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讓你學會了認命

2022-06-03 15:00:04 字數 788 閱讀 7323

1樓:絆你一生

自己努力過的某些事情,但結果並沒有變,所以有時候就特別沮喪,難道真的是命運不好嗎,所以有一點認命,還有一些發生不好的事情的時候,想要努力的去改變,但自己的能力太弱,所以只能認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有一些事情讓你學會了認命,因為有些事情我們是不懂的,而且只有去請教別人,自己才能學會的那一種事情的話,比如說一些數學上的知識,然後如果你不會的話,就會很認命,學了就只能認命了。

3樓:以心

讓我們任命的事情有什麼呢?作為您學生,比如在理科方面,我比較欠缺,一次一次的分數低落,讓我學會了認命。在朋友的背叛,父母的不理解下,我學會了香生活低頭。

認命是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不如意所積累而成的。

4樓:花開18517埔嘲

每個人出生的命運都會有所不同,在我們的人生軌跡中,有的人從一出生就贏在了起跑線上,雖然說有的人出生貧窮無法改變,但是只要心態和行為好,就可以靠自己得到改變的,那可能是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可能就會認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以後,我開始創業,可是無論自己怎麼努力創業,都是以失敗告終,不僅自己沒有賺到錢,而且還賠了好多,從這件事情真的讓我感受到這就是命運,無論我怎麼努力,都不可能逃脫命運的安排。

6樓:回憶

什麼時候讓我學會了認命,我不知道這個話題應該怎麼聊,我的前男友就是,乙個認命的人,他說他認命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和我談戀愛,但是不可以和我結婚,大學,我不知道還能找到愛我的人麼。

來說說什麼事情讓你害怕

焦急的時候,最害怕 撥通以後無盡等待的嘟嘟聲。怕對面生氣拒接,怕對面出事失聯,怕對面無人接聽,等等。所以,最害怕 接通前的那一段時間。最害怕的事情有一天徹底失去自知力和自制力,淪為精神病。不知道這樣會給我愛的人造成多大的傷害。跟好友說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在 人 的這條道路上有多遠。我希望,無論何時死去...

什麼事情過後讓你覺得活著真好

我在小時候生過一場大病,所以在那個之後就覺得活著真好,因為小時候自己生病生的很嚴重,就怎麼治也治不好,每天就是靠著打針和吊瓶來活著,但是有一次特別嚴重,就是醫生已經勸家長放棄了,後來又因為乙個什麼藥水,然後又有好轉,我覺得活著真好。有一次我生病了住院當時有乙個月時間都不能起床,感覺生活都失去了色彩,...

做什麼事情最有趣,你覺得什麼事情最有趣?

每個人的個性 心情不同,對於事物的態度也不同,能讓自己愉快的,幸福的事就最好玩,若果要具體到哪一件事,那就要是你感興趣的了。做什麼事情最有趣,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同,所以最有趣的事情也各有不同。有的人喜歡看書,覺得看書很有趣,有的人喜歡聽 覺得聽 很有趣,還有的人喜歡有旅遊,他就覺得旅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