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魷魚 怎麼做好吃,舟山紅魷魚怎麼做好吃

2022-12-31 17:15:03 字數 3372 閱讀 8197

1樓:延秀珍寸庚

鐵板魷魚做法:

將鐵板置於火爐上燒熱,用排刷在鐵板上均勻地刷上一層植物油,將洋蔥切成均勻的小顆粒狀放入鐵板上炸出香味,將穿好的魷魚串置於鐵板上炸出香味,將穿好的魷魚串置於鐵板上進行烤製,在烤製過程中應時刻注意調節火力的大小,並不斷地刷油、翻面、以免烤糊,在烤製過程中應在魷魚應在魷魚表面撒上適量五香粉、孜然粉、辣椒粉、花椒粉烤製好後的魷魚表面刷上一層飄香醬即可食用。

鐵板魷魚飄香醬的調製:

配料:泡椒500克、芝麻醬150克、花生醬200克、辣椒油。

克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

克30克、味精80克、超級鮮味王10克、雞精。

100克、白糖20克、精鹽。

克40克。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碎。

用一瓷器裝入芝麻醬、花生醬、辣椒醬、大蒜仁、花椒粉、超級鮮味王、雞精、白糖、精鹽等拌合均勻。

把菜油燒至八成熟放泡椒細末炸香,然後倒入瓷器調好的料中,蓋上蓋子,讓其冷卻後再嘗一下,如果鹹了,適當放點白糖、味精,淡了加點鹽即成飄香醬。

2樓:東北小廚來哥

魷魚切條料酒土豆澱粉下油鍋炸,放入蔥花辣椒。

3樓:愛別等

轟炸魷魚,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哈。

舟山紅魷魚怎麼做好吃

魷魚怎麼做好吃?

4樓:易書科技

小炒皇原料:鮮魷魚,里脊肉各100克,豆芽、韭黃各50克,a澱粉適量,雞蛋1個。b蔥絲、薑片、鹽、味精、雞精各適量。

做法:鮮魷魚切絲,豬里脊肉切絲,分別加入半調料a上漿,鮮魷魚絲焯水;里脊肉絲過油備用,將韭黃擇洗淨,切段備用。炒鍋倒油燒熱,下蔥絲、薑片煸香,放入鮮魷魚絲、海蜇絲、里脊肉絲和豆芽煸炒,加鹽、味精,雞精調味,放入韭黃炒勻即可。

五彩爆鮮魷。

原料:淨魷魚肉300克,彩椒絲100克,西芹絲50克,水發香菇絲20克,蔥絲、薑絲、蒜末、鹽、料酒、味精、白糖、白胡椒粉各適量。

做法:魷魚肉改刀切絲,汆燙去血水備用;蔬菜絲焯水瀝乾水分備用。炒鍋倒油燒熱,放入蔥絲、薑絲、蒜末爆香,放入魷魚絲和蔬菜絲炒片刻添少量湯,加鹽、味精、白糖、白胡椒粉、料酒醋炒勻即可。

5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魷魚在家這麼炒,媳婦幸福的不得了。

6樓:叢林探野

帶墨汁的魷魚烤起來才好吃,一口下去滿口都黑乎乎的。

7樓:天幕網路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8樓:美食林哥

魷魚去皮洗淨,燙十五秒,切開,調料汁,調好料汁倒在魷魚上,上鍋蒸,完成!

9樓:東北小廚來哥

魷魚切條料酒土豆澱粉下油鍋炸,放入蔥花辣椒。

10樓:愛別等

轟炸魷魚,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哈。

11樓:蔣阿姨廚房

魷魚好吃有訣竅,蔣阿姨教你怎麼做,比飯店的好吃,關鍵是還便宜。

12樓:美食四能

給大家帶來一道 鐵板魷魚須,鹹鮮入味,色澤金黃。

深海紅魷魚怎麼做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1魷魚長條(劃格),少許料酒醃。

2水燒開,關火下魷魚,捲曲變白馬上撈(10秒左右)

