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難過的是什麼事情?什麼事難過?

2023-04-20 18:25:02 字數 3971 閱讀 6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過的是沒有錢吃飯,想一想,人活在這個世上最基本的需求是什麼??溫飽。如果你的溫飽都不可以解決,那裡還可以去談其他的事情呢,什麼感情啊,人生啊,那都是屁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難過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愛上乙個已婚男人。

3樓:網友

我又不醜,咋就沒有人喜歡呢?有個喜歡我的呢,又是結婚了的!悲哀啊!

4樓:祈禱

想難過的時候難過不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看整容科,醫生說:想變帥得換整個頭。

6樓:歌ooooo心

最難過的是 有開始 而結局被人們遺忘了。

7樓:淡如水若寒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8樓:爆愛科比

開始我不愛他 他愛我,當我慢慢愛上他的時候,他有了別人。我卻不放手。最後他以消失來結束我們的感情。

最難過的在一起了才兩年半。我卻用了三年半 還是沒忘記他。我恨我自己這樣 。

夠難過了吧。

9樓:偶彬彬

發現父母所謂的愛我和為我著想其實是假的。

不過難過後覺得這個發現很值得。

這真是個教訓。

終身受益。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自己很想做的事情,可卻有種種讓自己不能做,很是傷心。

11樓:瘋狂吖頭

以前有,現在只不過忘記了而以。

應該算是沒有難過的事情了吧。

什麼事難過?

12樓:慄味糖

難過,一般指一種情緒,在字典中的釋義有:

1.指生活困難,日子不容易過。

2.指身體不舒服。

3.心情不痛快;傷心;心裡難過。

希望您能我的,謝謝!

13樓:企鵝看**

沒有錢的時候,是最難過的,因為這個東西,能讓自己生存和發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內心足夠強大什麼事情都不會難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漢語詞彙,拼音:nán guò,意思是指生活困難,日子不容易過;也指身體不舒服;也指心情不痛快;傷心;心裡難過。

1.指生活困難,日子不容易過。

2.指身體不舒服。

3.心情不痛快;傷心;心裡難過。

最難過的時候,你們會做些什麼呢

16樓:來自橫店影視城情致兩饒的北極熊

難過的時候,試著去做這三件事情,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整理東西,收拾家。

因為一段感情心中抑鬱難以紓解,碰到事業上解決不了的問題頭疼不已,面對工作上覆雜的人際關係凌亂不堪,那麼,別試圖沉浸在一團亂麻中尋找解決問題的線頭了,不如將自己從中抽離出來,去整理東西,收拾家。

斷捨離》的作者山下英子曾說:從加法生活轉向減法生活很重要,並不是心靈改變了行動,而是行動帶來了心靈的變化。可以說,斷捨離就是一種動禪。

收拾家的過程中,可以讓自己凌亂的思緒靜下來,把雜亂無章的物品歸置到合適的位置,看似繁瑣的體力勞動,卻能夠在潛意識中幫助整理生活中遇到的瑣事,沉浸在整理物品的過程中,心態也變得冷靜平穩,可以讓自我站在旁觀者的角度遐想怎樣做可以讓感情更加順暢、解開事業上遇到的難題、撥開工作上人際關係的迷霧。

參與物品從雜亂到整潔的過程,便是梳理自我思維的過程,會給人帶來一種撥開眼前迷霧,看見太陽的豁然開朗之感。

讀自己喜歡的書籍。

深究難過的根源,可能是工作上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對未來的生活深感迷茫,不知道對於當下的工作是應該選擇堅持還是選擇放棄;亦或是生活中遇到的別的不順心的事情,讓自己對自我產生了懷疑,懷疑自我是不是不夠優秀,所以才會頻頻不如意。

很多時候,難過是因為我們對自己、對生活、對世界的認知不夠,才會從遐想的角度出發,用自己以為的片面的成功的意義,作為考量人生是否如意的標準。

與其沉浸其中,自怨自艾,不如與書為伴,看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籍,緩解當下的焦慮情緒。

高爾基說:讀書越多,書籍可以讓人和世界接近,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加光明有意義。

因為迷茫而心生難過的時候,記得去讀幾本書,和書中的人對話,要乙個能讓生活更加充實的答案,最好是培養閱讀習慣,經常與書為伍,你會發現,整個人會因為知識的裝點變得更加自信、力量、不迷茫。

17樓:沈夢理

1.數錢。難過時就拿一疊鈔票數數,讓自己的精力集中在數錢的事情上。

2.打掃家裡衛生。把家裡髒亂的環境進行大掃除,各個死角全部清理乾淨。當你把家裡環境弄乾淨後,眼前就會給你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好情緒就來了。

