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打工,乙個月6000左右,這個工資怎麼樣?

2023-03-15 11:20:04 字數 5281 閱讀 9159

1樓:伊尚說民生

不低了。人都有貪慾,但我們更要做的事好好珍惜現在,知足常樂。

面試前應準備事項。

1.總公司概況:總公司所在地、規模、在全球的活動概況等最好事先有概略性的了解,如無法得到書面資料,也要設法從該公司或其同業中獲得情報。

在國內的活動:包括總公司在國內設立分公司的時間、在國內業績的表現、活動的規模,以及今後預定推展的業務等,若能得到業界的評價更好!

2.態度:從打**詢問開始,公司即開始考核求職者的表現,因此,以良好的態度詢問可望予人留下較佳的印象。

3.整體造型:和應徵其他公司並無不同,男性領帶不宜太花哨,女性以柔性套裝為宜。

2樓:人生一二多

千萬不要做貨拉拉平台,套路深,騙人的平台。

3樓:超級

這個工資已經很不錯了。

4樓:"許你一世歡ノ顏

在**啊,我這還不到4000

5樓:網友

比我退休工資還高。

6樓:_曾俊傑

能問下你是本科畢業嗎。

7樓:春靜柏

這工資可以了,不低。

8樓:班瓊英

挺好的,比教師的都高。

現在工廠工資說乙個月七八千的是真的嗎?

9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在工廠工資乙個月七八千,這個是真的,如果是乙個帶班小領導的話,甚至可以達到一萬多,這個很正常,甚至比有的一些公務員還要高。

所以有體制內的人抱怨說,現在工廠打工者工資都真的高啊?普遍都有7-8000乙個月,比我們公務員還要高,然而為什麼這些打工的還不心足,竟然還要讓企業招工難用工荒?問題是,所謂的高工資必須付出巨大的代價,沒日沒夜地加班,兩班倒,超長的勞動時間,達到極限的勞動強度,真可謂是有命賺錢沒命享的節奏。

另外,所謂七八千甚至上萬,太多是企業招聘時的宣傳標語,實際到手一半都不到。企業要想解決招工難用工荒,說到底就必須重視員工,善待員工,將員工當成是兄弟姐妹,另外全社會都必須重視藍領,尊重藍領,增加藍色的收入,提高藍領的地位。

其實現在藍領待遇差不是社會不重視,是社會沒有發展到那個程度。藍領工廠普遍核心競爭力差、附加值低,但對勞動者要求也不高,提供超過企業負擔能力的待遇,企業也會倒閉,到頭來對工人不是待遇多少而是能不能就業了!

10樓:羊小小

是真的,其實工廠是可以賺到很多錢的。但是要很努力,很辛苦,每天加班,加班的話工資一般翻倍,而且夜班工資也會高一些。

在一些大城市乙個月是可以七八千,努力一點確實是真的。但是在工廠上班一般對身體有損害,輻射、噪音、化學用品等等對身體很不好,而且顛倒黑白對身體損害極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

不過工作時間可能跟你想的不太一樣。

其實按照勞動法,或者直接拿公務員的上班時間來看,一天8小時是這樣算的,晚上9點到下午17點,中午11點30下班,下午14點30上班。也就是說,從你進門打卡開始,到今天離開公司再也不回來為止算,8小時,這是正常的8小時,不考慮中途摸魚時間,也就是說實際你需要工作的時間是5小時。

而工廠的8小時是這樣的,早上7點30上班,中午11點30吃飯,12點上班,下午16點下班,也就是說,你的實際工作時間為8小時,所以從這裡就已經不同了。

假如乙個公務員的月工資為3000,我們按照實際工作時間來算,乙個月算30天,4周,減去2️4天休息,實際上班22天,22️5等於110小時,3000除以110等於27多一點一小時,這麼看是不是不少了。

