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過後讓你覺得活著真好

2022-04-03 15:25:06 字數 867 閱讀 9931

1樓:猴88714戀慈

我在小時候生過一場大病,所以在那個之後就覺得活著真好,因為小時候自己生病生的很嚴重,就怎麼治也治不好,每天就是靠著打針和吊瓶來活著,但是有一次特別嚴重,就是醫生已經勸家長放棄了,後來又因為乙個什麼藥水,然後又有好轉,我覺得活著真好。

2樓:回憶

有一次我生病了住院當時有乙個月時間都不能起床,感覺生活都失去了色彩,但我病情好的時候,那時候我才覺得人沒有病能夠好好的活著,真的是太好太幸福了,這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所以人生不要追求的太多,只要擁有乙個好身體才是最好的。

3樓:尹朶月

作為學生時代的我們,我覺得考試非常的艱苦。自己在考察過後,面對老師家長的一次次談話,我覺得自己活著真好。作為工作者的我們,對老師先前的期待和自己最後的考砸,面對領導的批評,我覺得自己活著真好。

4樓:小月哈哈

記得自己之前有一次發燒特別嚴重,一直燒了三天,但是溫度都沒有下去,當時特別沒有胃口,聞到什麼飯菜的味道都特別想吐,那一時候瘦了一大圈,因為沒有胃口,所以每天即使很餓,但是也吃不下去東西,當時就想著,如果要是好了的話就好了,後來過了幾天病好了,能吃飯的時候就感覺或者是真的很幸福。

5樓:7721滅韓賬婦

我覺得對於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對於我們來說是自己無可預料的,然後事情過後才會覺得活著真好,因為死了就感受不到了,但是活著可以拼拼一下自己的一些東西,然後這樣的話自己的生活就會更精彩。

6樓:影子

自從去年爸爸生病住院以後,我看到醫院當中的人們為了活著,真的每天受盡很多的痛苦,所以從那以後讓我覺得無論貧窮富貴,只要我們的身體好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在我看來,活著也是最好的一件事情。

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是天注定的

我閨蜜的真實經歷 她生日和她爸爸同一天,每年一起過。她媽媽表示很羨慕。她有過乙個男朋友,後來因家裡不同意,分手。時隔兩年,她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高大帥氣,他的生日居然和我閨蜜媽媽同一天。這一家人,真的是,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任何事情都是注定的,活多少歲,每頓吃多少飯,貧窮或富裕...

做什麼事情最有趣,你覺得什麼事情最有趣?

每個人的個性 心情不同,對於事物的態度也不同,能讓自己愉快的,幸福的事就最好玩,若果要具體到哪一件事,那就要是你感興趣的了。做什麼事情最有趣,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同,所以最有趣的事情也各有不同。有的人喜歡看書,覺得看書很有趣,有的人喜歡聽 覺得聽 很有趣,還有的人喜歡有旅遊,他就覺得旅遊最...

什麼事情讓你覺得足球比籃球更精彩?

天使 護阿根廷奪冠,梅西當之無愧加冕 球王 10號顫抖,1986年阿根廷奪冠時,看著 身穿10號的梅西進球2022年兩粒進球,經過加時賽和點球大戰,他再次帶來了世界上最好的 潘帕之鷹 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8日,潘帕斯雄鷹 第六次站上世界盃決賽圈。前5次不都是美好的回憶。除了在1978年和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