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情最有趣,你覺得什麼事情最有趣?

2022-01-29 19:33:59 字數 6210 閱讀 6609

1樓:員名酆明智

每個人的個性、心情不同,對於事物的態度也不同,能讓自己愉快的,幸福的事就最好玩,若果要具體到哪一件事,那就要是你感興趣的了。

2樓:粟霖

做什麼事情最有趣,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同,所以最有趣的事情也各有不同。有的人喜歡看書,覺得看書很有趣,有的人喜歡聽**,覺得聽**很有趣,還有的人喜歡有旅遊,他就覺得旅遊最有趣,所以說興趣愛好不同,所以有趣的事情也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覺得有趣的事情是不一樣的。

做你喜歡的事情最有趣。

因為,喜歡就有動力。

喜歡的事情,做起來不枯燥無味。

喜歡的事情也願意做,更願意做好。

所以,做喜歡的事情最有趣!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

人要知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要不能想繁雜。

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尤人。

要定期對記憶進行刪除。

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要壓抑自己。

健康是最大的利益,滿足是最好的財產,信賴是最佳的緣分,心安是最大的幸福。

5樓:賺百道

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最有趣。因為做你自己喜歡的事,你要把它做的好上加好,精益求精。而這就需要你下苦功;深鑽研絞盡腦子思考。

越思考越會發現很多須要進一步了解的東西:越感到有意思,越有趣。

6樓:看見看了嗎

當然是做自己最感興趣的,如果興趣和工作能夠結合,那就最好。

7樓:

做自己最喜歡的的事情才有趣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不同, 有人喜歡運動, 比如踢足球, 打藍球, 打網球, 桌球, ......

有的人喜歡畫畫, 聽**, 看電影, 戲劇, ......

還有人愛做手工, 等等.

只要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就會覺得最有趣.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都有趣,根據自己的愛好來確定。

10樓:廣東中匠福

做自己認為有趣的事情就是有趣啊,不要在意周圍的人怎麼說。你堅持去做了,以後就能看到改變了。

你覺得什麼事情最有趣?

11樓:

這必須要看你的興趣愛好,我的興趣愛好就是學英語,那麼我覺得學英語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12樓:虞子說娛樂

學習,利用這段時間學點東西,提公升自己比其他的都有意義

13樓:

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學英語呀練習口語呀

14樓:冷水丹

製作 diy玩玩小發明

15樓:來自靖港古鎮興奮的金剛狼

我覺得看書有趣有意義,不過也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的,或者唱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了

我是個追星族,所以對我來說追星無疑是最讓我感到快樂有趣的事

做什麼事情最容易成功

17樓:古方紅糖

無論你怎麼樣成功的,你一定是 個努力的人,努力是乙個人成功的基礎,沒有努力,便沒有成功。

融入社會的人,了解所在環境的人,有的人成功是因為他的與眾不同,有的人則是因為,他足夠了解你,了解你們,了解大家,並且融入其中,獲得大家的支援,獲得資源,也許他沒有去創新什麼,但他依然會成功。

有夢想的,相信有些事情總會有可能,並且會為之努力的人,去等待機會,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運氣好的人,很多人成功是因為他運氣好,有時候遇到挫折,其實也是一種運氣,因為你可以多了很多選擇,往回走或者找尋其他方向。

有能力的人,乙個有能力的人是很容易成功的,因為這個社會還是比較認同乙個人的能力的,你有能力意味著你有更多的資源。

和別人不一樣的人,你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你和別人不一樣,你用你的東西改變了現實中的一些事情,讓一些事情變得更好,你更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只要有機會相信你會成功的。

成功的人更要學會付出,因為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報,雖然付出與回報不總成比例。有的時候付出了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成功的人在付出過程中擅於總結和思考。

要想成功最重要的一條便是學會改變,因為你不能改變別人,只有改變自己。在改變自己的過程也不忘初心,奮力前行。

18樓:蝦公尺思維

什麼樣的人最容易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成功的事情從來都得不到什麼的

你覺得自己做過最有趣的事情是什麼?