那麼同等工資放在廠裡呢?我們往好了算,週休一天,也就是26天,實際工作26️8等於208小時,3000除以208等於14一小時多一點,幾乎差了一半。

而且,現在進廠,工作時間就是預設的,特別是大一點的廠,乙個月是沒有固定休息的,休息只有兩種情況,第一種你自己有事請假,第二種廠裡沒活了給你放假,當然,遇到法定節假日也基本會給你放一天,這個主要看忙不忙,訂單不多反正少發一天工資也好,訂單多了正常上班,補貼什麼是不用想的。然後一天肯定是12小時,而且是實際工作時間,中午下午吃飯時間不論一小時也好半小時也好都不算。

然後現在普工工資大概會在15到20左右,高的也還有多幾塊的,看工作內容以及廠的不同而定,一些特殊工種比如電焊什麼的,30往上也有,所以按照30天,一天12小時算,千不是問題,多的偶爾上萬也有。

12樓:遇玉

工廠裡面說的乙個月七八千是真的,但是你可能一般拿不到,或者你要拿到的話,得拼命的加班,努力幹活才行。

13樓:慕然韶華

工廠七八千是真的。一般工廠都是。但七八千和七八千可能不相同。可能可能每天只幹8個小時,每月過四天。有些可能是十二個小時,每月過兩天,這就是現狀,打工難呀!

14樓:互信互助互愛

通俗一點,越容易進的企業,門檻越低的崗位,工資肯定就越低。

要學會想一想,自己何德何能,乙個清閒工資高的工作能輪得上自己。想明白這個,找工作的時候心態就穩定多了。

文章**7網路配圖。

然後工作內容也分三六九等的,技術含量高,論年薪,並且還會有一定的配股,藉此留住的人才。

技術含量一般,工資會根據你個人專業等級來定,比如同樣是電工。中級電工和有真才實學的高階電工,就是兩個層次。平時幹同樣的工作,一旦遇見技術含量高的事,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

所以一些企業有薪資等級,達到這個薪資水平需要多個條件,乙個國家認可的等級證,你要是有那個牛逼能力花錢弄到也是本事。另乙個就是企業內部技能考核,不同的企業套路不一樣,你能達到考核標準,那水平自然是達到了企業需求的高度,也會有相應的收入。

濫竽充數的事,哪個企業都見多了,所以他們招人的時候,等級證頂多就是第一道篩選,不是你吹幾個牛逼,人家就給你開高工資,還得看你是不是有真貨。

所以,拋開工作內容直接談平均工資是沒有意義的,不是高工資的工作專門在等你去幹,而是你的綜合能力能夠達到拿這麼高工資的水平才行。

15樓:殳櫻花

是真的。但是大多數人都拿不到這樣的高工資,也只有少數人才能拿到。這些能拿到的大多數都是些管理人員。

16樓:生活導師小菜

看進什麼工廠,工作程式流程不一樣,錢也不一樣,工廠如果加班加上加班費,差不多乙個月七八千吧!

17樓:浮清韻

我認為這是不可靠的,因為工廠裡面不會有這麼高的乙個工資,畢竟有這麼高的乙個工資,肯定是乙個特別辛苦的工作,所以你還是應該提前考察一下比較好。

18樓:情感初心

在工廠裡很難拿的到七八千的工資,除非每天都加班很晚。大部分工廠能拿到五六千的工資就不錯了。

19樓:阿口小

現在很多任務廠,車間裡的工資都能達到七八千了,但是相應的工作時間也長。

當然這個和地域也有關係,我在二線城市,看到的很多任務廠都能達到這個工資。

20樓:life小王

工廠兩班倒乙個班12個點,乙個月最多休息兩天,這工資全靠加班幹出來的,很是辛苦,七八千也不好拿。

21樓:譙多

那要加班到十點吧 然後沒有月休的話 應該也不會達到七八千。

22樓:來自歡樂谷有魅力的薄荷草

加班加點的工作有補貼加班費誤餐費等等。

工廠月工資應該為多少?

