),洗淨的雞腿肉控乾水分,加入切好的蒜末、一茶匙白糖、小半匙鹽、三茶匙生抽、兩茶匙耗油。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適量黑胡椒粉(給寶寶吃少加一點)、適量椒鹽、滿滿一茶匙的蜂蜜,將雞肉與各種調料混合攪拌均勻,蓋上保鮮膜醃製1小時。

請點選輸入**描述。

兩個雞蛋磕入碗中,攪拌均勻備用。再拿乙個碗,裝入一湯勺澱粉➕三湯勺麵粉➕適量椒鹽粉混合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炸鍋中倒油,**,油燒至五成熱,有氣泡冒出即可開炸。夾一塊雞肉➡️在蛋液裡滾一圈➡️之後到乾粉中滾一圈➡️再裹一層蛋液➡️最後乾粉中滾一圈,抖一抖,放入炸鍋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先炸第一遍,中火轉小火,炸至表面微黃即可撈出。

請點選輸入**描述。

炸過一遍的雞塊。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放入油鍋中復炸第二遍,火候調小,反覆翻面,炸至表面金黃即可出鍋,盤中鋪吸油紙,將炸好的雞塊呈盤。

請點選輸入**描述。

超簡單炸雞塊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胸肉半塊兒。

輔料雞蛋乙個 麵包糠適量。

麵粉適量 鹽。

白胡椒粉 油。

超簡單炸雞塊的做法步驟。

1. 將雞肉切塊兒,放鹽,白胡椒,油,淹一小時。雞蛋打散備用。

2. 將麵粉放到雞塊裡,不斷翻動使每一塊兒都沾上麵粉。

3. 把雞塊放入蛋液裡,讓每一塊都沾上蛋液。

4. 再滾上一層麵包糠,鍋裡熱油,油七八分熱時放入雞塊炸至金黃即可。

雞塊怎麼做好吃,如何做雞塊好吃又簡單

需要準備蒜瓣,生薑,土豆,雞肉,花椒,大蔥,香葉,八角,孜然,豆瓣醬,鹽,生抽,把雞肉切成塊狀,放到碗裡面,蒜瓣切碎,然後泡椒,大蔥切成塊狀,大蒜生薑拍碎,放到材料碗裡面,放到雞肉碗中,再加入豆瓣醬,大蒜,生薑,泡膠攪拌均勻醃製半個小時,土豆切成塊狀,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燒到5成熱,雞肉放進去翻炒三分...

夜市賣的炸雞塊都是怎麼做的,為什麼自己做

自己做炸雞架很麻 煩的,給你個簡單的做法,味道也是一級棒。1 雞架清洗乾淨後下內鍋煮熟 涼水下鍋 放入容蔥薑不用加鹽,煮熟後拿出來放到空的容器裡。2 調汁 醬油 一般的就行 糖3 把雞架掰開後,倒入調好的汁4 拌均勻後加入芝麻 孜然,放置20分鐘左右5 鍋裡放少許底油放入醃製好的雞架,炒熟!炒幹點好...

怎樣做東瓜好吃又簡單,怎麼做冬瓜好吃又簡單

材料冬瓜,香菇,青紅椒 做法1.冬瓜去皮,切成4 5釐公尺的方塊,在上面打十字花刀,香菇和辣椒都切粒 2.坐鍋燒油將冬瓜小心煎香 3.將冬瓜移點空間出來下香菇辣椒粒炒出味,撒鹽 4.加水淹過冬瓜,噴醬油,大火燒開轉中火煨,蓋鍋蓋 怎麼做冬瓜好吃又簡單 主料 冬瓜100克,西紅柿1個 調料 色拉油1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