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是好多人愛吃的食物,桃酥是怎樣製作的?

2023-01-21 13:10:03 字數 783 閱讀 4286

1樓:哀霜的心

1、將糖粉、色拉油雞蛋、蘇打粉、臭粉放入盆中拌勻。將酥油放入,繼續拌勻;

2、接著將低筋麵粉和泡打粉放入盆中揉成團,鬆弛10分鐘,分成約35g乙個的小麵團,繼續鬆弛20分鐘;

3、將小麵團揉圓後壓扁,再排入烤盤中,灑上黑芝麻(或核桃仁)裝飾,再刷上雞蛋液,然後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170度20分鐘,然後轉上火,將烤盤放入上層,3分鐘上色後出爐冷卻即可。

2樓:多事的喵星人

植物油,蛋液,細砂糖稱量好,攪拌均勻。 加入過篩的麵粉 , 泡打粉 ,蘇打粉攪拌均勻 ,準備熟的花生仁或核桃仁或杏仁,用擀麵杖擀碎,倒入攪拌好的麵團裡。 用手揉一分鐘,和面料混和均勻 ,團成乙個個小圓團 ,放在掌心,兩手一按,桃酥那種自然的裂紋就出來了 ,刷蛋液,蛋液裡少加一點點水,再撒一層芝麻, 入烤箱,中層180度約15分鐘 ,烤好後的桃酥,一定要等完全冷再吃,不冷透,不酥脆的!

3樓:養桖蓮

將油與白糖倒在一起,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至糖融化,加入蛋液,快速攪拌至粘稠有紋路,篩入低筋麵粉,泡打粉和小蘇打,用刮刀拌勻,輕拍成團,靜置5分鐘,將麵團,分成9份,團圓,按扁,碼入烤盤,將全蛋液刷於桃酥坯表面,再撒上黑芝麻,入烤箱,中層,180度,上下火,烤15分鐘即可。

4樓:浩海永寧

桃酥是用油,麵粉,糖,還有黃油,融合在一起做成的,味道特別好吃,酥脆滿滿的。

5樓:可靠的魏玲

主材料用麵粉、核桃、雞蛋和植物油,按同比例把材料混合好後放入烤箱烤熟即可。

夢見爸爸媽媽哥哥還有好多人都要去我家是怎麼回事

不用糾結,僅僅是乙個夢而已,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夢見爸爸媽媽哥嫂都來我家了是什麼意思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 家庭的概念給人第乙個印象是徹底的安全,可專以繁衍後代,子孫滿堂 屬。一般說來,如果孩子不能繼承影響,那麼上述的家庭圖案便會遭致破壞。通過夢境,人們試圖重新矯正這幅圖案,或者證實遭受破壞...

夢見好多人,好多桌子,桌子上面盤子裡是好多綠色菜,都在準備入席 但我還沒有吃 夢醒了

容易獲得恩惠的日子呢!最近運氣相當不錯哦,雖然未能按原定的計畫進行,但是總是會有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使得一切可以順利進行!所以遇到困難時要有樂觀態度才是!有一些幫助,帶著某種私人感情,你甚至還會不好意思接受哦!財運急速上公升。也許將有鉅款收入。話匣子開啟了,與人聊個不停。你的柔情蜜意,讓情人的心感到...

我是個高一的男生,好多人都說我長得像女生,怎麼辦

多曬太陽,把 曬成古銅色,多鍛鍊,最好是穿衣顯瘦 有肉的那種,像個爺們一樣說話,多向男生靠攏,至於女生你不用理會,現在腐女盛行.嘻嘻,多曬點太陽,多多運動,多讀點歷史軍事方面的東西,就從裡到外改變啦 還好吧,不至於吧,不要理他們,做自己最好 多打打籃球什麼的 多曬太陽 我是乙個男生,可是別人都說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