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描述你的學習生活怎麼說,聊聊100字描述你的學習生活怎麼說?

2022-03-16 20:43:12 字數 823 閱讀 5386

1樓:寶12198芭夭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送給我乙份與眾不同的生日禮物。她對我說:「小小的生日禮物就在那個精巧的盒子裡,從現在起這個小盒子就屬於你自己。

」說著,又給了我一把金燦燦的鑰匙。我開啟之後裡面竟然是我喜歡的日記本,別提我當時多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課堂上的學習之外,在課外時間我的學習生活也是豐富多彩的,比如在宿舍,宿舍既是休息的地方,也是讀書的好場所,尤其是午休前時間.每天吃完午飯,同室舍友乙個個像變戲法般翻出各種各樣的書來讀

3樓:c醬粉絲團

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這也意味著乙個新的開始,當然,乙個寒假過下來,我似乎已經全身心的放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精神上,都變得懶了。想要認真學習,當然要收收心。在學習上,也要改變,那麼在下一次大考中,還是可以收穫好的成績的!加油!

4樓:沉夜孤星

我可以在學習空間,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

5樓:求註冊

在這一天裡,我說不上是「頹廢沮喪」的,但也不能用「豐富多彩」來形容。唯一值得紀念的便是七月下旬到八月上旬的那次南遊了,收穫倒是不少,大開眼界,既陶冶了情操,亦洗滌了心靈。

6樓:銘刻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

來聊聊如果給你未來的孩子說句話,你會怎麼說

孩子,你是媽媽的驕傲,媽媽為你感到自豪,希望你以後能夠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加油。孩子,我給不了你大富大貴,但我絕不會讓你挨餓。我給不了你金山銀山,但我絕對不會少給你零花錢。我給不了你一輩子的陪伴,但我會在你的童年裡種下有我來過的痕跡。每乙個孩子都是上天派給父母的小天使 兒子,你是最乖的那個小天使,...

聊聊面對保險推銷員你是怎麼樣做的呢?

面對推銷員的時候,我一般都會比較親切的告訴他對不起,我不太需要這個,然後請他離開我覺得這樣的方法還是挺對的。我真的面對保險推銷員,我的做法就是認真的去傾聽,然後告訴他自己並不需要,但是又想尊重她這份職業和她這份堅持。我面對保險推銷員就是先是會委婉的拒絕,然後如果他還糾纏我就直接的拒絕,然後果斷一點。...

「你的」用日文怎麼說,「你」用日語怎麼說?

1 貴方 anata 一般對不熟悉的人使用,或者用於女人稱呼老公。2 君 kimi 你,對同輩或者晚輩的稱呼。3 前 omae 君,粗俗的用法,使用於不正是場合。4 貴様 kisama 你,男性罵對方的用語,或極親密的男性之間稱呼對方的用語。5 nanji 汝,用於同輩或晚輩。擴充套件資料 日語的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