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讓人感動,你做過最讓人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2021-03-19 18:17:21 字數 5870 閱讀 7345

1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悲劇的事情讓人感動,無私的奉獻精神,做好事不求回報的事,對家人的好,對國家的愛國行為,見義勇為的好事,凡是做好事都讓人感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感動的事情千千萬萬,不過我覺得讓人感動的還是我們生活中最平淡的生活,例如,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愛,戀人之間的珍惜以及朋友之間的友誼。不一定轟轟烈烈最讓人痛哭流涕,平淡也成就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能直深人心,能引起情感共鳴的事情容易引人感動。或者曾經遭遇相同,能讓你回想起曾經的點滴,就是能感同身受的事情也容易讓人感動。

4樓:記憶

可能就是那些讓你刻苦銘心的事情吧,就拿戀愛來說,很多人為了自己所愛的人付出了太多太多,你知道嗎,他們會為了那些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這往往讓對方感到非常的感動,好比鮮花,讓人意向不到的驚喜派對,給人神秘與嚮往,讓人不禁榴蓮,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的不是嗎,這些感動的事情讓人歷歷在目刻苦銘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最困難的時候。有人出錢出東西去幫助你。讓人感動。

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一般是比較多的吧

比如 好人好事 見義勇為

7樓:天天晴

對於每個人來說 可以感動的事情都不一樣

8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觸動心靈的事。

朋友 家人 陌生人,

生活中的小事。

每乙個從眼前經過,

每乙個真善美的瞬間,

每乙個努力的人,

真誠地對待生活的所有人。

9樓:溜小狗小貓去

正常對女孩子,

1、投其所好

2、浪漫的事

3、說到做到,不管多難

4、挺身而出,無理由幫著他

5、什麼事我都陪裡,只要你願意讓我知道

10樓:z絀局

1.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人家出來幫助你這種事情就會讓你覺得感動。

2.比如來到他鄉,沒錢回家,有人出錢給你買票,你就覺得很感動。

11樓:飛躍天空

早上上班前幫他整理一下領帶,幫他捋一捋不太聽話的頭髮。小小的細節同樣也會讓男人備感溫暖柔軟,當這些細節成為習慣,他會更加安心,也會更加離不開你。確定他有煩惱時,別急著為他出謀劃策。

除非他正式提出需求,那麼你千萬不要急著為他排憂解難。要相信他一定能夠處理好,不然,他會深深地感受到傷害,因為你明顯地表達出不信任他的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受不同,感動程度也不同,有些人一些小事就感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想不到時收到禮物、在意想不到時收到來自男朋友或者老公很貼心的禮物、還有來自孩子意想不到的禮物、所有禮物都來自貼心、意想不到、意外是最好驚喜

14樓:時光涼春衫薄乄

什麼事情令人感動突然在地上執到100萬我會十分感動,而且眼淚流

你做過最讓人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15樓:榮榮和平

確實不錯呀,我自己都是在被感動,從來沒有去足夠感動別人過呀,感覺自己很的很無用呀!

有時候嘛,感動在不經意間就發生啦。

16樓:高貴中的卑微

知道知道採納率不高,但是我還是來回答問題

17樓:我是小哥噢

和女朋友分手,感覺自己不再愛她的一剎那心裡很悲涼覺得自己再也沒法愛她了自己再也沒有對她好的資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朋友困難時伸出援手

19樓:王軍晶

盡我自己最微薄之力去幫助別人。

20樓:我知我心

感動事情多孝順父母,多關心身邊的朋友,有難的時候一定會第一時間幫忙。

21樓:小姐姐賊闊愛

等我有資格結婚了,我要娶乙個落落大方的女人,我不會讓她為生活煩惱,不會讓她因為我而落淚,也不會把她永遠拴在家裡。我也不會莫名其妙對她發脾氣,也不會對她冷暴力!就算我唱的在難聽,我也要對她歌唱,唱的她哭笑不得。

就算生活壓力再大,我也要對她說,娶到你真是我最大的福氣。

讓人感動心靈的故事有哪些?

22樓:手機使用者

打往天堂的**!

