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價格8000左右,重點遊戲效能,求,在大品牌中選

2022-02-28 12:04:27 字數 2396 閱讀 1392

1樓:農家勝柒

推薦參考:

聯想y50p-70 高分屏 intel 酷睿 i7-4720hq\8g\1t\gtx 960m 2g\無光碟機\win8\15.6寸,顏色是黑的,y系列屬於效能機型 ,外觀及質量還行,價位在7700左右。

可網上看下外觀,配置都算這個價位中性價算可以的了,電商看下**和實體店對比後再買!

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在6000到8000左右的。玩遊戲一定要流暢。不知道選什麼機型。

2樓:學海駕舟行

鐳波f640mx

6999元

firebat f640mx硬體效能非常強大,採用了第三代intel core i7 3630qm處理器,這是一款四核八執行緒處理器,主頻為2.4ghz,最高睿頻 3.4ghz,6m l3快取記憶體。

記憶體方面則是4gb ddr3 1600mhz高頻記憶體,搭配500gb 7200rpm轉高速2.5寸機械硬碟,能為筆記本提供不錯的儲存效能。作為高效能遊戲筆電,鐳波f640mx則配備了geforce gtx 670mx移動顯示卡,基於最新的kelper構架,擁有960個處理單元,提供了筆記本上極為罕見的192bit視訊記憶體位寬,1.

5gb gddr5視訊記憶體,能在各類最新,最炫,最激烈的遊戲中保持出眾的體驗。

f640mx是一款採用頂尖硬體配置的高效能筆記本,在散熱效能這塊也有很好的優化,獨立顯示卡和cpu都被大面積散熱片覆蓋,分離式的散熱設計也讓這兩個大功率部件互不干擾。除此之外,這款筆記本的散熱模組遠離掌托,因此玩遊戲,工作等高負載應用機身也能維持在常溫,不會影響使用體驗,設計可謂用心。

鐳波firebat f640mx採用黑色機身,外觀帥氣。硬體規格強悍,高階core i7四核處理器和最新的geforce gtx 670mx移動顯示卡,並且還提供了優秀的散熱系統,能保證大負載下穩定執行。還提供了背光鍵盤,專為遊戲打造bigfoot killer殺手網絡卡,真正重低音單元支援的2.

1聲道音效系統,影音和遊戲娛樂都有極高的表現。

3樓:冷月無鋒

給你個建議,玩遊戲很流暢,4000的配置就可以達到。網路遊戲關係到乙個延遲問題,我覺得主要還是要在網路方面下點功夫。

我最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主要是玩遊戲,**在7000-8000左右,請各位大蝦幫幫我··推薦下.......謝謝

4樓:要考上研究生

買來玩兒遊戲的筆記本

我就推薦以下幾款了哈 覺對有價效比 玩遊戲 首選 n 卡聯想y460n-ifi(t) 採用的是 gt425m 的顯示卡 應該 說是 中端主流 玩遊戲 覺得剛剛的

6200左右

還有就是y460p採用的 i7 二代 智慧型cpu 2630qm 效能上絕對沒得說 夠你用個4 ,5 年的了 就是 顯示卡選的有些中庸 hd6550 不過 主流3d 遊戲 絕對 夠用 ** 在 6700左右 至於那個您自己決定 哈

5樓:來自烏鎮忠厚的柑橘

對品牌有什麼要求不?沒要求的話就用二線的神船了,可以拿到gt445和gt540的中高階顯示卡機型,那效能絕對強勁,一些主流的遊戲是可以玩的^_^

如果想要品牌的那就巨集基、聯想、華碩了,這些牌子的大概只能買一些gt425獨顯的機型,中低端型別,遊戲效能還差不多吧,大遊戲肯定是不會舒服。

剩下的就是僅僅乙個牌子沒效能的鬼子貨索尼、棒子貨三星了,外觀黨一般喜歡這樣的。

具體機型你還是確定牌子之後再實地去看了,神船的機型多一些,14或者15.4的都有,確定大小然後就從高配向低配選吧!巨集基、聯想、華碩這個價位的機型也不是非常多,效能差別不大,主要就是看外觀是否符合你的眼光了。

另外,雙顯示卡切換ms現在讓許多人都不習慣,如果你購買之後就多看看網上一些問題貼,全面的了解熟悉一下雙顯示卡在各種使用環境中的利弊了……

想買乙個膝上型電腦,預算**在1萬左右,平時這就是打打遊戲,只求效能,不求外觀,求大佬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根本不需要10000把....

7樓:石卒冫水

去看看遊戲本,外星人之類。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求效能可以買神舟,品控售後差了一點但是價效比碾壓任何品牌,沒有硬體基礎知識的小白不建議買,你如果對自己的運氣有信心或者有耐心折騰可以買

綜合性能和品控售後可以買一線二線之間惠普,聯想這樣的品牌,最近比較熱門的機型有聯想y7000和惠普暗影精靈

外星人、戴爾這樣的一線品牌的品控和售後是相對來說比較好的,**有一點點虛高,推薦不差錢的小白入手

求懂電腦的推薦乙個遊戲筆記本,**大約8000以內,略微多一點也行,要求穩定,不買神州,我人品不行

9樓:

華碩飛行堡壘5星途灰是不錯的選擇,我朋友就在用,玩遊戲槓槓的

我想買一台筆記本,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現在的筆記本 透明度都比較高了,所以 方面不用過於擔心,品牌我建議你買hp,asus,或者acer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一些,挑個自己覺著合適的就可以了,現在的筆記本如果你不用來玩遊戲,效能的差異是很小的,cn,這是中關村的產品庫,在這裡可以檢視一下 買的時候多轉幾家店,買的 一定要比你在產品庫裡面看到...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元,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6000 7000元

聯想thinkpad sl410 284258c 螢幕尺寸 14英寸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6670顯示卡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標配記憶體容量 2gb 顯示卡型別 中低端獨立顯示卡 這是一款由sl400進化而來的機器,因此只是在外觀方面與sl40...

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聯想牌子的

thinkpad不錯,散熱 做工都不錯。女士用的 不玩大遊戲 那買一台3000左右的就夠用了。thinkpad sl410k 2842 k5c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t45001g250g 無線攝像頭 雅光黑 這款電腦散熱很棒,只是記憶體小。大概3000 3100.thinkpad e40 05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