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些什么事情可以讓小花仙公升級,做些什麼事情可以讓小花仙公升級

2022-11-06 08:05:03 字數 2394 閱讀 2248

1樓:℃芸靈

1.種花。小花仙種花可以得到經驗,目前最快的花是黃色冰雪。【變藍色】

2.做任務。花仙裡的新手任務可以得到一些經驗值,但通常不多。

3.照顧好友的花朵。每澆水/施肥一次,有可能得到1點種植經驗,一天上限30點。

4.奇妙花寶。這個準確來說不能公升級,但是可以幫助你得到更多的經驗值,奇妙花寶的魔力可以讓花朵的經驗值翻倍。

5.去好友家愛心地種花。一定要找有奇妙的好友,約好了讓他幫你給花朵變色,這樣得到的經驗值更多。

最重要的是要常上線,每次把花種到上限。一般對於老手來說流光駕雲這樣的級別不過是小case,但是越到後面公升級越難。

其實這種經驗之談還是在花仙裡找自己級別高的好友幫忙才好。

2樓:竹軒筱雨

最基本的是種植花朵,花朵收穫的時候會得到經驗。不同的花經驗值不同,如果你二十級以上,建議你種冰雪花,時間不算太長經驗卻很高;

二、完成新手任務;

三、給好友照顧花朵,每照顧一朵,有一定機率得到一點種植經驗;

四、開通奇妙花寶,縮短種植時間,且雙倍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①完成任務,有不知道的人可以用左下角的仙女導航。

②種冰雪花(20級可以在園藝店購買,完成那一堆任務就已經二十多級了),三種顏色的都行,時間少經驗多,很值!!

③充值奇妙花寶,收花的時候經驗翻倍!

④狂種花就行了!

⑤我自己發現的,望採納。公尺公尺號35558815,小花仙去年5月註冊十月開始玩的,現在已經86級了。班裡也有很多人玩,我們一起商討的哦!

4樓:

可以通過做任務,賣花,幫好友澆水,施肥,復活鮮花,種花,列如:

你可以在各個場景領取花種

牽牛花種子藍.紫.粉綠灌木叢、仙藤樹頂

杜鵑花種子紅.紫.藍。仙蘑菇地

向日葵種子金黃.紅。奇異果園

紫羅蘭種子(紫.白.藍,)綠灌木叢

紅掌種子(紅.粉.白)仙蘑菇地

康乃馨種子(紅.紫.黃)奇異果園

月季花種子(紅.白.藍)綠灌木叢

水栽類蘆葦種子(白.綠.褐)美麗湖西

睡蓮種子(白.紫.黃)美麗湖東

荷花種子(紅.粉.白)美麗湖東

水仙花種子(紅.黃.藍)美麗湖西

推薦: 海壽花種子(白經驗12.藍經驗16)美麗湖東(4星的哦)和藍色冰雪花

盆栽類吊蘭種子(白.粉)仙藤樹頂

常青藤種子(白.綠)仙藤樹梢

迎春花種子(白.黃)-仙藤樹梢

金銀花種子(白.黃)仙藤樹灣

珍珠吊蘭種子(白.褐)仙藤樹頂(也可以買一些花種)

二.到花園,右邊的種植寶箱開啟,到種子欄,點選你想種的花種。

三.選適合的地方(土.水.盆)點選種下。

四.適當新增養料,水分來照料(右邊的種植寶箱開啟,使用彩虹水壺和養料)如果生病了,到園藝店用20個白色吊蘭買仙露種植寶箱開啟使用,可用5次。

五.點右邊的百寶箱,再點工具欄,點選採集花籃(或是你買的其他採摘工具)。就放在你需要採摘的花朵(必須是開了花的)根部(會出現乙個框框,裡面有花的資訊,表明你選中了它),點一下,系統會問要不要收穫,確定收穫採摘成功了。

有彩虹產量翻倍。

六.如果有花粉(到其它小花仙家裡才集同種類,不同顏色的花粉。)可以在植物成熟後,種植寶箱開啟到花粉,點選適當花粉,給花施粉,之後可結雙色種子。 經驗比不授粉的多。

望採納 o(∩_∩)o~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種冰雪花.它的經驗值比較多.如果奇妙在4級以上的話建議去學技能"異色之藍",一定要把花種滿了,冰雪花花期短經驗多.

在種下花之後用"異色之藍"把冰雪花變成藍色冰雪花,這樣經驗會更多.一般情況下幻夜以上的花仙都可以4天公升一級

當然,如果你不經常上線,一週只上一次的話,建議種藍色玫瑰,同樣不變色也可以,充了奇秒經驗會翻倍.同樣用把普通冰雪花變成藍色冰雪花一樣,用"異色之藍"變色,這樣一次即使是幻夜花仙也可以種一次花就公升一級哦!

6樓:檸檬小天使

多種花,完任務,條件允許的可以充值花寶,這些是唯一途徑,要自己努力哦

7樓:不是都非常好

種花,做任務,玩遊戲。都可以的

8樓:洪彭澤

種花啊,建議你種粉色冰雪花,如果你是妙寶就種藍色冰雪花,成熟時間還很短。

望採納!

9樓:公主凌香

衝奇妙花寶可以快速公升級

10樓:tang愛糖

當然是種花和完成任務了。

11樓:茜等著據

比如:澆水,施肥,幫好友照顧花,摘花都可以!

12樓:紫雨落下飛揚

種花和完成任務,呵呵我也是初學者!

感到孤獨時,應該做些什麼事情來緩解?

我認為你可以找一部比較好看的 來去 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再有也可以選擇跟自己的朋友打 聊天,來緩解自己心中的孤獨感。可以去做一做家務或者是找朋友聊聊天,你還可以看看電影,開啟窗戶,看看人間煙火氣。怎麼緩解孤獨感?想要擺脫孤獨感首先要正視它,然後多和別人交流,培養自己的愛好,努力克服自己的自卑感。孤獨...

大家每天晚上會做些什麼事情來提公升自己

1 首先你要知道你自己的問題在 或者說你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想提公升什麼。比如 你發現自己目前的專業知識還不足於很好的應對工作,然後決定用下班後的時間閱讀與工作需要相關的書籍,或學習相應的技能。這就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確定目標的過程,一旦有了目標,接下來就是為這個目標制定具體可行的落實計畫。目標和計...

聊聊看,二十歲的年紀,我們應該做些什麼事情

20歲的男人要承受的東西太多了,愛情,事業,朋友。20歲的人不可能再花很多時間再去尋找新的朋友 有的只是僅僅從開始到最後的朋友,20歲的男人已經懂什麼是愛了,已經懂得不能再玩了 要去工作了 該懂的差不多都懂了。不懂的也懂了,該有自己的事業了,社會是那麼的現實那麼的殘忍,20歲的人真的很累,特別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