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人有什麼表現,代表他們是真的受傷心痛了

2022-03-16 20:43:13 字數 5438 閱讀 2637

1樓:農家小妹婉兒

雙子座的人,他們突然不說話了,這樣的他們就是傷心了。他們想要別人安慰自己,讓自己開心。

2樓:一腔熱血

雙子座如果很沉默不說話,就代表著他們是真的受傷,心痛了,他們對這段感情感覺到很失望,他就會保持沉默,很難受。

3樓:dj林林

雙子座首先第1點就是表現的特別的冷漠無情,平時不怎麼愛說話,第2點表現的就是特別的果斷,對任何異性都不感興趣,說明這樣的人已經受傷害了。

4樓:清淨心恭敬心

冷漠,沉默,不接受任何的好意,自己窩子角落裡慢慢療傷……

5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雙子座首先我們浮現的特徵大多是能說會道八面玲瓏,他們善於變化,但卻有討人喜歡的本領,有時候你看不懂他們想幹嘛,也跟不上他的腦細胞迴路。跳脫的思維讓他們自己玩得很嗨,旁人卻一頭霧水。雙子座是出了名的情場浪子,一生中他們喜歡的人很多,甚至交往的人也不少,但真正他們愛的很可能只有乙個。

只是有時候確定這份感情時間有點久,在很長一段時間他們都不能確定自己是愛還是不愛。

其他星座在感情關係中初期階段大多會不計較得失,而雙子座不同,他們倒是初心不改,從一開始就會非常的計較,也明確自己希望得到更多的愛與關懷,毫不掩飾自己的小心眼,畢竟誰不想得到更多的愛呢。

所以雙子座是乙個愛憎分明情緒特別明顯的星座,金牛座在面對情感問題或者受傷的時候大多選擇沉默,迴避甚至冷戰,但雙子不會,他得使勁的鬧出來,發洩個夠,而真正受傷後的情緒宣洩會有別於平時,因為那是一種公開的否定甚至不留半分情面給對方。

吵鬧過程中冷漠間透露著幾分強勢,在痛到極致後和他們起初開始時狀態也相近,那就是嘴巴閒不下來,會從曾經見到這個人恨不得問身邊每乙個人「我愛的人帥吧,優秀吧」到後來的貶低和挖苦。那不僅僅是個人的否定,目的也是讓所有人都看看對方的真面目。

若有誰在雙子這樣情況下靠近需要加倍的謹慎和小心,因為如果那個人不能順著他的意來說,那麼很可能殃及池魚,把這個人也列為同路人,一起成為雙雙的攻擊物件。只有雙子座真的怒了,痛了,也就真的失控了,你會愕然發現,雙子座竟然好似不會累,直到他們感覺自己吵贏為止,才會中場休息。

別人是哭是頹廢,而雙子座是吵是鬧是浮躁,更有可能摔砸東西來洩憤,別看平日裡他們笑呵呵,其實也是個非常暴躁的人,只是有時候面對一些特定的人容易心軟病發,因此不保證即便這樣發洩完後自己不後悔,不內疚。

生在現實生活當中是乙個非常暴躁的人,但是她們有時候卻非常容易心軟。會因為自己做了一些過激的事情特別後悔。可是當雙子座的人在情緒特別不好的時候就會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簡單來說,在雙子座真正愛上某個人的時候也會變得異常心細,更會非常的捨得,而對方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一旦真的讓他們受了傷,就會突然變性情,哪怕之前送出去的鍋鏟都要拿回來,其實不是真的吝嗇摳門,而是雙子覺得不知怎樣才能表達自己的感受,更會覺得之前的付出非常的蠢。

雙子座男生花心嗎

6樓:後賢農涵涵

雙子座的男生都很專一的。

恩,對的比如我。

其實誰知道呢,什麼星座的人都是一樣的。

7樓:板默畢姍

我覺得這個要看個人的,世界上那麼多雙子座的,

不可能都是花心的,況且男人有幾個不花心的呢?

如果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努力的抓住這段感情,讓他知道你很愛他,這樣即使花心他也會為你改變,會為了你留下。

8樓:赫又薛寄雲

不一定的,雖然說很多的女生都比較對這種星座痴迷,但環境可以改變一切

當你更深入的了解他你就會知道了

9樓:星與星座

超準雙子座大解析,雙子座真的花心嗎?

你眼中雙子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10樓:heee赫赫

不請自來 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我不是雙子座 也不是女生 (吃瓜: 那你來幹嘛)

因為我女朋友是雙子座的(她也回答了這個問題

雙子座的人,雙子座的人有什麼特點?

我是雙子座的。我自己的雙子特點的性格。幽默 可愛 聰明 古靈精怪 善於交際 多愁善感 沒耐性 善變 愛耍小聰明 口是心非 死要面子。當然還是有點泛泛,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星座雖然是個參考,但也未免片面些。興趣廣泛 但是沒有專注力。喜歡輕鬆友愛的關係 謝絕沉重。他或她的心中一定有個地方 誰也不能...

雙子座的人有什麼缺點?雙子座的人有什麼優點和什麼缺點呢?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優點,每個人也都有缺點。雙子座的人心裡總是藏不住事,並且非常的心直口快,說話做事都不會過度的考慮。而且雙子座的人比較多愁善感,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也非常的執著。一 雙子座的人有什麼缺點?雙子座的人比較敏感多疑,不了解雙子座的人,基本上看不出雙子座的心理變化。而且他們的內...

雙子座發現禮物會有什麼表現,雙子座男發現禮物後會有什麼反應

那就要看什bai麼禮物了。du雙子能看出來這個zhi禮物是否精心準備dao 但是雙子不會太過版分,起初也只是驚訝,然 權後他會去發掘你的禮物,一步步更加驚訝,如果這份禮物能把她感動到哭。如果他的理智已經無法控制了,那麼估計什麼事都會做出來 雙子座男發現禮物後會有什麼反應 雙子座是很細心,雖然他們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