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是談過多次戀愛才明白的

2022-01-13 18:04:54 字數 1065 閱讀 9985

1樓:水中茶葉

越好的關係平常越會注意相處方式,戀愛是一門學問不是感情宣洩。你需要學習需要思考,並且如何學好,真正健康的好的愛情並不是把你寵成小公主,而是把你成長為大女人,社會適應能力更強。戀愛就是場考試,選人考驗你的辨別能力,相處考驗你的解決能力,放棄考驗你的取捨能力。

其實你可以與眾不同金光閃閃。只要你稍微收一下氾濫的情緒多一些自我要求,從你選擇的物件就能看出,你給自己標的**是多少。

不要相信那些主動會掉價克制才能長久的鬼話。這些表現都是為你的自卑找台階。真正的自信是我的主動是我情感自由的選擇,做到情感自由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不要想著找乙個寵你的人,你應該要找乙個能真正讓你進步的人,這種進步可以是思想上能力上情緒上。而思想的進步會給你的人生帶來不可預料的正向變化。戀愛很容易讓人走進舒適區,大部分人就再也不想走出來,也就成了嬌滴滴的小女人,而聰明的人會利用舒適區的作用去創造更強大的自已。

男生不是鋼鐵是人。他也需要你的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好的男人比女人更容易滿足。好的感情一開始不是一定要雙方去努力,如果你注意方法,能做到率先改變,通常另一半也會改變。

對方愛你的方式,是從你愛他的方式中學來的,這是互相影響潛移默化的結果。

所以你想要對方如何愛你,那你先學會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他,他會學到的如果你認為愛情很重要,愛情也不是很重要你就是贏家!在刻意地進行了這樣的思考後,對伴侶的愛的感覺得到了增強,不論是在參與者本人的報告中,還是在腦電波監測中都是如此迷戀和依戀程度都有所增加,而被稱為愛的腦電波的晚正電位腦電波活動也會增強。

2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談過三次戀愛,大概就明白自己需要明白,在戀愛中不能過分的依靠另外乙個人丟失自我,只會造成更大的損失和自我傷害。在戀愛中保持獨立的經濟能力很重要。

3樓:繁華老師

任何感情都是有新鮮期的,不可能一直處於熱戀期,再就是不要任何事情都和對方說,要懂得守住一些小秘密,也要懂得和對方保持一點距離,這樣才能夠讓對方更加的珍惜自己。

4樓:30秒不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有很多時候戀愛並不是特別容易的,再就是戀愛也是需要付出特別多的,如果自己只是一味的索取也不可能成功。

你有哪些事情是談過多次戀愛後才明白的?

談戀愛很費錢,我曾經以為墜入愛河不需要花費時間,花費金錢,兩人一見鐘情,另一方恰好是乙個不粘人,獨立且樂觀,開朗大方,有事沒事不會鬧不會煩的那種,這樣一來,可以節約大量時間。後來,我發現這完全是我的直男癌在作怪,輕易遇到的愛情勢必會花更多的時間去維持。你要試圖了解她的生活,性格,朋友圈,你會嘗試串起...

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有哪些特徵,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和談過幾次戀愛的女生有哪些不同?

什麼樣的女生,一看就談過很多次戀愛?經歷過很多男人的女人,身上才有這3種表現,尤其第二種 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可以說把男生的心思摸的很清了,她們很懂什麼時候適合撒嬌賣萌,什麼時候適合體貼理解男友,反正就是你會覺得與她相處,會很舒服。閱人無數,也懂得了很多套路,男生在施展些小把戲的時候逃不過她們的法...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有哪些特徵,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身上往往有哪些特徵?

第一 很容易被撩,只要有男生對自己稍微好一點點,就會墜入幻想的深淵。繼而能在腦海裡拍出一部電視劇集,或寫完一部言情 第二 不懂得打扮。雖然自認為有著十分潮流時尚的眼光,但每次穿的衣服都不適合自己。每次逛 是看到賣家秀總會莫名把自己的頭安到模特的身上。第三 遇見感官不錯的男生會暗暗欣賞,但即使真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