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她腰間盤突出0 7級,小腿肚子往下麻,還疼,疼的很厲害走路都困難,誰能幫幫我想想辦法?在這裡謝謝

2022-03-16 20:43:15 字數 2666 閱讀 5471

1樓:匿名使用者

治好就行了呀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腿的症狀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專治這類病,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通常不超過十分鐘

2樓:天祥骨增生醫院

您好!腰椎間盤突出是退化性病變,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腫,粘連,無菌性炎症壓迫神經根引起的疼痛麻木,採用中醫藥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經根及周圍組織的充血、水腫等無菌性炎症反應消退,迫使椎間盤養分吸收,彈性增強,最終達到消除症狀,解除疼痛,而且**後不易**。

3樓:類風濕專家

牽引按摩針灸復位,外敷追筋膏,內服伸筋丹膠囊。

4樓:慕桖聞春

痰涎伏在心膈上下:(腰椎盤突出之七)

胸背手足頸項肩膀腰膝痛(頸椎病、肩周炎、胸背痛、手足痛無力、手、腿、足麻木、口臭口燥、強直性脊椎炎、腰椎盤突出)等,是痰涎伏在心隔上下所引起的筋骨牽引所致。晚上睡覺口中有流口水的現象,喉中有鋸聲。頸椎病、肩周炎,胸背手足肩膀腰膝痛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大多數患者為慢性,臨床常表現不頸既稱(頸椎)、肩膀既稱(肩周),肩上背胛背及胸前區疼痛,手足麻木或痛,甚至癱瘓不能勞動、自理。

此類病可發生任何年齡,以18至40歲的青、中年人為多,患腰椎盤突出患者中,此病引起腰椎盤突出佔腰椎盤突出總數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其它的只佔百分之十(背骨痛)。

頸椎病、肩周炎、強直性脊椎炎和腰椎盤突出是不能手術的,乙個風險太大,第二個手術之後,百分之百**,除了用中藥**之外,其它的**方法不可能有效果,包括(牽引、按摩)等。 大多數醫生不知道此類疾病的根源在那,更不知道其病的**方法。在束手無策的同時,只用那些按摩、筋骨牽引或吃些通筋舒骨的西藥或止痛藥等,這樣下去只能是治表不治本,給患者帶來更多痛苦。

是一種痰涎伏在心隔上下引起的一種疾病,心隔是人體關節神經結構系統的樞紐,心隔有痰涎滯積,神經受到重力,拉動神經引起筋骨牽引,造成頸椎病、肩周炎、強直性脊椎炎、脊椎韁硬、移位、鈣化、腰椎盤突出、手足麻木、變形、胸背痛、頭暈嘔吐等等。如果久治不癒,痰涎順著神經流至脊椎各個關節,使病情更加嚴重,甚至癱瘓。此專利是根據病理推則、發病機質來確定**,做進一步**的,**方法以逐水下瀉為目的,將滯積在心隔的痰涎排出,恢復其神經功能,病情就會自然消失,不治病,而病自癒也。

5樓:煙採文

腰椎間盤突出要想完全**是不可能的

不過你可以要你媽媽試試做牽引 局封和理療 可能會緩解此類症狀

希望你母親早日**

6樓:朱漢雪

我爸爸也是的,用了很多藥,很多方法也不見效。前段時間都不能下床了,我嚇死了。他現在正在做推拿,好像有點效果。

如果他能夠治好。我會盡早通知你,我能理解你的感。真的太痛苦了。

7樓:橄欖素

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了,導致下肢神經麻痺。坐骨神經疼痛。

腰間盤突出過後為什麼小腿肚子總痛

8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膨出壓迫神經引起腿痛是常見病,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

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可以讓膨出部位復原,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通常不超過十分鐘

9樓:王英明骨科醫生

腰間盤膨出壓迫了下肢神經,導致小腿肚子總痛,建議結合你的影像檢查和你現有的症狀,找專業人員幫你分析一下,再做**

10樓:大連骨科好大夫

腰椎間盤突出可分為:

1,腰椎間盤膨出:即纖維環沒有完全破裂, 髓核從破損處凸出壓迫神經根;

2,腰椎間盤突出:纖維環破裂, 髓核從破裂處擠出 ,壓迫神經根;

3,腰椎間盤脫出:纖維環破裂, 髓核從破裂處擠出後,突破後縱韌帶,游離到椎管,壓迫神經根脊髓.

腰間盤膨出如果能正確的**是可以治好的.可以做做理療方面的**效果不錯.

11樓:尹一摸

痛則不通,血脈不通引起缺血,缺血性痛。

腰間盤突出,小腿肚子疼怎麼辦

12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大多數是外傷和慢性勞損造成的,壓迫神經會引起下肢麻木、疼痛等症狀。

13樓:狂秒水續

如果輕微突出症狀不明顯,建議休息為主,可以口服藥物如強骨膠囊、甲古胺及止痛藥等保守**,並配合理療等,如果比較嚴重要行手術**。

14樓:渴侯清韓餘

你好,很榮幸為你解答醫生:你幹什麼工作,26歲就出現椎間盤突出了嗎醫生:如果你拍**確診是椎間盤突出,是這樣的,一般突出的椎間盤會壓迫神經根導致腿部神經受壓,疼痛,麻木,所以和你血管關係不是很大醫生:

你說的血管堵塞醫學上叫做栓塞,是栓子隨著血流到達腿部堵塞血管是非常危險的,醫生:小腿肚子疼要排除很多原因,包括外傷,勞累,肌肉拉傷,醫生:可以做乙個小腿部位的彩超和x線排除一下骨頭有沒有問題,醫生: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患者:剛看到。是我的婆婆。

患者:他檢查腰間盤突出比較嚴重。但是目前小腿疼。

患者:謝謝醫生醫生:不客氣

15樓:不負健康好時光

坐骨神經痛,只要在薦椎直接開脈處理就可以立即走路疼痛消失。如果不行就直接崑山大唐(中唐瑤)吧

腰間盤凸出,腰間盤突出

可能是,建議拍個腰椎x線或ct確診。這個病一般是多見於老年人,持續性腰背部鈍痛較多,平臥減輕,站立加重。一般理化 為主。我父親 三十多年的中醫 的辦法如下 腰間盤突出 取乙個熱水袋裝好熱水後,上面鋪上毛巾,在睡覺時墊在腰下。人在睡眠狀態時全身的肌肉都會放鬆,在熱水袋溫度的促進下會加速這一過程,靠自身...

腰間盤突出怎麼快速止疼,腰間盤突出引發腿疼,疼的非常厲害,有什麼辦法能馬上緩解疼痛?不是要求治病,我是要求怎麼馬上止疼。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是非常痛苦的,你說要快速止疼的話,也只有西藥的止痛藥了,不過這種藥也只是麻痺我們的神經而感覺不到痛處而已,並不是 上的止疼,最重要的還是要及時調理 好。1 中藥 法 腰突其實不難 關鍵是要找對方法,我之前什麼方法都用,但都不行,最後用韓極霖給我的方法才真正的治好這個麻煩事。2 ...

如何治療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怎樣根治

您好,腰椎間盤突出的 首先就是要加強認識,腰椎間盤突出它並不是乙個絕症,也不是乙個頑症,得了腰椎間盤突出以後,要正確認識,它並不會說像有些人危言聳聽的那樣,就癱瘓了,不能走路了,並不是這樣的。得了腰椎間盤突出以後,要正確的 是可以恢復原來的生活狀態的,所以大家不用太緊張。首先,就是改變你的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