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油果子的家常做法竅門,炸油果子做法?

2023-01-21 13:05:03 字數 4300 閱讀 5532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發面:頭一天先用牛奶、雞蛋和老肥混和後加入麵粉和成麵團放置的暖氣邊一晚,面的面積膨大到一倍就好了。加入鹼水揉勻。

2.和麵:(1)先取乙個盆放入麵粉裡面放雞蛋、牛奶、白糖、小蘇打和成白色硬麵團,蓋上布在暖氣邊放置。

(2)在取一盆放入麵粉,將雞蛋打入然後把摻了紅糖、蜂蜜的牛奶倒入麵粉裡和成黑色硬麵團,不要忘了放小蘇打(一點就行)蓋上布在暖氣邊放置。

3.(3)在取一盆放入少量麵粉把熬好的熟油倒進去和成油酥面,(4)取一點發面和油酥面和白色硬麵團一起揉勻分成若干小塊蓋上布在暖氣邊放置。(5)取一點發面和油酥面和黑色硬麵團一起揉勻分成若干小塊蓋上布在暖氣邊放置。

4.擀麵:取兩塊白色麵團用大擀麵杖把麵團擀成麵片,在把黑色麵團也擀開。

5.在白面片上刷上水把黑麵片放在上面,在刷上水把白面片放在上面。就是中間是黑色的上下是白色的,然後用刀切成長條狀,在中間用刀拉道口子,做成花式果子。下油鍋炸。

6.取一片白色麵片上面放一片黑色麵片卷成筒狀切面片做麵各種花樣。

2樓:冠萌陽

油炸油果子的家常做法竅門,麵粉發面放入白糖,麵粉發好後放入油和麵,放入油鍋裡炸,炸好後拿出就做好了。

炸油果子做法?

3樓:網友

到美食網上去找專家廚師為你現場做。

炸油果的家常做法

4樓:小小鳥96金牛

主:中筋麵粉200克。

輔料:雞蛋1只,綿白糖60克,植物油20克,清水25克,無鋁泡打粉1小勺。

油炸面果的做法:

