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你曾經最落魄的時候是怎樣的

2022-03-16 20:43:13 字數 1232 閱讀 6321

1樓:bd小葵

乙個人孤單的獨處在乙個城市,忍者飢餓和寒冷坐在街邊的長凳上看這熙熙攘攘的人**呆。餓了隨便塞兩個包子喝一口礦泉水,發呆完了後回到破舊的寢室無聊的翻著破舊的手機,不知為什麼眼圈突然就紅了,但還是強忍著不流出來眼淚。

2樓:影子

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是,愛情輸光,親情有了隔閡,身上沒錢,死撐著,沒地方住,把之前的地方留給她住,搬出來,被第乙個朋友婉言趕走,被第二個朋友諸般要求,才能住下。每天走半小時去公交站,坐乙個半小時公交去上班,晚上加班到2點,晚飯吃三塊五的八寶粥,味道蠻好的。雖然很落魄,但是我還是厚著臉皮住著,因為沒地方住。

杭州晚上還是蠻冷的。

3樓:萌新小主

大學畢業後,我不聽家人的勸阻非要創業,結果沒到兩個月自己就全賠了,那個時候我是相當的落魄,朋友離我而去,家人也對我非常失望,我整天悶悶不樂的,逗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走出來。

4樓:迪

200多塊錢用了兩個月,偶爾朋友請客吃飯,剩下的打包回來留著下頓吃,其實不算很落魄,起碼有時候還能吃上肉。

5樓:名

最落魄的那會兒,超市打折買了一大袋子的麵包。 餓了就啃一小口,不敢吃太多因為身上沒錢,怕吃完了沒錢再買。 那會兒才18歲,之前又經常運動,正是能吃能喝的時候。

一天一小片麵包簡直就是塞牙縫,但是又不敢吃太多,吃不上就只能喝,就灌自來水,灌一肚子水然後睡覺。實在餓的受不了,就跑去外邊喝西北風。沒錯,聞著燒烤和其他夜宵的香味,以毒攻毒,逼著身體把這股餓勁餓過去。

6樓:容恨柔

就是今天。在遠離家鄉1500公里的地方。回到租的房子開啟冰箱本來想把上次吃剩下的麵條煮一下吃了結果發現早已發霉。

花光了最後十塊錢買了兩瓶酒和兩包速食麵,嚼著難以下嚥的速食麵。從未像今天一般如此的落魄不堪。加油。

明天去吧信用卡開了,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7樓:戰歌

大學畢業進入一家金融公司工作,四個月後辭職全職備考公務員,國考省考事業單位全部失利,事業單位編外進麵兩次都未通過,銀行進麵不想去放棄掉了,目前依舊待業,單身中年少女一直奮鬥在考編的路上,依舊會努力。

8樓:戰歌

最落魄的時候每天偏頭痛,體重降到110多,我身高175,骨架大,現在已經飆公升到150了。

9樓:回憶

乙個人睡在半夜的呼和浩特市的火車站裡,等待18個小時的火車。

來講一講,有哪些事情是你去了上海之後才知道的

除了飲食方面 偏甜 其他有乙個就是交通,原來不是所有城市都是公交站內免費換乘,並且刷卡也不是八折,並且不能幫別人刷,並且同一條線上還要換乘 2號線 關於在上海打車,打車前你一定要知道你去的是哪條路上是哪個地方,因為這邊的老司機從來不看導航,都評他們嫻熟的經驗把你送到目的的。關於在上海租房,提前確定好...

大家來講一講,三國中你是如何看待劉備這個人

瀟雨霏煙 這個人太不容易了。但是他很仁義。 沉和琪 性格挺溫柔的,情商也高。 劉備這個人呢,不會就我這樣的吧。我服了我哭...

來講一講,整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吧

整容後稍稍上妝就會顯得很精神,有更大的變完美的動力,怕被人說花瓶所以更想好好努力變成長得漂亮能力又強的人,會帶來一些情感和工作上的機遇,常常提醒自己心存感激。因為單眼皮塌鼻樑一直被叫醜姑娘,學生時代一直很自卑,醜姑娘最大的願望就是到乙個陌生城市,去整容過新的生活,整容,恢復,時間久了之後就越來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