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win8系統可以改嗎,如何將華碩筆記本win8改為win7系統

2022-02-28 12:04:32 字數 1835 閱讀 1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能夠安裝win8的計算機,可以安裝win7、win10.

可以使用u盤系統盤來進行安裝。

2樓:跟以前一樣宇

安裝步驟:

1、將iso 7檔案解壓至非系統盤目錄下。

2、將nt6移到解壓映象的目錄中,並開啟。

3、點選安裝,安裝完成後點選重啟。

4、開機時選擇模式2。

5、進入安裝介面後,在選擇分割槽時點選驅動器選項,選中原先的系統分割槽點選格式化,之後根據提示完成系統安裝即可。

如何將華碩筆記本win8改為win7系統

3樓:鹹魚暗

重灌系統。網上應該有傻瓜重灌系統軟體。好像叫大白菜。求採納

華碩筆記本系win8系統降級win7時變成這樣怎麼處理?

4樓:華碩服務

建議確認下準確的膝上型電腦機型,並在官網中確認下是否有適用win7系統下的硬體驅動。如果官網中並未提供硬體驅動,則不建議更換系統。以免因為缺少驅動導致硬體無法正常使用,從而影響使用體驗。

通常來說,如果預裝系統為win8,還是推薦使用原生預裝系統。

5樓:遊方向

這個情況可以格式化硬碟來直接重灌win7來使用。

華碩筆記本裝有win8系統,如何改成win7系統?

我的筆記本是華碩x550v 原裝的win8 我想改為win7 請問怎麼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電腦的地方重新裝個win7系統就行,或者看誰手裡有,自己就可以安裝,很簡單的,實在不行就去隨便乙個店裡,就說重灌個系統就行了,一般10到20塊錢吧。

華碩筆記本win8系統改裝win7,如何操作?

7樓:

買張光碟按照提示步驟安裝,或者用u盤都行

你好,我這是華碩k555l筆記本,預裝win8系統的,我想改為win7,請問怎麼更換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預裝的是正式版的系統,你隨便裝乙個那是盜版的,現在的電腦動不動就是上t的硬碟,你去裝個雙系統保留8,萬一某一天你又想要8 ,那不是省很多事情,有備無患總是好的,不想要雙系統,那也還是先做乙個系統備份,以後想回到8也是有法可用。只是給你乙個建議,具體怎麼裝參考 武可替代wy 這個的,沒裝過帶8 的裝系統,感覺他說的不錯

9樓:寶應人

重灌作業系統啊。用u盤做啟動項之後放映象安裝

10樓:似水年華

用大白菜pe重灌系統

預裝win8的華碩筆記本怎樣改win7系統

11樓:兄弟連教育

1、根據您的描述,抱歉,不確定您的筆記本具體機型?目前新上市筆記本有的機型只有win8驅動,還沒有推出win7驅動的,如安裝win7系統,驅動不相容導致機器無法正常穩定執行的。建議您在官網先查詢一下該機型是否有win7版本驅動。

2、如何通過華碩官網 搜尋對應機器型號的驅動,可以參考下面的鏈結**介紹:http://zhidao.

12樓:中國遠征軍丶

]華碩筆記本預裝win8改win7如何在bios中設定,預裝wi8的華碩筆記本,如果想自己重灌系統,需要更改bio設定,才能從光碟或者u盤啟動。

華碩筆記本預裝win8改win7bios怎麼設定

如果您是預裝win8的系統需要安裝win7,首先建議您開機f2進入bios設定如下 boot launch csm enabled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 disabled 如果csm無法設定,建議您首先設定secure boot control之後儲存設定退出bio...

聯想筆記本win8系統繫結的問題

嗯碟符問題 我裝過幾個沒出現你說的那個 我安裝以後碟符是這樣的 你啟動那個作業系統 那麼他的碟符就是c 其他碟符都變成了def什麼的 而且兩個 作業系統啟動後碟符都不一樣。聯想的一鍵恢復估計用不了。我接觸過的所有一鍵恢復都是不能改變原來的磁碟分割槽。比如說惠普的就是這樣 望採納。y400的確是出廠自...

這個怎麼重灌驅動?聯想筆記本 win8系統

格式化原來的win7,安裝win8 你是聯想什麼型號的筆記呢,聯想win8有快速恢復盤,前提是近一年的電腦,要不然的話你就格式化硬碟,把硬碟分割槽改成win8模式的 純淨的中文版了。重灌系統就行,一般win7的硬體肯定支援win8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用光碟重灌win8系統?首先你要確定筆記本有沒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