3青椒紅椒2:1切菱形,拍3瓣蒜,生薑切末,油燒開(加點香油)下大蒜辣椒邊炒邊壓蒜,炒出香下生薑,下魷魚翻炒入味即可。

14樓:陳其喜

紅扒魷魚。

原料:魷魚1個,紅辣椒25克,蔥段、蒜片、薑片各10克,胡椒粉少許,白糖2小匙,公尺醋、水澱粉各1大匙,醬油2大匙,植物油4小匙,清湯適量。

製作步驟。1.紅辣椒去蒂、去籽,洗淨,切成細絲;魷魚去頭、洗淨,刮除內膜,剞上花刀,切成長條塊,放入沸水中焯燙成捲,撈出。

2.鍋中加入植物油燒熱,下入蔥段、薑片、蒜片、紅辣椒絲炒香,放入魷魚卷炒勻。

3.加入醬油、白糖、公尺醋、胡椒粉和清湯扒燒至入味,用水澱粉勾芡,出鍋裝盤即可。

大紅魷魚怎麼做

15樓:晶旭陽光

用料魷魚。

洋蔥小公尺椒。

大紅魷魚的做法。

油爆小公尺椒。

爆炒加洋蔥後,關火起鍋。

粉紅色魷魚怎麼做好吃

16樓:何焱宇杰龍

材料魷魚,青椒,胡蘿蔔,薑絲;生抽。

做法1、魷魚去內臟洗淨,切絲。

2、青椒、胡蘿蔔、姜切絲。

3、鍋熱入油,倒入薑絲後倒入魷魚絲翻炒,調入生抽,翻炒幾個來回後,倒入青椒、胡蘿蔔絲,調入鹽翻炒。

4、炒勻後即可裝盤。很簡單的家常菜!

17樓:year幸運寵兒

食材與明細。

鮮魷魚1200g

奧爾良烤肉料30g

姜10g鹽2g乾蔥3個。

玉公尺油10g

孜然辣椒粉熟芝麻適量。

難度簡單。時間10分鐘。

口味微辣。工藝煎做法步驟。

1. 準備食材。

2. 魷魚撕去黑皮去掉內臟清洗乾淨切成兩條,魷魚頭也切兩半、乾蔥切絲、姜切絲備用。

3. 把魷魚和幹蔥絲、薑絲放入乙個大碗內。

4. 再把30克奧爾良烤肉料和2克鹽都加進去攪拌均勻醃製2小時。

5. 用竹籤將醃製好的魷魚串起來,頭部穿在最上面。

6. 電餅鐺預熱好以後用矽膠刷刷一層玉公尺油7. 把魷魚串放進去。

8. 蓋上蓋子選煎魚烤蝦檔。

9. 時間到了將魷魚串取出來放在**子裡正反面再撒一層烤肉料(孜然、熟芝麻、辣椒粉的混合料)即可。

溫馨小提示。

因為天熱所以醃製時最好放入冰箱冷藏醃製。

18樓:不可哦啊及

步驟紅滷魷魚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

紅滷魷魚的做法步驟22.魷魚撕掉外皮。

紅滷魷魚的做法步驟33.鍋中水燒熱,入鮁魚燒至魷魚捲曲,撈出瀝淨水份。(約1分鐘時間)

紅滷魷魚的做法步驟44.鍋中油燒熱,加入蔥薑蒜片 ,八角香葉花椒桂皮丁香甘草等調 味料一起略炒香。

紅滷魷魚的做法步驟55.加入適量水,和一勺生抽。

紅滷魷魚的做法步驟66.加入冰糖。

紅滷魷魚的做法步驟77.再加入一勺紅麴粉大火燒開。

紅滷魷魚的做法步驟88.加入焯過的魷魚。

紅滷魷魚的做法步驟99.大火燒,並不斷的往魷魚身上澆鍋內的湯汁。

紅滷魷魚的做法步驟1010.兩三分鐘後,魷魚打卷,關火略將魷魚繼續在湯汁中浸泡,放涼,食用時切段即可。

魷魚圈怎麼做好吃

幹魷魚怎麼做好吃,魷魚乾怎麼做好吃

尖椒魷魚卷原料 幹魷魚3條 紅 青椒 蔥 姜 蒜適量 調料 花椒 八角 桂皮 老抽 料酒 鹽 生抽適量。做法 1 將幹魷魚用食用鹼水泡發12小時,然後再用清水泡2小時,去除鹼味 2 泡好後將魷魚上的粘液等髒東東處理乾淨 3 將魷魚打花刀 尖椒切好待用 4 鍋中入油,爆香蔥 姜 蒜,倒入魷魚,調入花椒...

請問魷魚怎麼做好吃呢,新鮮的魷魚怎麼做好吃呢?

宮保魷魚 材料 水發魷魚1條,乾辣椒,料酒,醬油,糖 黑醋,水,麻油少許,太白粉.作法 1.魷魚撕淨外膜,由內部斜切交叉花紋後,再切成長方塊。2.魷魚入滾水中氽燙片刻,卷成圓筒花狀後,即可取出瀝乾水分。3.起油鍋 用3大匙油爆香乾辣椒,沿鍋邊熗酒,倒入調味料燒開,再放進魷魚卷拌勻即可 涼拌魷魚 材料...

魷魚怎麼做好吃爆炒魷魚的做法

爆炒魷魚應該怎麼做?原料 鮮魷魚 青椒 胡蘿蔔 調料 蔥 姜 蒜 花椒 鹽 醋 做法 1 將魷魚去掉內臟清洗乾淨,撕掉薄薄的黑色皮。把魷魚無皮的那面朝上,在魷魚身上輕輕的斜著切出間隔為3公釐寬的條,不要把魷魚切斷。家常菜做法大全 2 全部切好後,將魷魚轉個方向,用傾斜45度的刀,切間隔為3公釐寬的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