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烤腸烤的又香又好吃 怎樣烤烤腸又嫩又快

2023-01-23 01:25:02 字數 2890 閱讀 4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很重要, 香腸要買那種真肉的, 而且是要肥瘦相間的, 不要買都是麵粉的的。 其次是刷的油, 要用好的油, 而不要用劣質油。 再次就是烤的時候注意讓香腸均勻受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你看到超市裡面有賣那種烤香腸的嗎?那種機子才300元 你買個那樣的機子和香腸烤出來味道很好 還有就是用木炭烤 把香腸用東西穿起來 好了以後在木炭上面靠刷油記得還有自然和辣椒。

3樓:夙榮花寧子

首選選擇做得較好的臺烤腸,然後就是要用專用的烤腸機,慢慢烤製。如果是那種低價位的烤香腸,要好吃,就去買一些各種風味的燒烤專用撒粉。

怎樣烤烤腸又嫩又快

4樓:聽海

我沒用過烤腸機,就是那種轉轉的烤腸機器,我一般都是直接用烤箱的。

用烤箱烤熱狗腸回。

的話,先中答層,上下火,160度烤15-20分鐘,這個時候烤腸就烤熟了,處於比較嫩的狀態。

然後,加溫度到210度,中層,上下火5分鐘左右,烤腸外皮就變成脆脆的了,如果烤的時間長了的話,烤腸會裂開,不過如果不是拿出去賣,自己吃的話,裂開的也蠻好吃的。

怎麼烤香腸好吃

5樓:尚純蒿小

烤香腸:香腸抹上少許油,用錫伯紙密封,擺進烤箱裡以175度烤20分鐘,開啟錫伯紙後在烤10分鐘至外皮微焦即可,吃時沾芥末醬。

6樓:騎良驥塗彤

芝麻烤香腸。

原料:香腸、蜂蜜、橄欖油、芝麻、番茄醬。

製作方法:1、將香腸清洗乾淨,瀝乾備用;

2、把竹籤泡在清水中30分鐘,然後清洗乾淨;

3、將香腸切成小節,穿在竹籤上;

4、烤箱預熱180度;在烤盤內鋪上錫箔紙;

5、給香腸刷上蜂蜜和橄欖油,放入烤箱烘烤10分鐘;

6、撒上芝麻或配以番茄醬。(

怎麼烤香腸好吃

7樓:桑莎莎媯修

芝麻烤香腸。

原料:香腸、蜂蜜、橄欖油、芝麻、番茄醬。

製作方法:1、將香腸清洗乾淨,瀝乾備用;

2、把竹籤泡在清水中30分鐘,然後清洗乾淨;

3、將香腸切成小節,穿在竹籤上;

4、烤箱預熱180度;在烤盤內鋪上錫箔紙;

5、給香腸刷上蜂蜜和橄欖油,放入烤箱烘烤10分鐘;

6、撒上芝麻或配以番茄醬。(

烤香腸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炒菜:中國菜的常用製作方法,是中國家庭日常最廣泛使用的一種烹飪方法,將一種或幾種菜在鍋中炒熟的過程,它主要是以鍋中的油溫為載體,將切好的菜品用中旺火在較短時間內加熱成熟的一種烹飪方法。 麻婆豆腐簡介:

要做好乙份麻婆豆腐,豆腐與肉要相互回應,豆腐嫩滑而形要完整,肉要顆顆分明結實酥口。麻、辣、色、香、燙、酥六位一體正是傳說中的夢幻麻婆豆腐,越吃越好吃。

麻婆豆腐材料:

南豆腐(嫩豆腐),牛絞肉或者豬絞肉,豆豉少許,香蔥(蒜苗最好),薑末,蒜末,郫縣辣豆瓣醬少許,澱粉水。

麻婆豆腐做法:

1.蔥切小段,姜,蒜切成細末,蒜是姜的2倍量(2:1)。

2.豆腐去掉表皮,切成小塊,放入涼水鍋裡(水裡要放入少許鹽),中小火加熱。水沸騰之前,倒入漏勺瀝水。(豆腐過鹽水,可以去除豆腥味,逼出水分)

