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讓你開始懷疑世界上真的有鬼存在?

2023-05-24 06:20:04 字數 4571 閱讀 4570

1樓:四月瓊思

我原來是不信的,所以對於爸媽時不時找大師來家裡看風水,再擺放各種桃花陣、長壽陣來說也是嗤之以鼻的。我甚至覺得,他們這錢花得也太冤枉,直到她離開了這個世界,讓我感到了害怕。

那是13年的七夕,我和姐姐為了湊熱鬧,也為了淘點衣服鞋子,去了附近的萬達。滿載而歸後,我們就早早睡下了。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夜裡我異常煩燥,半夜我甚至聽到了滑鼠噠噠的聲音,就好像有人在玩電腦,一下一下地點選著滑鼠。

然而,當我開啟手電筒,照向筆記本時卻什麼也看不到。

這一夜,我失眠了。直到天亮,我才敢閉上眼睛。第二天一大早,吃過早飯,我便給媽媽打了**。

我跟媽媽說:「昨天一直心神不寧,感覺有什麼事發生,你看能不能找人給我看下?」媽媽卻在**那頭笑了:

你不是一向不信這些的麼,能有什麼事?得了,你也別多想了,抽空我給你大舅說一聲。」

掛了**,我的心才算踏實下來。嗯,美好的一天就要結束了,當我慶幸這一天相安無事時,卻接到了瘦瘦哥的**。他說「麗沒了,就在昨天晚上。

我問他:「車禍?還是什麼?

韓劇看多了,總覺得英年早逝,除了車禍、疾病再無其他。然而這兩樣都不是。「自殺。

她是上吊自殺的。」聽到這個詞時,我語無倫次了。原來,昨天是她回來過。

2樓:哈哈哈就要你

宇宙中有許多我們不清楚的物質,比如暗物質,人的靈魂很可能與暗物質有關,所以鬼魂有可能也是。但要發現他們需要特殊的環境以及一些特殊的工具才能看到他們。

3樓:鯨小爽

每次我看完鬼片,都會嚇得半死不活,那天晚上是絕對不會自己睡覺的,肯定是需要人陪的,我最開始看的應該是南韓的筆仙,真的是每次都能下個半死,絕對是童年的陰影,反正看完那個電影我就相信了,鬼是存在的。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靈異事件真的存在嗎

4樓:韋默索冰真

有。人類的靈魂就是以電磁波的形式存在。人死前如果懷這麼巨大的怨恨。

那麼死後將會有巨大的電磁波發射出來。

而當做了虧心事的人。

或當看到。或則在附近,或則那段時間精神防線因為外部事件而產生波動。

就會很容易受到電磁波的攻擊。因此而導致了。

可能見到鬼魂。我們生活在電磁波的世界中,如果感應很強的人,甚至可能了解到。

本地區根本不可能知道的事情,但是乙個健全的人他抵抗電磁波的能力是非常強大的。人死後沒有靈魂不會痛苦。而那份電磁波。

也是臨死前的遺留訊號。

將會很快消散。而秉承這份電磁波的人,如果無法受到侵蝕後,無法正確面對假象,就會不斷在腦海裡複製那份電磁波的記憶,終究無法驅散,而不信的人,他們就是一笑而過,而電磁波所遺留的記憶很快忘卻。所以他們是見不到鬼的。

這就是鬼的電磁波理論---鬼魂電磁波學說。

世界上真的存在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怎麼和你解釋呢?嗯~~看完這個你就知道了——

你不說我還沒注意,以為是真的有人在我家樓頂玩彈珠呢,現在想起來,以前在乙個三房一廳住大廳的時候,幾乎每天都能聽到,聲音是千真萬確彈珠落地的聲音,聲音由大變小,由慢變快,最後消失,又接著來丁丁丁。煩死了。

次數是很多次,持久幾個小時。並不是睡覺才會有,白天也有。

我還說樓上的人怎麼不煩,每天都玩這個玩這麼久,但並不沒樓上去查實過,也沒有問同住的人有沒有聽到過。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不對,不可能老這樣扔吧。

據迷信的人說:「半夜睡覺時,是否聽到樓上經常傳來彈珠落地的聲音?那是因為有「東西」的眼珠掉在了地上。

或許家住頂層的朋友有時也能碰到這樣的聲音,千萬不要以為這是有小孩在半夜三更玩彈珠,這是一種死亡的召喚。」

而從我看書得出的結果是牆內和混泥土鋼筋之間存在縫隙,於是就產生了一種黴菌,具體叫什不記得了,你聽到的鋼珠落地的聲音其實是這些黴菌在繁殖的聲音!

有疑問的話,自己在去查查吧,應該不是鬼,很多人都能聽到!!!

所以,我個人認為沒有鬼,(*嘻嘻……

希望,謝謝!

6樓:蒼焰貓

別信那些,都是人編出來嚇唬自己的。

7樓:美才科談

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世間。幽靈通常沒有固定的形體,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某些特定的人,例如死者的親屬、仇敵或是有陰陽眼的人才看得見。

世界上有鬼嗎?如果沒有為什麼有那麼多詭異的事情發生?