1、食材:中筋麵粉。

2、雞蛋、綿白糖、植物油、清水、無鋁泡打粉。

3、將雞蛋打入大盆中,合入綿白糖。

4、用筷子攪勻。

5、再將植物油和清水倒入蛋液中。

6、攪拌至綿白糖融化。

7、隨後,篩入中筋麵粉和無鋁泡打粉。

8、用筷子攪拌麥穗狀。

9、接著,用手揉成麵團。

10、蓋上溼毛巾醒上10分鐘。

11、然後,將揉好麵團放在矽膠墊上分成四份搓成長條。

12、切成段。

13、最後,將切成段的麵團下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即成。

5樓:仉玉軒

【糖果子】

食材:中筋麵粉200克,雞蛋乙個,溫水80毫公升,酵母3克,植物油1公升。

糖酥—麵粉200克,白糖80克,蜂蜜20克,食用油40克,清水20克。

步驟方法:1、準備好所有食材。麵粉放入碗裡,打入乙個雞蛋,再放入酵母粉,放雞蛋炸出來的果子外皮比較酥脆。

2、把雞蛋和麵粉攪拌成顆粒狀,加入溫水攪拌成面絮狀。

3、把面絮揉成軟硬適中的麵團,包上保鮮膜餳發至2倍大,天涼可以放在比較暖和的地方,縮短發酵時間。

4、接下來做糖酥,麵粉放入碗裡,加入白糖、蜂蜜,再加入食用油,加入蜂蜜香甜不膩。

5、加入少許清水攪拌成麵疙瘩,糖油酥不要和的太硬了,適中即可。

6、揉成光滑的麵團,蓋上保鮮袋等待全面的發酵。

7、面發酵好,揉幾分鐘排氣,分成2份劑子,把糖酥擀成長方形薄麵皮片。

8、把白麵團也擀成大約3~4公釐薄厚的長方形麵片,把糖酥放在麵皮的中間,再將切成寬度大約2釐公尺左右條,再切成段。

9、把切好的段手輕輕捏住兩頭,旋轉2圈,再用指頭往中間擠壓,便成形。

10、把所有的麵條擰成這樣的形狀即可,蓋上保鮮膜二次餳10分鐘,更飽滿。

11、鍋內倒入寬油,油溫5成熱,下入一部分,小火炸至漂浮上來,大約炸2分鐘。

12、炸至底面微黃,用筷子翻面,炸一面。

13、炸至兩面金黃,輕飄飄的撈出控油即可。

14、裝盤子裡,就可以開吃了,我試吃乙個,非常的棒,外皮酥脆,裡面柔軟。

6樓:書玉石

糯公尺粉倒進盆裡 白糖倒進碗裡加水攪到白糖融化 加進糯公尺粉揉成光滑麵團。

將麵團分成大小相等的劑子,每個劑子都搓成球體後按壓成餅狀包入芋泥或花生醬。

7樓:乍暖

【炸油果子】

食材:麵粉300克、鹽1小勺、白糖半小勺、溫水360克、做法:1、麵粉中加入4克酵母,1小勺鹽、半小勺白糖攪拌均勻。

2、加入溫水順著乙個方向攪拌沒有顆粒。

3、蓋保鮮膜,發酵體積增大,佈滿大泡泡就可以,加入五香粉,攪拌排氣沒有大氣泡。

4、麵糊裝入厚一些的保鮮袋子,封好口。

5、油溫燒至170-180度轉中小火,保鮮袋一角剪口,擠入油鍋。

6、擠入後待完全定型再翻面炸,炸到兩面金黃即可。

炸油果子的做法步驟圖,炸油果子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小麥麵粉。

300g雞蛋2個。

輔料 油。適量 白糖。

適量 蜂蜜。

適量步驟。1.雞蛋分別把清,和蛋黃分開,打到兩個碗裡倒入一勺頭的食用油。容器最好用小盆,用碗不太好和面。

2.蛋黃的碗裡加白糖兩勺,蜂蜜一勺。攪和勻。

3.篩好的麵粉,逐漸加入,開始和麵團。

4.分別和好的麵團,最好蓋上膜 醒上一會兒。

5.兩種面,分別擀成,細薄的長片,又疊放到一起,捲成卷,然後切成1釐公尺左右厚度的小塊。切面朝上。

6.用筷子在3分之1處用力夾緊。兩塊面就粘到一塊,像蝴蝶吧。呵呵。

7.兩個面做兩個麵片,備好大小不一的三個瓶蓋。

8.分別在麵片上扣下一塊面,三塊麵片,隨意的搭在一起,中間用筷子頭按一下。周圍用刀切口,做成花樣。

9.所有做好的果子。

10.油五六成熱,入鍋開炸。一定要小火慢炸,小心炸糊。中間翻面炸至兩面金黃,就可出鍋了。

11.整炸了一盤子,挺香的,很好吃。

炸油果子的做法

9樓:小葉學姐噢

你好,稍等一會噢

麵粉加入發酵粉,蜂蜜,水,少量熟油揉團,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步驟2鍋中倒入適量植物油,加熱至平時炒菜的溫度關火。待油涼後放入幹麵粉用筷子攪勻成油酥。

步驟3另用麵粉加入油酥,雞蛋,水和一塊麵團。步驟4將兩種麵團都擀成一樣大小的大麵片。發面可以稍厚一些。

步驟5兩張大麵片摞一起(發面摞上面)再擀擀,一起卷,搓壓著卷實。步驟6將麵捲壓一壓,切出橢圓形的片。這會兒是看不出顏色滴。

步驟7兩個一組用筷子中間一夾,夾出蝴蝶形,乙個,兩個隨意夾出各種形狀。步驟8鍋中油熱放入面蝴蝶,面果子,遇熱兩種顏色自然顯現出來了。注意油溫不能太高。

油果子的做法竅門

10樓:網友

如果子的做法摳門兒 摳門兒 摳門兒 那坑人 那是怎麼回事兒 有果子做法不會做這些東西呀。

11樓:笑傲江湖逗

有果子的做法是姜果子放入油鍋中煎炸之後才能夠成為油。這中間是方法出來的,果子是非常好吃。

果子的做法,炸油果子怎麼做好吃,炸油果子的家常做法

12樓:苦苦的掙扎

炸油bai果子。

材料麵粉2斤,糖,du雞蛋,胡麻油(我用黃油代替zhi了),事先熬好的半dao碗花椒水(起酥起香回)

