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炸出的油果子好吃,炸油果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分

2021-03-04 08:57:04 字數 2044 閱讀 6379

1樓:蒼茫中的塵埃

炸油果子的烹飪製作過程

1雞蛋分別把清,和蛋黃分開,打到兩個碗裡倒入一勺頭的食用油。容器最好用小盆,用碗不太好和面。

2蛋黃的碗裡加白糖兩勺,蜂蜜一勺。攪和勻。

3篩好的麵粉,逐漸加入,開始和麵團。

4分別和好的麵團,最好蓋上膜 醒上一會兒。

5兩種面,分別擀成,細薄的長片,又疊放到一起,捲成卷,然後切成1釐公尺左右厚度的小塊。切面朝上。

6用筷子在3分之1處用力夾緊。兩塊面就粘到一塊,像蝴蝶吧。呵呵。

7兩個面做兩個麵片,備好大小不一的三個瓶蓋。

8分別在麵片上扣下一塊面,三塊麵片,隨意的搭在一起,中間用筷子頭按一下。周圍用刀切口,做成花樣。

9所有做好的果子。沒做幾個花型的。後來幾個直接切段,劃了幾刀。呵呵,省時間。

10油五六成熱,入鍋開炸。一定要小火慢炸,小心炸糊。

11中間翻面炸至兩面金黃,就可出鍋了。

12所有炸好的。熱吃,是軟的,放涼時就脆了。

炸油果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小麥粉 :400

輔料泡打粉 :適量

油 :適量

鹽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取適量小麥粉。

第二步2.加適量泡打粉。

第三步3.加適量鹽。

第四步4.和成麵團,靜置30分鐘。

第五步5.取大小適中的麵團,放在塗了油的板子上。(我在板子上鋪了保鮮膜,以免油板不好清潔)

第六步6.擀成長方形。

第七步7.用刀劃幾道口,果子坯就做好了。

第八步8.起油鍋,多加油。將果子坯入油鍋。入鍋時,要將果子坯抻開。

第九步9.果子坯入油鍋炸時要適時將果子翻身,還要掌握好油溫。**這樣即可。

第十步10.炸至面熟了,果子金黃即可出鍋,瀝油後享用。

烹飪技巧

麵團靜置的時間長些,做果子坯時更容易。果子的口感更好。加少許泡打粉,果子的口感更好。

3樓:陳璐燕

步驟一1.糯公尺粉加糖加水 揉成麵團 靜至10分鐘步驟二2.分成小團 搓圓 裹上芝麻

步驟三3.裹完後 再搓一下 以免炸的時候芝麻掉落步驟四4.鍋中熱油 4分熱就放入小團炸

步驟五5.炸得時候等漂浮的時候用鍋鏟壓 壓扁了 又漲起來 壓幾次就可以了

步驟六6.炸到金黃色就控一會兒油

步驟七7.好了!

炸油果子的做法步驟圖,炸油果子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小麥麵粉

300g

雞蛋2個

輔料 油

適量 白糖

適量 蜂蜜

適量步驟

1.雞蛋分別把清,和蛋黃分開,打到兩個碗裡倒入一勺頭的食用油。容器最好用小盆,用碗不太好和面。

2.蛋黃的碗裡加白糖兩勺,蜂蜜一勺。攪和勻。

3.篩好的麵粉,逐漸加入,開始和麵團。

4.分別和好的麵團,最好蓋上膜 醒上一會兒。

5.兩種面,分別擀成,細薄的長片,又疊放到一起,捲成卷,然後切成1釐公尺左右厚度的小塊。切面朝上。

6.用筷子在3分之1處用力夾緊。兩塊面就粘到一塊,像蝴蝶吧。呵呵。

7.兩個面做兩個麵片,備好大小不一的三個瓶蓋。

8.分別在麵片上扣下一塊面,三塊麵片,隨意的搭在一起,中間用筷子頭按一下。周圍用刀切口,做成花樣。

9.所有做好的果子。

10.油五六成熱,入鍋開炸。一定要小火慢炸,小心炸糊。中間翻面炸至兩面金黃,就可出鍋了。

11.整炸了一盤子,挺香的,很好吃。

炸好的油果子怎麼裹糖滋

5樓:

將炒鍋放小火上copy,倒入花生油和花生公尺bai,逐漸加熱公升溫du,待花生公尺炸熟

zhi後,撈出瀝dao油。然後,將炒鍋內油倒出,放入白糖,加少量清水,加溫使白糖溶化,用小火炒至白糖變液變稠、起大泡時,倒入炸好的花生公尺。將炒鍋離火,翻拌花生公尺,使糖包勻花生公尺,拌至花生公尺外面呈現一層白色糖霜時,即可出鍋裝盤。

油炸油果子的家常做法竅門,炸油果子做法?

1.發面 頭一天先用牛奶 雞蛋和老肥混和後加入麵粉和成麵團放置的暖氣邊一晚,面的面積膨大到一倍就好了。加入鹼水揉勻。2.和麵 1 先取乙個盆放入麵粉裡面放雞蛋 牛奶 白糖 小蘇打和成白色硬麵團,蓋上布在暖氣邊放置。2 在取一盆放入麵粉,將雞蛋打入然後把摻了紅糖 蜂蜜的牛奶倒入麵粉裡和成黑色硬麵團,不...

糖油果子的做法,糖油果子怎麼做好吃,糖油果子的家常

食材主料 糯公尺粉適量 紅糖適量 輔料白糖 適量溫水 適量步驟 1.容器中倒入糯公尺粉,按照自己口味新增適量白糖混合2.倒入溫水,邊倒邊攪拌 3.和成麵團 4.放塊紗布 防粘 將麵團分成大概15g乙個的劑子並搓圓,放在紗布上備用 5.鍋中倒入較多的油,記住是沒有加熱的冷油哦,在倒入紅糖,紅糖要不了多...

夢見吃炸油果子,夢見人家給沙田油果子是什麼意思

炸油果子的烹飪製作過程 1雞蛋分別把清,和蛋黃分開,打到兩個碗裡倒入一勺頭的食用油。容器最好用小盆,用碗不太好和面。2蛋黃的碗裡加白糖兩勺,蜂蜜一勺。攪和勻。3篩好的麵粉,逐漸加入,開始和麵團。4分別和好的麵團,最好蓋上膜 醒上一會兒。5兩種面,分別擀成,細薄的長片,又疊放到一起,捲成卷,然後切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