8樓:永恆的晝夜

不乾淨的東西絕對是有的,我以前深夜時分碰到過一次鬼壓床,莫名其妙的就醒了,但四肢卻不能動,過了一會兒才恢復。

我媽媽和姨娘倒是碰到過鬼上身。她們去鄉下參加一位親戚的葬禮,本來好好的,那位親戚的媳婦突然就昏過去了,結果醒來整個人就變了個調調,言行舉止就像是那位死去的親戚的翻版,還翻著白眼。這件事本來是我姨娘告訴我的,我開始還有些不信,後來去問我媽,我媽也說是的,我這才信了。

這個世界上總有許多說不清,道不明的事情,你可以說不信鬼,但最好不要去不尊重鬼,真發生了什麼事那也是有苦難言。個人建議少去些偏僻荒涼的地方,我一去那種地方就感覺頭部有些眩暈,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撞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說不清楚。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

9樓:科學普及交流

沒有鬼。

只是科學不夠發達,全面。不能解釋一些現象。

世界上真的是否存在鬼?

10樓:易秀榮禾詞

界之大。無奇不有。

生命的存在形式也是千奇百怪的。

人就有好幾種顏色。

細菌看不見吧。

借助儀器看見了。

我們承認了。

它的存在。在沒有儀器之前呢。

他存不存在呢。

鬼我們看不見。

如果有一天。

能發現他的儀器發明出來了。

你承認不承認呢。

你看不見電的存在。

你卻不敢摸電纜。

因為你知道。

那東西咬人。

從別人那兒。

告訴你的。你真正見過。

電死幾個人。

你相信了。那不是有一種裝置把它開發出來了嗎。

沒見過的。都說沒有。

我還沒見過你呢。

我能說你的存在是迷信嗎。

這才是真正的迷信。

現代科學見不著的。

解釋不了的太多了。

不要迷信於現代科學。

很愚昧的。古人有見過啊。

寫出的書有。

搜神夜話。挑燈夜話。

閱微草堂筆記。

太平廣記。都是作者親身的經歷或者是聽親近的人說起的。

現在也有人見過啊。

說出來被無神論一通亂批。

人家也不敢說了。

就也不說了。

說都不敢說。

更別說寫出來文章發表了。

更不要說研究了。

聽得少了。就以為沒有人見過了。

所以現在有人就「古代有現在沒有。

鬼神。那是古代人不懂科學的想象」

其實我們忽略了現在的語言環境的背景。

而給自己造成了知識真空。

反倒去笑話說有的人。

幾千年都有人見過。

寫了很多東西。

古今中外都有記載。

還要什麼樣的證據才信。

憑什麼科學證明不了的。

讓我們不要相信他的存在。

應該是。證明不了的才說明科學的淺陋。

現在你聽到的你相信的。

比如廣告。和朋友告訴你的話有幾件事是你親身經歷的。

你卻相信。可是幾千年的經史記載的神秘事件和物體你卻不敢相信,這不是對現代並不完善的科學的迷信嗎。

另外說。信則有。

不信則無的人。

也很可笑。你相信他有。

他就有。你不信他有他就沒有了嗎。

我要是不相信你的存在。

你就不存在了嗎。

這是科學的推理和邏輯嗎。

這不也是迷信嗎。

無論你相信不相信。

無論你看見看不見。

他都存在。這是真理。

不過不必害怕。

它也有規矩的。

不允許它隨便干擾人類社會的。

除非有深仇大恨。

什麼事情讓你學會了認命

自己努力過的某些事情,但結果並沒有變,所以有時候就特別沮喪,難道真的是命運不好嗎,所以有一點認命,還有一些發生不好的事情的時候,想要努力的去改變,但自己的能力太弱,所以只能認命。我覺得對於有一些事情讓你學會了認命,因為有些事情我們是不懂的,而且只有去請教別人,自己才能學會的那一種事情的話,比如說一些...

來說說什麼事情讓你害怕

焦急的時候,最害怕 撥通以後無盡等待的嘟嘟聲。怕對面生氣拒接,怕對面出事失聯,怕對面無人接聽,等等。所以,最害怕 接通前的那一段時間。最害怕的事情有一天徹底失去自知力和自制力,淪為精神病。不知道這樣會給我愛的人造成多大的傷害。跟好友說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在 人 的這條道路上有多遠。我希望,無論何時死去...

什麼事情過後讓你覺得活著真好

我在小時候生過一場大病,所以在那個之後就覺得活著真好,因為小時候自己生病生的很嚴重,就怎麼治也治不好,每天就是靠著打針和吊瓶來活著,但是有一次特別嚴重,就是醫生已經勸家長放棄了,後來又因為乙個什麼藥水,然後又有好轉,我覺得活著真好。有一次我生病了住院當時有乙個月時間都不能起床,感覺生活都失去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