我有乙個小小的報刊亭,上午的生意總是比較清淡。那天,我正在百無聊賴地翻看雜誌打發時間。「先生,我想打**。

」突然聽到乙個輕柔的聲音,我抬起頭。是個瘦小的女孩,不高,十六七歲光景。

我指指**機:「你自己打吧,長途用左邊**打……」

女孩先左顧右盼一陣,又焦急地望望我,似乎有些緊張,猶豫一下後終於用顫抖的手拿起話筒。我一看就明白了,這個女孩有可能是第一次打**,擔心自己鬧笑話而遭他人嘲笑呢。我趕緊知趣地一轉頭,裝著認真看雜誌的樣子,不再去留意她。

女孩把號碼按了一通,又手忙腳亂地放下話筒,可馬上又拿起話筒,又一陣驚慌失措地按號碼……我自始至終沒有去理會她,而是低頭閱讀雜誌,我想我若一抬頭,一定會加重她的慌亂。

「媽媽,媽媽,我跟玲子姐姐到了深圳,我現在進了一家電子廠,工資好高,經常加班,加班費可多了,我這個月發了716元錢,我寄回去給弟弟做學費,還有給阿爹買化肥,還給姥姥買藥;我們工廠伙食可好了,每天都有大肉吃,有時還有雞哩;我給自己買了條裙子,紅色的,很好看……」女孩越說越快,但接下來她開始擦眼睛和鼻子,聲調也嘶啞起來。「媽媽,我想弟弟,想阿爹,我想回家,我想你,媽媽,我想你,嗚……我想……」就像放連珠炮一樣,女孩把話說完,然後放下話筒。大約由於緊張,話筒放了3次才完全放回到**機上。

她按住自己的胸脯,急急地喘氣。待了好一陣,才用紅紅的眼睛望我,低聲問我:「先生,請問多少錢?

」看著她那副緊張的模樣,我心中一酸。猶豫了一下,我說:「小妹,別緊張,緩緩氣,其實你再多說一會兒也無所謂……」

女孩重重地點頭:「謝謝。多少錢?」

我低頭往櫃檯下望去———天哪,我發覺電子顯示器上沒有收費顯示,女孩的**竟然根本沒有打通!我張口結舌地抬起頭來:「對不起,重新打吧,剛才的**沒有打通……」

女孩不好意思地擦擦眼睛,說:「我曉得,我們家鄉沒通**,我媽媽也去世了……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像別人一樣跟媽媽打打**說說話……」

我目瞪口呆了好久...

我與女孩相約每個週六上午,她可以來打免費**。那是乙個打往天堂的**,希望她跟媽媽盡情訴說她的心!

23樓:張健

愛情的、親情的、還有來自陌生人的。

關於讓人感動心靈的故事有很多,因為真實、因為直擊心靈、因為人性的善良和高尚:

(一)我們都看到過這樣一幅畫面:乙個孤兒院的小女孩,用白色的粉筆在地上劃出母親的輪廓,然後脫下自己的鞋子輕輕放到圖上母親的腳邊,然後小心地躺在母親的懷裡......相信這個畫面讓很多的人,尤其是母親心痛難過。

無論怎樣,孩子是無辜的,她是帶著愛來到這個世界的。

(二)  在一所小學三年級的班級,有兩個學生的將來志願是當小丑。中國老師斥之為:「胸無大志,鼠目寸光,孺子不可教也!

」外國教師則會感動的說:「願你把歡笑帶給全世界......」身為長輩的中國家長和老師,生活中不但要求多於鼓勵,更以自己的狹隘界定了孩子看世界的眼睛。

(三)妻子正在廚房炒菜。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停:「慢些,小心!

火太大了。趕快把魚翻過來、油放太多了......」妻子脫口而出:

「我懂得怎樣炒菜!」丈夫平靜地答道:「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開車時,你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是不是笑了?

說到日常中的我們自己了?學會體諒他人並不困難,只要你願意認真地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看問題。

24樓:wuli平

【我來過、

我很乖】

【我來過、我很乖】

有乙個美麗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佘豔,她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她有一顆透亮的童心。她是乙個孤兒,她在這個世界上只活了8年,她留在這個世界上最後的話是「我來過我很乖」。她希望死在秋天,纖瘦的身體就像一朵花自然開謝的過程。

在遍地黃花堆積,落葉空中旋舞時候,她會看見橫空遠行雁兒們。她自願放棄**,把全世界華人捐給她的54萬元救命錢分成了7份,把生命當成希望的蛋糕分別給了7個正徘徊在生死線的小朋友。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有哪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媽媽,堵了,這一幕,這一幕也許在別人看來是普通的一幕,對我來說是。對我特別的時刻,因為這個小朋友比我的年齡要小的多。好,我建了這個老人,卻沒有人說,這讓我很不好意思,這位小朋友,看見了。

到了也去做了。相比之下,我覺得。我這麼震撼。

26樓:紅秋芹鄲賦

一遇到雨天,我就會想起我那親愛的爺爺,想起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五,不知道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誰料想得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怎麼辦?