3.煮豆腐的同時,起個新鍋,不要加油,直接下絞肉,慢慢炒至肉末變成深棕色,至酥。加入薑蒜末,炒出香氣,放入1湯匙辣豆瓣醬,炒出紅油。

4.加入幾粒豆豉,加入高湯or水,豆腐下鍋(高湯or水的量要沒過豆腐,),加入一點酒、1湯匙醬油增加顏色,煮5-6分鐘,注意火候不要太大,以免豆腐開裂。

5.燒開後用溼澱粉勾芡(一般要分2次加),第1次勾芡後加入蔥花,再勾第2次芡。

6.最後沿鍋邊加入入少許熱油,開大火,等油浮上來就可以了(淋紅油會比較紅亮)

7.出鍋裝盤後再加入花椒粉,不要加太多。

小訣竅超級喜歡吃麻婆豆腐,經常做,用這個方法做出來的麻婆豆腐,味道濃郁特別下飯,炒肉末的時候一定得有耐心,要炒到酥那才好吃呢。做這個菜最好用南豆腐,雖然烹調上比北豆腐要難點,但是那爽滑的口感實在太棒了~

用烤腸機怎麼烤香腸?

9樓:豐豐的風箏

1、開啟機器先檢查外觀,一切無誤後,將烤腸機置於牢固平坦的工作台(桌面、櫃檯)上。插上電源,先開啟熱狗機上電源開關,指示燈亮,再開啟電機開關,滾軸開始平穩轉動,然後把溫控器的旋鈕順時針方向旋轉,將烤腸機旋鈕上的溫度刻度與面板上的紅色三角對準,加溫指示燈亮,滾軸內電熱管開始加溫,旋鈕繼續順時針轉動約在150度處停下,當烤腸機器溫度達到設定值時,加溫指示燈熄滅,恆溫指示燈亮,表示溫度已到設定值。

2、把預先準備好的香腸,平行排放在相對兩根滾軸中間,此時香腸以相反的方向開始受熱轉動,在排放香腸時不要過密並與滾軸二端錯開約10mm的距離,當香腸烤至熟透時,可嗅到香腸味,色澤變深併發油亮,即可食用、**。

烤腸機使用注意事項:

1、應由指定人員熟練機器裝置。

2、不要讓你的顧客接觸機器,以免燙手。

3、冰凍香腸用微波爐、不沾鍋和香腸機直接加熱。

4、禁止將冷水潑在乾燥的機器上。

5、可將未燒烤過的香腸放在底盤裡預熱,但不要將燒烤過的香腸放進底盤,以免變得乾硬。

6、烤製量較大時,每隔4-5小時應清潔一次.清潔時請先將番腸從滾軸上移開,用濕布由滾軸末端向中心輕輕擦拭,擦拭時無需切斷電源,但不可將手直接與滾軸接觸,以免燙傷。清理完畢後,放進香腸繼續燒烤。

烤腸機怎麼正確應用。烤出來的腸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試放冰箱裡凍上或者用濕紗布蓋上再用保鮮盒密封,放冰箱上層試試,再不成就放蒸鍋裡蒸一下再冷藏,皮應該就不會硬了。

炸烤腸的做法,炸烤腸怎麼做好吃,炸烤腸的家常

食材主料。台灣烤腸。1袋輔料。花生油2碗。步驟1.準備一袋烤腸。2.鍋裡放2碗油,油7成熱,加入烤腸炸。3.炸3分鐘,翻翻面。4.炸至腸皮變色即熟。5.裝盤。小貼士炸台灣烤腸,無需解凍,炸8分鐘即可。主料台灣烤腸。1袋輔料。花油2碗。步驟1.準備袋烤腸。2.鍋放2碗油油7熱加入烤腸炸。3.炸3鐘翻翻...

怎樣烤燒烤,燒烤怎麼烤好吃

各地都有各地的口味,不一樣的說!燒烤怎麼烤好吃 燒烤時,如果材料是肉食,那麼需要先用蔥薑配料醃製入味才會好吃,常見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五花肉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各種蔬菜 鹽,雞精,醬油。1 首先將適量的五花肉切片後倒入蔥段 薑片 雞精和醬油攪拌均勻,進行醃製30分鐘,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將需要食用...

麵筋怎樣做好吃又簡單,好吃的烤麵筋串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主料麵筋bai 1根輔料 黃瓜適量du鹽 適量生抽適量糖 zhi適量 陳醋適量 芝麻dao油版 適量白芝麻 適量花椒權粒 適量乾辣椒 適量步驟 涼拌手撕麵筋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材料 涼拌手撕麵筋的做法步驟2 2.麵筋順著紋路用手撕成小細條 這一步要有點耐心,盡量撕的小些,那樣做好的麵筋也更入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