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水果面膜什么水果配方好,自製水果面膜什麼水果配方好?

2022-09-25 15:15:04 字數 742 閱讀 5052

1樓:中國加油

青瓜**最好了.材料既簡單又方便,效果也不錯.

2樓:龍韀虥

去雀斑西紅柿搗爛 加少許麵粉 和勻敷在臉上 記住 所有自己diy的**敷在臉上不要超過15-20分鐘

3樓:果清懿

1 香蕉** 方法: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臉,15—20分鐘後洗去。 功效:

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 2 檸檬** 方法: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糊狀,隨後敷在臉上。

15—20分鐘後取下;或將乙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後取下,洗淨臉部。功效:具有收緊毛孔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3 士多啤梨營養霜 方法:將一大匙搗爛的士多啤梨,倒入一杯開水中浸泡,數分鐘後,用紗布過濾,再加入半匙甘油。抹在臉上,20—30分鐘後擦去即可。

功效:可以深層清潔、滋潤**,讓**顯現紅潤的光澤,特別適合乾性**。 4 蘋果營養霜 方法:

將一大匙蘋果泥,一大匙奶油,乙隻蛋黃混合後加入半匙蜂蜜,抹在臉上,20—30分鐘後擦去。 功效:起到營養滋潤**的功效,適用於乾性和中性**。

5 橙子去皺霜 方法:乙個雞蛋清加一杯鮮榨橙汁,再加入一小勺鮮蜂蜜和小半勺食用醋,攪拌均勻後用溫水溫熱至25度,然後將水果營養液塗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多塗一點,然後罩一塊乾淨的紗布,30—4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

具有去皺收緊**的功效。

用水果自製面膜的做法,怎樣用水果或蔬菜自製面膜?

除了在美容院中做 以外,還可以在家中使用天然材料自己動手製作 常用的材料有新鮮水果 蔬菜 雞蛋 奶類 蜂蜜 中草藥和維生素液等。用這些天然食物來做 敷面,少,不受環境和經濟條件的限制,是物美價廉的美容佳品。但是自己調製的 不易存放,一次用完為好,以防變質。含有奶類 蛋類的 如一次用不完,也可冷藏,一...

自製水果酵素可以加溫水喝嗎,喝自製水果酵素減肥嗎

都沒有酵素這種東西,央視新聞都做了調查,九大偽科學裡就有酵素的名字,利用高大上的名稱來騙人,導致人們以為這個東西很厲害,其實不是。沒有問題,嫌味濃可以加些純淨水或溫開水喝,溫度不要過高。可以啊,還健康養生呢。喝自製水果酵素 嗎 與內分泌 體育鍛煉 飲食結構等都有關係。而從醫學的角度來說,酶易被破壞,...

自製水果酵素多久時間,水果酵素幾天才能喝

一 自製食用酵素6個月以上即可食用。二 食用酵素的製作過程 1 準備容器 家裡能找到的密封塑料容器,例如老式油壺 大果汁瓶等,洗淨晾乾。容器不能有油汙,水果刀和砧板也要洗淨。盡量不要用玻璃容器,在發酵過程中如果不及時放氣可能會 2 原材料 各種水果蔬菜,不必擔心果蔬的溫熱寒涼屬性,形成綜合酵素後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