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噁心,但又忍不住去做

2022-03-05 19:12:20 字數 868 閱讀 1722

1樓:寶35898焉瘸

讓我噁心的事情是附和巴結別人,有時候這個人你很討厭,但他很有實力,也有能力和本事,周圍的人都巴結他,你也只能隨波逐流的巴結

2樓:知哥62007坡計

初中的時候我們班被安排打掃廁所,然後感覺很噁心,但是又被迫要求不得不做,每次上去打掃廁所的時候,就感覺抱著必死的決心上錢的。

3樓:康小寧

我認為能讓我覺得噁心,但又忍不住做的事情只有上廁所了,面對我們學校的廁所它雖然是真的很噁心,但是又不得不上廁所,所以就算這個事情很噁心,但是又得去做。

4樓:尹朶月

可能就是放屁吧,我放屁很臭,但是你又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放屁,是真的很難受,特別是花生吃多了的時候,它是通便的,你更容易放屁,好了,就這樣了,不說那麼多,自行體會。

5樓:名

我覺得**真的很噁心,但是我又忍不住的去看它,可以試著心理暗示,我很討厭**,看著有點噁心啊,如果還不行,就給自己每週定個閱讀時段,規定自己的閱讀時間。

6樓:娘48825律偎

我工作的時候在和乙個上司共事的時候,我覺得他做人做事都有點問題,覺得他很噁心,但是因為這是我的工作,而且他是我的上司,所以必須得去做。

7樓:

其實我覺得對於我來說,念書的時候最討厭那些同學為了討好老師,做一些很讓人不舒服的事情,比如在人家後面打小報告,但是上班以後我卻也是這樣的了。

8樓:蓋益又柔

比如說我會認為摳鼻屎是一件非常噁心的事情,但是吧我每天早上在洗臉的時候總會做這件事情,因為我老是忍不住自己的小動作,也是對自己行為的一種無奈的感覺。

什麼事情過後讓你覺得活著真好

我在小時候生過一場大病,所以在那個之後就覺得活著真好,因為小時候自己生病生的很嚴重,就怎麼治也治不好,每天就是靠著打針和吊瓶來活著,但是有一次特別嚴重,就是醫生已經勸家長放棄了,後來又因為乙個什麼藥水,然後又有好轉,我覺得活著真好。有一次我生病了住院當時有乙個月時間都不能起床,感覺生活都失去了色彩,...

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是天注定的

我閨蜜的真實經歷 她生日和她爸爸同一天,每年一起過。她媽媽表示很羨慕。她有過乙個男朋友,後來因家裡不同意,分手。時隔兩年,她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高大帥氣,他的生日居然和我閨蜜媽媽同一天。這一家人,真的是,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任何事情都是注定的,活多少歲,每頓吃多少飯,貧窮或富裕...

做什麼事情最有趣,你覺得什麼事情最有趣?

每個人的個性 心情不同,對於事物的態度也不同,能讓自己愉快的,幸福的事就最好玩,若果要具體到哪一件事,那就要是你感興趣的了。做什麼事情最有趣,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同,所以最有趣的事情也各有不同。有的人喜歡看書,覺得看書很有趣,有的人喜歡聽 覺得聽 很有趣,還有的人喜歡有旅遊,他就覺得旅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