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後,女人最不該相信的話有哪些,要注意什麼

2022-01-22 03:56:46 字數 799 閱讀 87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工作,我賺錢養你。」結婚的女人最好的狀態應該是有獨立的工作,經濟自由。只有勢均力敵的愛情才能長久,而不是過分依賴對方而失去自己。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最不應該相信的話有「生孩子後所有的家務活都是我的」、「我晚上一定會早早回來的」、「我會戒菸的」等這些話。應該注意的是要心平氣和的對待自己的老公,適當的時候學會撒嬌應對。

3樓:大女主的生活

我覺得是「我會一輩子對你好的」這句話,婚姻中有很多瑣事的事情可以引起兩個人的爭吵,爭吵並不可拍,關鍵是要找到乙個雙方適合的溝通方式,任何一方不要一吵架就將問題公升級到愛不愛的事情上,就事論事即可。

4樓:你到底敢不敢

在結婚後,女人最不該相信的話有:1.我會養你的,你安心的在家帶孩子,照顧好這個家就行了,2.無論你變老變醜,我都不會嫌棄你的。

女人要注意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保持自己的最佳狀態,注意自己的形象,而且一定不要為了男人而放棄自己的工作和事業,並且要有自己的社交圈。

5樓:哎呦喂

我養你,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會嫌棄你是個負擔;家務活我全包了,為了讓你有幸福感脫口而出的話;永遠讓著你,變的時候脾氣比誰都大。平時一定要注意他是否說話算話,做到才會說出口。

6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千萬不要相信男人對你的承諾,那些都是騙一些幼稚少女的,第2點就是男人如果不給你錢,他說有任何藉口,你都不要相信,第3點男人許下的一些願望你也不要指望著會實現,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要留乙個心眼兒。

孩子在上幼兒園之後,最不該問的話有哪些呢?

最不該問的話是,老師今天有沒有批評你啊,今天有沒有搶同學的玩具之類的比較傾向於負面的話,家長經常這樣問孩子的話,孩子會覺得缺乏家長的信任,缺少家人的支援,而逐漸形成自卑的心態。你乖嗎?你打架了嗎?你說髒話了嗎?詢問是否乖會使孩子不開心 打架說明從心裡不認可孩子 詢問髒話也是不信任孩子。1 小朋友有沒...

在結婚後,什麼樣的女人無法經營婚姻?

在結婚後什麼樣的女人無法進入婚姻,沒有愛心,沒有善基岩良的一顆心,沒有責任感,沒有對家人付出的那顆心雀亂,這種人不適合經營婚姻,因為他們對婚姻的概念是自私搏歲御的,所以說這種人可能或多或少的最終走向的都是那種婚姻的失敗。在結婚後,如果這個女人埋鍵變得特別的懶惰,而且只會指使人從不去體諒自己的拆昌丈夫...

女人有了男朋友或者結婚後還會和其它男人發生性關係嗎

很複雜,能說會也能說不會 這個問題 問的真是?你先問你自己 有沒有這樣的想法 你有 她也會有 樓上說得是事實 不過傳統女性還是蠻多的,喜歡婚外情的早晚遭報應的 說不准的啊,每個人都有衝動的啊,按照現在的趨勢看,這樣的事情會越來越多的.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會,而且不在少數,都是我親眼看見的。靈魂廉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