怎麼辦?我沒帶雨傘也沒跟家裡人說來接我。望了望天,雨一時是停不了了。

爸爸媽媽還在工作,爺爺奶奶的身體又不好,我也沒帶錢,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看著同學們乙個個的都走出了學校,我真是羨慕的很。正在這時,一聲親切和藹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姜夢!」我回過頭一看,「爺爺!

」我激動的叫了出來,只見爺爺騎著自行車,穿著一身黑色的雨衣,但是這個小雨衣根本擋不住那成串的雨滴。我用書包蓋住頭,向爺爺跑了過去,爺爺趕快把傘撐開遞給我。我發現座位被爺爺用塑膠袋包著,他說怕在路上把座子淋濕了,我感動極了。

「快坐上來吧!」爺爺說。「不用了,反正我也有傘了,我可以自己回去,您就別帶我騎車了,這路多滑呀。

」爺爺已經上了年紀,自己騎車都可能出危險,更別提下著雨帶我騎了。爺爺忙說道:「沒事沒事,你自己大雨天回去我不放心,快走吧,一會兒雨更大了!

」我只好答應了。

爺爺每騎一步都非常小心,風越來越大,我的傘反覆被刮翻了好幾次,爺爺索性就把我的雨傘收了,把他身上的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豆大的雨珠打在爺爺的身上、臉上,我執意要把雨衣還給爺爺,但都沒成功。

終於到了家,爺爺的全身上下都是水,奶奶趕快拿來毛巾問我怎麼回事,爺爺連忙插嘴說道:「沒事,路上傘壞了,我把雨衣給她用,所以淋濕了,我去洗個澡。」爺爺剛轉頭進了浴室,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也讓我知道了爺爺是多麼愛我,我是多麼愛爺爺。我為有這樣的乙個爺爺自豪,驕傲!

27樓:少懷雨靖璧

沒有上鎖的門

在鄉下小村莊的偏僻小屋裡住著一對母女,母親深怕遭竊總是一到晚上便在門把上連鎖三道鎖。女兒則厭惡了像風景畫般枯燥而一成不變的鄉村生活,她嚮往都市,想去看看自己透過收音機所想象的那個華麗世界。一天清晨,女兒為了追求那虛幻的夢離開了母親身邊。

她趁母親睡覺時偷偷離家出走了。

可惜這世界不如她想象的美麗動人,她在不知不覺中,走向墮落之途,深陷無法自拔的泥濘中,這時她才領悟到自己的過錯。

十年後,已經長大**的女兒拖著受傷的心與狼狽的身軀,回到了故鄉。

她回到家時已是深夜,微弱的燈光透過門縫滲透出來。她輕輕敲了敲門,卻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女兒扭開門時把她嚇了一跳。

「好奇怪,母親之前從來不曾忘記把門鎖上的。」母親瘦弱的身軀蜷曲在冰冷的地板,以令人心疼的模樣睡著了。

「媽……媽……」聽到女兒的哭泣聲,母親睜開了眼睛,一語不發地摟住女兒疲憊的肩膀。在母親懷裡哭了很久之後,女兒突然好奇問道:「媽,今天你怎麼沒有鎖門,有人闖進來怎麼辦?」

母親回答說:「不只是今天而已,我怕你晚上突然回來進不了家門,所以十年來從沒鎖過門。」

母親十年如一日,等待著女兒回來,女兒房間裡的擺設一如當年。這天晚上,母女恢復到十年前的樣子,緊緊鎖上房門睡著了。

家人的愛是希望的搖籃,

感謝家的溫暖,

給予不斷成長的動力。

你們被朋友感動的事情,最讓人感動的事情

有一次生活遇到了挫折,很頹廢,很不開心。朋友從很遠的地方特意過來陪我吃晚飯,見我一直愁眉苦臉鬱鬱寡歡,為了博我一笑,她居然在公共場合打拳給我看,全然不顧旁人的目光。永遠忘不了那天她穿著長裙黑絲靴子,頗有女人味,卻嚯嚯嚯打著拳,一邊打一邊說,我跟我爺爺學的。我終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你真是我的好閨蜜...

男生做什麼事會最讓女生感動男生做什麼事情最容易讓女生感動?

如果你是學生的,早上你在她家樓下接她上學,放學後送她,能夠製造一些驚喜就像行了,女生很容易感動的,只要沒有經歷過那樣的事,只要你製造了,就搞定了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

什麼事情讓你學會了認命

自己努力過的某些事情,但結果並沒有變,所以有時候就特別沮喪,難道真的是命運不好嗎,所以有一點認命,還有一些發生不好的事情的時候,想要努力的去改變,但自己的能力太弱,所以只能認命。我覺得對於有一些事情讓你學會了認命,因為有些事情我們是不懂的,而且只有去請教別人,自己才能學會的那一種事情的話,比如說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