2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在電子廠工作乙個月一般實際能拿到2000-4000元左右,通常和勞動者的工作能力和完成的工作量有關,如果屬於普通操作員工,待遇通常不會太高。

1、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勞動者的工資通常和用人單位應當在簽訂勞動合同時協商一致確定,勞動者的工資待遇和工作崗位、工作能力、績效考核、加班時間、用人單位補助等相關。

2、《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

3、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日工資:

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

75天。4、第十九條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因工資支付發生勞動爭議的,當事人可依法向勞動爭議仲裁機關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普工乙個月工資多少錢?

24樓:朝朝愛電影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般是4000多還是3000多吧,然後這個是有分那個白班和夜班的,輪流兩方至夜班的工資可能會相對來說比較高一些,具體請以你的用人單位的實際為準哦,具體請諮詢一下您的用人單位哦,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一般是工廠。

最基層的生產崗位。工序不一樣,工作的內容也不一樣,一般都是在流水線生產產品。普工的工作難度倒不高,就是機械的操作,時間久了會感覺乏味,工作不累,就是工作時間長。

電腦廠裡流水線上大多是女普工,因為女工仔細細心,男工主要在倉庫或者後邊工序。

基本上是指普通工人。本來主要指在廠裡面工作的普通工人。但是現在估計大多人都不怎麼了解,即使是招聘的人,所以意義就廣泛了。

一、包裝普工。

1、申明一點包裝工也屬於包裝工廠裡的普工,職責細分了而已。

2、包裝工主要負責對加工好的產品進行封裝,打包;使得產品更有吸引力,增加銷量。

3、除包裝工以外的普工,主要負責流水線上的產品零部件的加工,安裝。

二、電子廠普工。

1。物料(這個比較輕鬆些),就是產線來單的時候,根據系統需要領料的資料去倉庫領料。

2。線上人員,這個不多說,有監測機器,安裝零件,檢測機器功能等不同崗位。

都差不多。不過這要看不同電子產品而定。

3、流水線員工、包裝工、裝卸工、等等。普工一般是指工廠在生產線上做流水線的員工,不同的公司普工的工作也不太一樣,但是工作都比較簡單,一般人都能操作,所以對學歷、專業的要求也不高。普工是工廠中最基本的工種,所做的工作是根據公司的實際需要求制定的,一般不需要太高深的工作技能。

僅供參考。

25樓:石家莊熙涵廣告

普工的綜合工資待遇通常在3000-4000元左右。

普工是指在生產線上從事焊接、組裝、測試、包裝等簡單上手一些工作的員工,工資待遇由底薪和加班費構成。

在希臘打工的月多少錢,在希臘打工的乙個月多少錢

希臘也就差不多六千到八千人民幣就算高的了,現在那邊失業率高大家都想找工作,但是職位少,不過可以去國人公司看看 12之前我們去柬埔寨是乙個月折合人名幣六千多任務種不同吧 希臘的工資高嗎?乙個月最低多少最高多少 希臘工資一般在15000元人民幣 月 左右,技術工和建築工工資還要高一點.希臘在歐盟裡面工資...

在南韓,打工月會掙多少錢,在南韓,打工乙個月會掙多少錢

如果你是讀語言的,那麼按照規定在入學半年內是不允許打工 的,超專過半年以後可以打工屬。根據工種和服務時間的不同,工資也不會完全相同。但是南韓有明文規定,就是最低的報酬不得低於每小時3000韓元。在南韓的大學上學以後,拿到外國人登入證,然後到學校進行勤工儉學登記,就可以去打工了 打工的話,如果工作好,...

為什麼月經會來乙個月又不來乙個月?這屬於正常嗎?

大姐 月經月經,當然是每個月都有了。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仔細做個檢查吧。否則,將來的隱患更大,防勝於治嘛!你好,你著是不正常的,建議吃點調經的藥物,祝你健康。當然不正常啊,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月經為什麼乙個月沒到,就又來了呢,這是什麼回事,40 如果是在10幾歲發育期 剛剛來的例假 是正常的斷斷續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