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到底要不要安裝騰訊電腦管家呢?

2023-01-25 17:00:02 字數 1167 閱讀 2500

1樓:昂琇靖

如果你想加速qq等級可以下乙個,如果你玩遊戲不建議,因為這貨和360一樣會在後台佔用一部分資源。再者,現在的win10都自帶防毒功能了,也不需要。如果要清記憶體也可以直接在c盤清理,感覺裝了反而多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還可以加速qq等級,別裝360,新聞上說360送檢的和給使用者的是不同的,而且越用電腦越卡。

3樓:新鄉尚小土

喜歡你就裝。能加速qq等級什麼的。

安全衛士。360 什麼的裝乙個就好。只要還是方便管理電腦。

安全防護,各大公司安全性都一樣。

只能攔截一些小病毒。很多病毒根本防禦不了。

4樓:011平常人

像這些安全類的防毒軟體只需要乙個就夠了,大同小異,裝太多反而佔記憶體,還影響開機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安裝防毒、安全衛士即可。

6樓:

不過這類的軟體裝乙個就可以了,不需重複裝。

7樓:在開元觀講英語的張角

如果電腦配置高的話裝個360

8樓:ssun小帥

清理垃圾,加速qq還可以。

qq電腦管家一定要安裝嗎

9樓:央央

不用 提示我的qq安全概況為危險那是騙鬼! 只要設定乙個密保就可以防止盜號。

10樓:劇山佛

不一定要安裝,你已經有那麼多安全軟體了,不必要安裝qq電腦管家。

已經安裝了360衛士還要不要再安裝騰訊電腦管家?

11樓:數碼寶貝

安裝乙個就可以了,以前不容二虎。

12樓:可永舍

裝個360衛士就足夠足夠了,功能都差不多,360還好用點呢。

要想電腦安全是不是應該安裝qq電腦管家呢??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些都是根據你自己如何用電腦的問題。

qq電腦管家 這些都是無毒的。

如果你怕中毒可以安裝 冰點還原精靈。

裝了騰訊電腦管家還要不要裝其他的防毒軟體比如金山毒霸

很高興為您解bai答 不用了,du管家就不需要安裝dao別的殺軟了哦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金山企業平台諮詢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不要,那樣會起衝突的。建議你用360,還有看片保鏢,你懂得 不裝也可以,取決於自己,想裝金山毒霸也沒有太大衝突 安裝了電腦管家還需要金山毒霸嗎?我有話要說 ...

電腦電源用了6年要不要換新的,我想換個電腦,你們說電源需不需要換?電源是好的,用了六七年,繼續用會不會損害新主機板?

一 其實品質好的電源可以用十幾年的,只要長期不處於過高的溫度下,並且環境中比較通風,不易染塵,這些電源都可以完美的使用十年以上。二 其他雜牌的電源,品質一般,能用5年就很不錯了,而且雜牌電源的額定功率可能也有一定的水分,比如標註400w,可能最多只能提供到300w到350w的那個樣子,所以主要看電源...

請問電腦CPU風扇要不要配合主機板型號使用,還是隨便風扇就可以了,現在的風扇什麼品牌最好,散熱快

要看主機板是什麼型別插槽,其次要看機箱的通風口適不適應。散熱器著名品牌 超頻三 九州風神 酷冷至尊 安鈦克 tt 要看你cpu插槽型號來買的,買錯了不能用。酷冷至尊,九州風神都不錯的當然也要看價位,一般風扇買個100左右的靜音風扇就行了。散熱最好的還是好點的水冷。不過那玩意貴。cpu風扇是要匹配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