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胸肉怎麼做給狗狗吃比較好,雞胸肉怎麼做給狗狗吃

2022-02-04 16:46:07 字數 1665 閱讀 5351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胸肉用白水煮了給狗狗吃就可以了,因為狗狗不要吃太多的調料,所以鹽啊,糖啊,醬油啊,這些都不要放。

我說用雞胸肉做狗狗的主食,那麼應該再放一些胡蘿蔔,白菜等一起煮,也可以在雞胸肉裡面擦一些棒子面兒,窩頭之類的,可以讓狗狗吃的更豐富一些。

只不要單純的給狗狗只吃雞胸肉,還有就是不要放太多的調料。

2樓:好溫柔善良

雞胸肉狗狗吃,只需要白水煮熟就能吃了,用不著放什麼油鹽醬醋的作料的。

雞胸肉怎麼做給狗狗吃

3樓:沅水彎彎流

一般的貓狗都要吃白水煮的,不要加鹽。撕碎了給他們吃。

4樓:迷人的大眼仔

那就按照人類飲食的習慣試一下吧。其實,可能還有很多人,也不一定能天天吃得起雞胸肉,這麼說可能是對有錢人家的寵物狗的不尊重,但也是個事實。

5樓:藍莓味香香

雞胸肉可以直接放入白水裡煮熟,給狗狗剁碎吃。

6樓:是隔壁老王吶

水煮或蒸熟後碎化的做法比較簡單

小狗吃的雞胸肉怎麼做

7樓:小洛答疑

小狗狗吃的雞胸肉的話,可以直接將雞胸肉水煮,然後給它吃就可以了,不要放任何東西。

8樓:我是澤川

選擇乾淨的雞胸肉洗淨切塊,煮熟以後直接餵養。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胸1塊

狗狗雞胸肉的做法

雞胸肉去油去脂,留瘦肉就可以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鍋中煮熟,煮至變色,漂在水上即可撈出過涼水請點選輸入**描述

過完涼水撕條,過程比較漫長,主人要耐心哦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裡什麼都不要放,就幹炒,炒至金黃色,必須小火炒哦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樣就可以啦,然後裝灌

怎樣做雞肉給狗狗吃

雞胸肉怎麼做狗狗愛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胸肉做給狗狗吃的方法,首先需要將雞胸肉去油去脂,以免狗狗吃了過於油膩而出現嘔吐腹瀉,甚至胰腺發炎。然後將雞胸肉放水裡煮熟,減少肉裡的細菌或寄生蟲。其次是將煮好的雞胸肉放冷水降溫,然後撕成小條狀,方便狗狗食用。

最後將撕成條狀的雞胸肉放到鍋裡炒一下,整個過程不要新增任何調味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 我都是用白開水煮g肉 胡蘿蔔 (不能加調料)喂我家雪納瑞的 他可愛吃的呢!!!

12樓:29顆牙

雞肉 胡蘿蔔 黃瓜 切丁 炒熟 不要放鹽和味精

大神教教我怎麼做雞胸肉給狗狗吃

13樓:涼月披星

你家狗愛吃什麼口味的?愛吃川菜還是粵菜還是東北菜?這只狗的祖籍是**?

生長環境在那個省份?當然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把做雞肉。

把買回來的雞肉解凍,在鍋裡放油,熱鍋之後放醬油,味素,胡椒粉之類的,有啥放啥。等到油熱的很旺往裡邊倒入切好的雞肉,雞肉翻個幾下直接倒水,然後放鍋裡燉著就行,等湯變得很少的時候,我覺得人可以先吃一頓,然後把骨頭給狗....

雞胸肉的做法大全雞胸肉怎麼做好吃雞胸在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江南版辣子雞丁 材料 雞胸肉200克,大蔥2根,乾紅辣椒5根,花椒1勺,油鹽醬醋糖,生粉,胡椒粉 做法 1 雞胸肉切成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放少許鹽 胡椒粉,生粉1勺,色拉油1勺抓勻,醃製20分鐘。2 大蔥 辣椒 ...

買的雞胸肉怎麼做好吃,雞胸肉怎麼做好吃?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操作方法 01裝備好做菜的主要食材。02將雞胸肉用生抽和生薑醃製一段時間。03將香菇 洋蔥和大蒜切好備用。04倒入...

雞胸肉怎麼炒好吃,雞胸肉炒大白菜怎麼做

試試烤雞胸肉吧,乾淨又衛生,除了做炒雞丁,香烤雞胸肉也是很好吃的一種做法哦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辣炒雞胸肉怎麼做?雞胸肉加入蔥薑料酒去腥,打入雞蛋麵粉攪拌均勻,油熱後炸至,然後倒入鍋中翻炒。切絲用生粉和甜麵醬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