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讓你最暖心的是什麼事情?

2023-05-11 15:10:02 字數 1785 閱讀 2082

1樓:bd小葵

一起給你過生日,大家一起放下手頭的工作,一起唱生日歌,然後切蛋糕分吃,這個就很暖心了,雖然乙個蛋糕不怎麼值錢,但是心意就值錢了。

2樓:猴31263遺沿

就是當那些老員工企圖去欺負你的時候,然後領導會站在你這邊說話,很多時候就是會相信你,然後鼓勵你,給你勇氣。

3樓:影子

我的同事會在每天早晨起來給我帶一杯牛奶,因為這樣可以讓我的胃變得更好,我的同事知道我的胃不是很好,所以我覺得很暖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情大家一起想辦法,乙個問題都不會,所有人一起出主意,總能想出乙個好的辦法來,互相幫助,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需要大家的幫助,幫助別人,相當於幫助自己。

5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職場中最讓我暖心的事,同事之間相互關愛,並沒有別人說的那樣很黑暗,其實大家都像朋友一樣相處,特別暖,特別好這讓我最開心的。

6樓:花開50491液止

不太好,職場時時刻刻在變化,今日的成績或許成了明日的絆腳石,今日的不順未必就是真正的不順。標準在變,萬事在變。如果非得說暖心一刻,那就是獨處時刻。

7樓:知91602探辭

有一次在上班的時候來例假了,然後肚子非常痛,差點就要痛暈了的感覺,同事過來看到了就直接帶我去看病了,然後她被算曠工一天。

8樓:陶雪春

看到過許多的真情報道,有一些患病的工人,他的老闆在他患病後沒有拋棄他,反而拿錢給他看病,這讓我看到了職場的溫情。

9樓:幾紫霜

這件事對你有所衝突,可是還是會義不容辭的去做,並且不後悔,我覺得這種行為就會讓別人更加的對你信任,刮目相看。

10樓:影子

雖然聽別人說職場如戰場,但是我初入職場的時候,別人都願意來幫助我來教我每個工作是怎樣的應對的,真的非常的暖心。

生活中什麼事最讓你暖心?

11樓:幕涼一

要說到暖心,就應該說今年這個事情吧,給我們免了一年的房租

生活著不易,我們很渴望遇到暖心的人。

在家裡,有乙個暖心的愛人,事事想著你,說話有分寸,從不惹你生氣,多好;

在單位,有乙個暖心的群體,事事不計較,不笑不說話,從不與你拌嘴,多好;

在外邊,有一群暖心的生人,事事有人幫,人人皆和善,從不與你紅臉,多好。如果有這樣的機緣,恐怕是世上最最幸福的人了。我願做這樣的人,估計沒人不想。

然而回頭反觀一下自己,在家裡是乙個事事都想著愛人的人嗎!總想讓愛人好好對自己,可自己好好對愛人了嗎!古人說相敬如賓,你將愛人當賓客相待了嗎!

也許,才結婚那陣兒還行,可日子久了,愛人臉上生褶子了,不漂亮了,說話俗了,便生厭了。吵架頻了,誰瞅誰都不順眼了。所以當你要求別人好好對你,首先你得好好對人。

愛出者愛返,情真時情深。相反,抱怨者怨來,意亂時意去……

在單位你渴望遇到一群暖心的群體,人人都一團和氣,善解人意,遇事不計較,總體量別人,每天都笑臉對你,從不與你爭吵拌嘴。可你做到這些了嗎!你每天都把最燦爛的笑容布施給同事了嗎?

你每天都替同事和領導著想了嗎?你從來不把氣遷怒於別人嗎?如果是這樣,恭喜你,你一定是個最受歡迎的人,也是最最幸福的人;可事實是你總把情緒帶在臉上,一會晴一會陰,一會這個不好,一會又那個不善,在同事面前說是道非,雖沒大過,但讓人感覺你總有些不對勁,同事疏遠你,領導不信任你,這樣的日子能叫好日子。

你遇到暖心的事是什麼事?

職場上,什麼事情曾讓你覺得自己「潛力無限」?

在作為職場新人的那個階段,面對著巨大的工作壓力,我也激發過潛力。在以後的一段日子裡,白天就是一邊學習一邊完成剛剛接手的新工作,晚上就集中處理校招的事情。公司裡絕大多數人是五點半準時離開公司,而我每天下班時間都是晚上十點以後。筆試座位安排 監考人員安排 面試安排 劃定分數線一直到最後人員錄用,把這些招...

什麼事情讓你學會了認命

自己努力過的某些事情,但結果並沒有變,所以有時候就特別沮喪,難道真的是命運不好嗎,所以有一點認命,還有一些發生不好的事情的時候,想要努力的去改變,但自己的能力太弱,所以只能認命。我覺得對於有一些事情讓你學會了認命,因為有些事情我們是不懂的,而且只有去請教別人,自己才能學會的那一種事情的話,比如說一些...

生活中父母做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絕望

我想父母做什麼事情會讓孩子感到絕望!我想我說出來大家都會有同感的,那就是有些父母總會或者不自覺的拿自己的孩子和別的孩子去比較,這樣優越的孩子會傲慢,但是對一些稍微落後一點的孩子都會有很大的打擊。有的爸媽會當著親友的面,揭自家孩子的短處,美其名曰 自謙 或大肆誇讚別家孩子的長處,意為 激勵 我還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