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但現在地球上還有著許許多多的未解之謎,相信未來會有撥雲見霧的一天。但這些謎解開

2022-09-25 15:15:03 字數 1096 閱讀 6920

1樓:重離如我

永遠都沒辦法真正解開的!人類,尤其是中國人是一種好奇心很重的生物,對未知永遠充滿著嚮往,但是我在這裡做乙個有點絕望的比喻——在螞蟻眼裡,人類是個什麼樣子的存在?超然的?

神聖的?無比強大的?其實都不是,在螞蟻眼裡,是沒有人類存在的,因為憑它們的智慧型,就算到了極致,也無法想象的到人類所擁有的世界,它不小心被踩死了,它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踩死,更可悲的是,踩死他的人都不知道,他踩死了它!

同樣的道理,對人類來說,我們已經具備了思維邏輯能力,可以進行想象,但再費勁腦汁,想象出來的高階存在依然無法擺脫人形,依然是以四維狀態保持生命形式的!

如果人類站在螞蟻的角度,那麼未知又是個什麼存在!我們是無法想象的!

如果對我們來說的未知存在站在螞蟻的角度,那又會有什麼樣的存在凌駕於他們之上,所以,這是永遠的,永恆的,無法想象的!

所以,人類生存在世,喜歡**的義無反顧的獻出一生,他們滿足了,也活的值了!作為凡人,就有凡人的活法,就為了……做這件事我值了!

不用想的太多,用佛家的話,因果之間,必有聯絡,隨緣就好!

知道的越多,才會做到面對時能有更多的準備,沒有好壞之分,危險?**沒有,腳下的石頭,手裡的手機,美國電影裡的未知恐怖……

活好就好啊!想的太多,糾結在想象裡,不值的!

平凡的生活才幸福!

2樓:甘星文

好壞都有,不去探索那不是和原始人一樣了?探索才有進步,雖然有危險但是那是人類進步必不可少的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的發展是任何人都不可阻擋的 求知慾是人的天性 你大可不必糾結

4樓:匿名

大部分都是好,不信你拿史前人類的生活質量和現代人對比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要解開的是什麼,又怎能去盲目評判它的好壞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你信嗎?有好多事情也不是科學可以解開的。只不過大家心裡都知道得

7樓:最帥王爺

我也很迷戀科幻與為止

8樓:善良的壞人先生

你多慮了,止步不前才會危險呢

中國的經濟越來越發達,可為什麼卻沒有真正的朋友

朋友要看人,有些人,你一輩子對他好,他臨死還要拉你做墊背的。這種人是不適合成為朋友的,作為商業夥伴你也得小心提防。而說到人的種類,主要由心理學上的性格來區分。九型人格判斷標準多,難以區分,門外漢建議用性格色彩來區分人格。你可以上網查一查,先測出自己的性格,了解自己的性格優缺點 因為會提出 怎樣交真朋...

人的壽命究竟又多長?資訊科學越來越發達,是否能在這個基礎上,增加

我們到底能活多久?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乙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芝加哥伊利諾大學研究公共保健的教授奧勒尚斯基說,在現今的世界上還沒有一種神奇的藥物 荷爾蒙 抗氧化劑 基因工程或生物技術的方法,可以像有些人預言的那樣,...

我現在越來越發覺每個人的智商真的都是不一樣的。這種先天的差距是後天努力多少也換不來了。先天聰明的

舟舟是個傻子bai 但是生下來du就會指揮 zhi。先天條件優越的dao人自然高人一等。哪怕專他是傻子。屬 條件不足的人只能通過努力才能彌補。當然努力不是一定有回報。但是不努力是一定沒有回報。努力和不努力的差別就在一定和不一定之間。沒有其他的了 天才99 的來自勤奮,只要你努力,笨鳥先飛,沒有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