做法1、麵粉答和糖先拌勻,加事先化好的黃油,磕雞蛋,加花椒水進去2、油水面,又加了糖,揉起來相當地費勁。揉光麵團,擀平,摺疊,切成小方塊。為了顏色好看點,一部分我還加點紅麴粉進去捏,這種炸出來象小燈籠。

3、正方型麵劑子,中間挖個小洞,一翻就闊儀開炸了!怎麼炸就不多說了哈。

怎樣炸油果子

怎樣炸出的油果子好吃

13樓:諾音竹豫

炸油果子的烹飪製作過程。

1雞蛋分別把清,和蛋黃分開,打到兩個碗裡倒入一勺頭的食用油。容器最好用小盆,用碗不太好和面。

2蛋黃的碗裡加白糖兩勺,蜂蜜一勺。攪和勻。

3篩好的麵粉,逐漸加入,開始和麵團。

4分別和好的麵團,最好蓋上膜。

醒上一會兒。

5兩種面,分別擀成,細薄的長片,又疊放到一起,捲成卷,然後切成1釐公尺左右厚度的小塊。切面朝上。

6用筷子在3分之1處用力夾緊。兩塊面就粘到一塊,像蝴蝶吧。呵呵。

7兩個面做兩個麵片,備好大小不一的三個瓶蓋。

8分別在麵片上扣下一塊面,三塊麵片,隨意的搭在一起,中間用筷子頭按一下。周圍用刀切口,做成花樣。

9所有做好的果子。沒做幾個花型的。後來幾個直接切段,劃了幾刀。呵呵,省時間。

10油五六成熱,入鍋開炸。一定要小火慢炸,小心炸糊。

11中間翻面炸至兩面金黃,就可出鍋了。

12所有炸好的。熱吃,是軟的,放涼時就脆了。

糖油果子的做法,糖油果子怎麼做好吃,糖油果子的家常

食材主料 糯公尺粉適量 紅糖適量 輔料白糖 適量溫水 適量步驟 1.容器中倒入糯公尺粉,按照自己口味新增適量白糖混合2.倒入溫水,邊倒邊攪拌 3.和成麵團 4.放塊紗布 防粘 將麵團分成大概15g乙個的劑子並搓圓,放在紗布上備用 5.鍋中倒入較多的油,記住是沒有加熱的冷油哦,在倒入紅糖,紅糖要不了多...

怎樣炸出的油果子好吃,炸油果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分

炸油果子的烹飪製作過程 1雞蛋分別把清,和蛋黃分開,打到兩個碗裡倒入一勺頭的食用油。容器最好用小盆,用碗不太好和面。2蛋黃的碗裡加白糖兩勺,蜂蜜一勺。攪和勻。3篩好的麵粉,逐漸加入,開始和麵團。4分別和好的麵團,最好蓋上膜 醒上一會兒。5兩種面,分別擀成,細薄的長片,又疊放到一起,捲成卷,然後切成1...

油炸滑肉的做法竅門,油炸滑肉的家常做法 正宗做法

油炸滑肉做法非常簡單,請看下面三步就可以,很輕鬆的學會油炸滑肉的做法竅門。1 去皮洗淨,切成2釐公尺見方的塊,用清水浸泡10分鐘取出10分鐘取出瀝乾,盛於碗內,加精鹽 味精2克 薑末 澱粉稍拌,再加和碗裡的雞蛋拌勻上漿。2 炒鍋置旺火上,下植物燒至七成熱,將肉塊散開下鍋,約炸10分鐘,至金黃色時,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