3.大聲的哭出來。心理學家認為,哭一陣子是非常有用的,並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情,人在哭的時候情緒可以得到釋放,消除消極的情緒。

4.運動**。如打太極拳,慢跑,瑜伽,體操等都可以釋放我們不良的情緒。當運動到達一定量的時候我們的身體就會出現腓肽效應,腓肽效應能夠愉悅人的神經,使內心平靜下來。

5.表達性的寫作,把難過的事情一一寫出來,再到旁邊多寫些正能量的話語安慰自己。如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沒有必要難過,生活依然如此美好,經常的看到這些話時會讓自己越來越正能量。

18樓:網友

1、那個時候,乙個人靜靜地走,慢無目的,走了很遠很遠。

2、感覺悲傷的時候,去商場買衣服,暫時忘掉不良的情緒。

3、彈琴也會緩解悲傷情緒;

4、去餐飲點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安慰自己;

5、打**給閨蜜,傾述不好的感受;

6、讀書,沉浸在作者營造的故事情節中,暫時忘記悲傷;

7、看輕鬆搞笑的電影,在歡快的氛圍中忘記煩惱;

8、去公園漫步,讓思緒隨著美好的風景而轉變;

9、聚精會神地畫畫;

10、去健身房跟著**起舞;

11、看電視連續劇;

12、逛超市;

13、寫日記,述說自己的經歷和感受;

14、聽**;

17、游泳;

18、約朋友吃飯;

19、給孩子做好吃的;

20、和老公述說;

21、在湖邊呆坐著;

22、爬山;

23、在大街上觀察芸芸眾生;

24、去教堂祈禱;

25、聽著有聲書睡覺;

26、去健身房打拳擊;

27、收拾房間;

28、買好吃的東西;

19樓:葉青萱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每個人都。

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也別說什麼他快樂你就快樂。快樂都是自己的。自己快樂才是真的。不要為了乙個能讓你不快樂的人而不快樂。

你不要多想,愛的人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只是隨著時間推移,和他的記憶猶如茶葉沉澱一般埋進心底深處,沒有當初愛或痛的感覺,有的只是悔或悟的經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經歷這樣的痛,只為讓我們學會如何去愛,讓我們在遇到真正對的人的時候懂得怎麼愛他!

讓我們猶如破繭而出的蝴蝶一般,經歷一次次的心靈洗滌,最終成長!

珍惜現在,過好今天吧!

做些喜歡的事、盡量別想它、

要不就徹徹底底的把那件事想起來、

勇敢的面對、真正的解決、

乙個是逃避、乙個是面對、哪個可行?

人家說男(女)人的一生中總會有一天遇到乙個可以讓自己改變的女(男)人,只是你沒遇到而已,放心吧。

遇到那個女(男)孩之後你就會不由自主地把你現在所說的這個女(男)孩給當做過路人般陌生。

此答案由【楓┡銫丄格調】收集與。

當你最難過。傷心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事

在很黑的晚上乙個人跑去不遠的山上。喝喝小啤酒。吹吹風。或者就是在家裡。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或者就是坐在電腦前。把音響開到最大。讓 刺激耳膜。或者就乙個人安靜的坐在沙發上。什麼也不做。就安靜的坐著。或者乙個人跑到吃東西的地方。大吃一頓。個人獨處時,能超然物外,與人相處時,能和藹可掬,無所事事時,...

做什麼事情最有趣,你覺得什麼事情最有趣?

每個人的個性 心情不同,對於事物的態度也不同,能讓自己愉快的,幸福的事就最好玩,若果要具體到哪一件事,那就要是你感興趣的了。做什麼事情最有趣,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同,所以最有趣的事情也各有不同。有的人喜歡看書,覺得看書很有趣,有的人喜歡聽 覺得聽 很有趣,還有的人喜歡有旅遊,他就覺得旅遊最...

你曾經在什麼事情上食言過,你曾經因為什麼事情跟朋友鬧翻過?

俗話說人無信不立,乙個人若是沒有了誠信,便很難與別人交朋友,誠信很重要,我們人人都懂得這個道理。可有時候卻會因為一時糊塗而忘掉曾經許諾的事,對朋友食言,對家人食言。其實我自己感覺我還是乙個蠻誠實的人,可是我也的確做過一些食言的事。有一次朋友邀請我去他家玩,在冬天的時候,前兩天還豔陽高照,我說準備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