20樓:消化

當時我覺得我做過最有趣的一件事情可能就是,我去當義工的這件事情吧,當時是去泰國當義工,然後也蠻有意思蠻好玩的

21樓:寶60745吮虐

我做過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小時候和小夥伴一起捉蜻蜓,當時拿著大掃帚,和他們一起在草坪上追逐打鬧,當時小時候過得非常的開心,覺得捉蜻蜓非常的有趣。

22樓:咎依天

人生中都會做過很多有趣的事情,但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跟我弟弟一起去遊樂園玩,他乙個6歲大的小屁孩居然想要進鬼屋,我想不明白他的想法。

23樓:赫宰是我的

我自己做過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打電腦遊戲,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玩了十多年的遊戲了,覺得非常有趣,而不厭倦,所以這是我覺得最有意思的事情。

24樓:三熙

我一直都是乙個有趣的人,做的一些事情也是比較有趣的。在我看來,我做過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在家裡做乙個開心果,乙個和事佬,做家裡的氣氛調和劑,緩解家庭的氣氛,讓家裡的氛圍比較和諧。

25樓:汐

我覺得我做過最有趣的事情就是跟別人講冷笑話,然後別人都不笑。然後就好尷尬,然後尷尬地讓別人捧腹大笑了,這個是最尷尬的。

26樓:bd小葵

我做過的最有趣的事就是把我舍友的**都存下來,有很多搞笑的黑照,等到以後拿出來慢慢看會覺得很傻。

27樓:

做過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把小孩子都哭,人家都是把小孩子逗笑,可是我覺得小孩子哭的時候也很可愛,我就會把它故意逗哭,讓她哭的時候給他拍**,然後再慢慢的哄她。

乙個人的時候,做什麼事情最有趣?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事!做義工!能幫助別人會令自己充滿自信及心地善良,充實自己的生活,在義工活動中得到很多體驗和快樂,認識的群體充滿正能量,也從而開闊了視野和見識!

不只有趣還很有意義!好事做多了,好運隨之而來!

29樓:醉就醉了醉酒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或者是幫助別人,那樣自己的成就感會提公升好多

30樓:劉老師

做自己想做的事,充實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讓自己有進步的事情

32樓:成江瀟

有很多,聽**,看電影,玩遊戲,聊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33樓:雪77橙留香

看書。邊聽歌邊刷題。摺花。看電影。很多的

34樓:happy小夏小子

可以看看電影,綜藝節目啥的

35樓:木木藥藥

聽**,看電影,看書

生活中什麼事情最有趣?

36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著一條條橫線,我真盼望快快長高.有一天,我忽然發現自己比那記號矮了。

天啊!難道我倒著長了?我心裡害怕極了,連忙跑去問媽媽:

"媽媽,為什麼別的小夥伴都長高了,我怎麼變矮了?"媽媽忙放下身邊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問:"為什麼這麼說啊!

"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媽媽的手,把她拉到院子裡指著說:"我天天用小刀在樹上刻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來刻卻在以前刻的橫線下面了."我邊說邊在樹上指出那兩條橫線.

媽媽聽了我的話,又看了看樹,沉默了兩分鐘後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笑得都直不起腰來,眼淚都出來,拍了拍傻呆呆看著她的我的頭說:"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樹高了,以後可別做這種傻事嘍。」我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樹高了.

之後我又高高興興去找小雞玩耍,真不知道自己又會對小雞幹出什麼傻事.......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小山雞那時候我常跟著夥伴們到山上去拾柴火。記得有一次我們上山,大家都在柴叢裡鑽。有的檢松果,有的檢樹枝。

大家在山上又是叫又是鬧的,我們的叫聲,笑聲在整個山谷迴盪。只要我們鬧到**,那裡的小鳥就到處亂飛。我們這群吵鬼,打破了大山的寧靜。

正當我們鬧得開心的時候,我突然看見一群雞,應該說是乙隻母雞帶著一群小雞,在愴忙逃竄。我當時驚呆了,怎麼這裡還有雞。只見那母雞有點象奶奶家的蘆花雞,只是這它小個點而已,大概只有童子雞那樣大小。

後面跟了

六、七隻小雞。我嘴裡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只是乙個勁地叫著:「雞」,「雞」。

我堂哥連忙跑過來問:「什麼事」。我手指著逃得遠遠的雞說:

