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提前月辭職,工資怎麼結,正常提前乙個月辭職,工資怎麼結?

2022-01-11 22:26:37 字數 599 閱讀 3832

1樓:雨落千音

提前乙個月辭職工資據實結算。工資及經濟補償,在雙方約定的交接之日支付。《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規定,用人單位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並在十五日內為勞動者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勞動者應當按照雙方約定,辦理工作交接。用人單位依照本法有關規定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在辦結工作交接時支付。工資及經濟補償,在雙方約定的交接之日支付。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正常提前乙個月辭職?

是提交辭職信以後,再工作乙個月嗎?

如果是這樣,工資就是走的時候結了

如果你是比簽訂合同的日子早乙個月走

那就麻煩了,人家不會給你多少錢,因為要你賠償

3樓:圈裡金剛人

回答員工上班乙個月辭職發工資。

【法律依據】

《勞動法》第四十六條規定,工資分配應當遵循按勞分配原則,實行同工同酬。

工資水平在經濟發展的基礎上逐步提高。國家對工資總量實行巨集觀調控。

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更多3條

我提前月辭職要扣違約金嗎,我提前乙個月辭職要扣違約金嗎?

勞動者違反服務期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的數額不得超過用人單位提供的培訓費用。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支付的違約金不得超過服務期尚未履行部分所應分攤的培訓費用。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二條規定,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進行專業技術培訓的,可以與該勞動者訂立協議,約定服...

沒有 提前乙個月辭職,後果怎樣?

沒有提前乙個月辭職,沒有以書面的形式告訴公司,你這個時候走的話,後果就是可能會扣發你的工資,其他的話沒有什麼後果,你自己要考慮清楚。沒有提前乙個月辭職,後果就是乙個月的工資領不到。因為有規定要提前乙個月提出辭職,那用人單位才可以在這乙個月之內招人,並且接替你的工作。您好,平台合作律師為您服務!已收到...

上班月辭職後老闆故意拖欠工資上班乙個月辭職後老闆故意拖欠工資

1 勞動者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監察投訴 2 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如果是以拖欠工資提出的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十八條 各級勞動行政部門有權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