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水果冰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水果冰粉怎麼做?

2023-01-10 14:45:06 字數 2661 閱讀 5614

1樓:藤原彌

冰粉籽60g、純淨水2500ml、石灰水280g

輔料:適量蔬果佐料、紅糖水適量。

步驟1.稱出60克冰粉籽,用紗布包裹。

純淨水倒入桶中。

3.在水中,使勁搓冰粉籽大約10分鐘。

4.用紗布或者濾網過濾一遍。

5.將過濾好的石灰水倒入桶中,使勁攪拌至凝固。放入冰箱冷藏乙個小時。

7.冷藏好的冰粉已經成型,全部倒入碗裡。

8.澆上全部的紅糖水。

9.再根據個人口味新增蔬果輔料少許,即可食用。

先將20克冰粉粉用適量的水調開。將500毫公升的水燒開,將調好的冰粉粉水倒到沸水中,用筷子攪拌均勻。

將冰粉放入密封容器,晾涼後放冰箱冷藏3-5個小時。將冰粉用勺子取出,用一根筷子,蘸一下薄荷香精,再在每個碗裡蘸一下。最後澆上兩勺糖桂花就可以吃了。

主要由玫瑰醬1勺、冰粉粉2勺、紅糖1塊、糯公尺小碗半碗、山楂片適量、葡萄乾適量、花生碎(熟)適量、白芝麻(熟)1勺、開水適量、芒果適量、熟黃豆粉1勺等原材料製成。

1.準備食材:芒果切小丁,山楂片掰碎,熟花生仁碾成顆粒,糯公尺泡水四小時以上,蒸熟。

2.蒸熟的糯公尺碾成泥,裹上熟黃豆粉。

3.冰粉粉按合適的配比用開水衝兌攪勻,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以上。後取出放入碗中,倒入紅糖熬的濃汁。

4.在冰粉上鋪上山楂片碎、葡萄乾、熟花生碎、熟芝麻、芒果粒、小糍粑,再加一勺玫瑰醬。

2樓:南行山水南

用料。冰粉籽。

50克。石灰粉。

5克。涼白開。

1800克。

花生碎。適量。

黑芝麻 適量。

紅糖玫瑰糖。

適量。水果粒。

都行。做法。

第一步,準備乙個中碗倒入200克涼白開,加5克石灰粉攪勻,放一旁沉澱。

準備一塊乾淨的紗布,取50克冰粉籽包起來,最好用根橡皮筋紮緊以免後面搓洗的時候漏出來。

包好的冰粉籽在自來水底下沖洗下灰塵,不要揉搓!

取乙個大一點的容器倒入1800克涼白開,把沖洗好的冰粉籽泡在水裡一分鐘,然後搓洗5分鐘,就像洗衣服一樣揉搓!

搓好的冰粉水呈淡黃色,倒入乙個有蓋的容器,加入沉澱好的石灰水(只倒水不要倒石灰顆粒進去)再加入熟芝麻後來回攪拌均勻,加蓋放冷藏2~3小時。

2~3小時後冰粉就已經凝固好了,可以吃多少乘多少出來,這個量做出來的冰粉夠七八個人吃。

乘好的冰粉加入紅糖玫瑰糖(網上可以買到)有冰塊的話放一兩塊冰塊,也可以不加。

再加入水果粒和花生碎,qq的水果冰粉就做好了?開動吧✔️✔

水果冰粉怎麼做?

3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非常好吃的冰粉,一碗就能吃飽。

4樓:小月真可愛

夏天來一碗涼涼的冰粉特別爽。

5樓:王者多多

夏天到了、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水果冰粉一定要試一試!

6樓:網友

1、食材備好。

2、400克水燒開倒入白涼粉。

3、加點白糖攪勻燒開。

4、火龍果,香瓜切成小塊。

5、櫻桃洗淨去核,去了核吃起來更方便,也不用擔心蟲子。

6、切碎的水果放入保鮮盒,倒入白涼粉湯汁。

7、放冰箱冷藏一小時定型後取出。

8、放在碗裡就可以吃了,酸甜可口冰爽滋潤。

7樓:生活**解惑

把你喜歡吃的水果打成水以後,然後混入冰粉,然後放到冰箱裡冷藏,這樣的話,等他凝固以後就成為美味的水果冰粉了。

8樓:文學之思

水果冰粉要製作的話,可以把水果冷凍一下,然後把他們打碎和奶皮酸奶等放在一起製作,最好看一下食用製作教程。

9樓:勤奮的曼曼

水果冰粉就是嗯水果榨成汁,然後粉比例兌好,然後把他放到一起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1. 冰粉粉在開水中溶化,攪拌均勻 2. 冷卻後放冰箱冷藏。

3. 然後加上時令水果和冰鎮的糖水就ok了。

11樓:財會小助手

水果冰粉首先要有吉利粉,然後才可以用水熬。加入喜歡的水果,那就成了水果冰粉了。

水果冰粉的做法與配方

水果冰粉怎麼做又好看又好吃

12樓:微湖情

1、先將冰粉倒入容器中;

2、用沸水(不低於85度)5-6斤衝入;

3、在衝入過程中連續攪拌2~4分鐘,放置冷卻即可;

4、冰凍後加入白、紅糖水、碎花生或核桃仁,口味更佳。

美味的水果紅糖冰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13樓:0澤國a網盤

用料主料。

冰粉10克。

水500克。

輔料櫻桃。6個桃子。

1個紅糖水。

半碗水果紅糖冰粉的做法。

1.先倒入冰粉粉。

2.再倒入90度以上的開水充分調勻,放涼,夏天放入冰箱冷藏一下3.從冰箱取出後劃成小塊。

4.再準備紅糖水、櫻桃、桃子切塊,放入冰粉中拌勻即可水果紅糖冰粉成品圖。

烹飪技巧。開水要超過90度以上拌勻。放入冰箱冷藏一下更好吃。

手工糍粑冰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手工糍粑冰粉是怎麼做的糍粑冰粉技術培訓

1.提前一晚泡上紅豆綠豆,糯公尺 2.泡好的紅豆綠豆 3.糯公尺加水剛剛沒過,上鍋蒸20分鐘,直至蒸熟,然後舂爛,我用的擀麵杖。4.然後在案板上鋪上黃豆面,把糯公尺團放上去包裹起來,做成小糍粑 5.把紅豆綠豆加水煮軟,不想加這些配料的可以省略。6.炒芝麻,小火炒千萬不要糊了。炒花生,熟了之後剝皮切碎...

自製蒜味烤腸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食材主料 豬肉餡500g 腸衣2公尺 輔料澱粉 80g鹽 12g姜 15g大蔥 40g香油 30g五香粉 3g大蒜 40g花椒 1小把八角 2粒胡椒粉 少許料酒 1茶匙步驟 1.食材 2.大蒜 大蔥飛 姜分別切成細細的末 3.切好的蔥薑蒜末放入肉餡中 4.加入五香粉 少許胡椒粉 食鹽 5.加入料酒 ...

自製寶寶蝴蝶麵片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蝴蝶麵片100克,胡蘿蔔50克,番茄100克 雞蛋1只,水發黑木耳50克,薑絲 蔥末 花生油 鹽 白糖各少許。製作步驟 1 胡蘿蔔 番茄洗淨 去皮,胡蘿蔔切成薄片,番茄切成塊。黑木耳洗淨,切成碎末。2 熱鍋下油,倒入薑絲煸炒幾下後放入胡蘿蔔翻炒幾次,注入清湯,加入黑木耳,中火燒開,待胡蘿蔔熟時,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