「那裡有雞」。哥哥三步併作兩步跑過去抓,只抓到了乙隻小雞。告訴我拿好,不要讓小雞跑掉。

我一邊點著頭,一邊看著雙手捧著的小雞,有多開心就別提了。這小雞長得好可愛,小小的身體只有雞蛋那麼大,有點灰色的絨毛。它在我的手裡,不停地掙扎,嘴裡發出唧唧的聲音。

我擔心小雞從我手中逃走,就用力地握緊它。誰知道沒多少時間,這小雞就不動了,眼睛也閉上了。「小雞死了」?!

我腦子裡突然出現這個想法,連忙把小雞放在地上,開始放聲大哭。

哥哥又跑過來,問我什麼事。我說小雞死了。「死了?

在**?」我把手朝放雞的地方指去,「呶!」哥哥順眼看去,**有雞?

「奇怪!我剛才就是放在這裡的,怎麼一下子就沒有了呢?」我們倆到處找,也沒有找到小雞的蹤影,我心裡沮喪及了。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任何動物都有求生的慾望。它這樣一裝死,不僅檢回了自己的生命,而且還檢回了自由。

37樓:牽瑜杞甘

這與心情有關,你累了的時候,躺在床上輕鬆最好;你逛街回到家,坐在沙發上喝杯茶最舒服.

3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最有趣的事就是自然地笑!人活著的意思就是為了發展!(發展自己,發展社會)人能得到的只是名譽,你所擁有的其他一切東西都會隨著你的死去而消失!只有名聲能永世流傳!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沒有快樂過嗎?從小到大你都沒有笑過嗎?

其實快樂就像是一場人生中最為重要的元素之一。難道你沒有因為同學在班裡放了乙個響屁而笑過?老師的滑稽而笑過?

其實快樂很容易獲得的。只要你懂得發現快樂、那麼你的一生將永遠都充滿快樂、悲傷、猶豫、興奮....

40樓:匿名使用者

屏氣凝神 感到清新自然 吐故納新 調整良好心態把快樂放大 把憂傷縮小

感覺 在學習中 在生活中 最和諧的一刻

沒什麼比心靈的享受更有趣了

你的問題本來就是因人而異的 我只能這麼答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最有趣阿,也許你把握好了,你能得到很多,親情友情愛情,事業····

你做過或見過最有趣的事情是什麼?

42樓:康小寧

過年我做的最有趣的事情是我在大年初一的早上放鞭炮,因為在我的潛意識裡女生放鞭炮這事特別不可能的事情,但是自己總有勇氣去克服這種心理然後去做一些人自己認為有趣的事情,自己有的同學聽到這裡能夠獨立放鞭炮他們有的是不相信有人還覺得自己特別有能力的,我為了他們這種被這群然後自己第二年我要放更好的炮來玩兒。

同事說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做什麼事情都有意見我該怎麼反駁

如果同事說你什麼事都做不好。首先反是自己把自己什麼事都做好了。然後你的領導或者你的老闆她看到你做出的成績,感到滿意,你的同事在說什麼也沒有用。他又不給你開工資。你拿你的成績去反駁他。還有他說你,你就回懟回去。你無法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一切,不要逞口舌之快,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什麼事情過後讓你覺得活著真好

我在小時候生過一場大病,所以在那個之後就覺得活著真好,因為小時候自己生病生的很嚴重,就怎麼治也治不好,每天就是靠著打針和吊瓶來活著,但是有一次特別嚴重,就是醫生已經勸家長放棄了,後來又因為乙個什麼藥水,然後又有好轉,我覺得活著真好。有一次我生病了住院當時有乙個月時間都不能起床,感覺生活都失去了色彩,...

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是天注定的

我閨蜜的真實經歷 她生日和她爸爸同一天,每年一起過。她媽媽表示很羨慕。她有過乙個男朋友,後來因家裡不同意,分手。時隔兩年,她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高大帥氣,他的生日居然和我閨蜜媽媽同一天。這一家人,真的是,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任何事情都是注定的,活多少歲,每頓吃多少飯,貧窮或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