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有二千五的工資該怎麼理財,乙個月有二千五的工資該怎麼理財

2022-05-11 05:38:42 字數 6033 閱讀 4665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發了後,用500存定期,三個月,然後過十天,再存五百,定期迴圈,相當於乙個月只能用1000塊

如果緊張,改為一月兩次,每次五百。

定期三個月,這樣累積,就會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穩健可以做份**定投,在儲蓄的同時獲得****的平均收益。

3樓:吳老兮

**定投 現在指數點位正好是做定投的好時候 每個月存200 堅持5年必然會遇到** 年收益平均超過20%都是有可能的 而且不會虧損

4樓:方

兩千五的工資看你在**生活!要是在大城市是沒辦法存下來的,要是在小縣城還不錯。如果你的工作是管吃管住,那就能全省下了!如果你能省下先學著盡量多的攢錢吧!

5樓:群號

昆明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的理財產品不分區域

昆明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推出的受託申報理財產品吧:無任何風險(但是好多人都不相信這麼高的收益率會沒有風險,可是事實就是這樣的),通俗的說就吃交易所的倉單延遲補償金,每天的收益是當天貨物結算價的萬4.5,一年的收益是16.

5%,而且延遲補償金是當日返還,自己每天都可以在交易所為自己建立的資金賬戶裡檢視!最小的投資單位是一萬九多點,有投資意向的話可以聯絡我!機會就在你眼前,自己考慮!

資金是受工行第三方託管的,不用質疑其安全性!

受託業務具體操作可以在官網上檢視!全稱是昆明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

6樓:重複

到各大銀行諮詢,銀行都相對應推出每月定存長期短期投資業務,只要看好業務中風險的分配與收益,對應賬戶每月自動扣除固定金額。工行的網銀很垃圾,登入上去容易自動退出等問題,都是家庭寬頻根本無法解決問題。交行,建行這兩家銀行的業務也很多,而且網銀超好用。

7樓:盈盈737盈盈

先多掌握些理財的知識,再結合自身的條件選個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要是乙個月2500那麼應該選個風險小的理財產品,你可以了解下外匯投資理財 找個模擬軟體練習練習是個不錯的選擇!

8樓:

理財包括儲蓄和風險投資。然而當前銀行利率較低,通貨膨脹厲害,儲蓄存銀行容易貶值,而且資金的利用率低。建議你可以試試小風險投資,這樣將風險和收益結合起來,穩打穩紮。可以多多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強制存五百元,可用零存整取的方法,其他規劃好使用在什麼地方,劃分好區塊

10樓:慎令婧

這麼少的話,最好就是存銀行了,沒有其它辦法理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先把房屋水電費用的交清,然後剩下的40%存銀行

12樓:

強制理財,

強制每月定存起來一部分錢,

你能存下來,你肯定會感覺錢不夠花,

但是現在存起來,以後會感覺錢花

你選一下吧

有問題可以追問

13樓:僕遠騫

如果沒有結婚最好是給家裡人放著,除去你的基本開銷意外,剩下的都給家裡。

14樓:擺啥屁渡

網上理財方法這麼多,可以去找幾個試試看

乙個月固定工資4000左右,如何理財

15樓:曉月微風

每個月來能拿出4000元閒錢

,怎樣使其收益最源大化呢?

你在進行閒錢投資理財的時候,可以進行多元化投資。

1、建議你用一些錢購買貨幣**。貨幣**的利率比定期產品低一點,但它的特徵是靈活。在需要用錢時,隨時可以取出。比如一些靠譜的平台有各種**,利率比銀行活期的多。

2、建議你購買**定投:這款理財屬於長期投資理財,變相幫你存錢。但利息是比銀行高的,他是每月某個時間點自動購買一定等額的資金,這些都是由自己設定的。

還是比較靈活的。設定好後每月的那個時間就自動把你卡中的錢轉走。也會顯示每天的收益是多少累計多少錢。

等手中的錢有了一定額度了可以體現出來,到時候可以拿來做一些收益高的理財產品。

16樓:招商銀行

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理財產品、定期、國債、**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以貨幣定投理財為主,安全性高、利率相對高。

18樓:0312求知

安全起見,留下生活費後存入銀行吧,積少成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復的工資,我的制建議是取出工資的一半,可bai以去銀

du行買理財產品

zhi。銀行的理財產品相對於來dao說對於投資者的保障是挺大的,沒有**的風險性大,對於小型的投資理財是不錯的選擇。銀行的定期存利潤比理財產品還要低。希望能夠幫助你。

20樓:活寶枝葉

我就是將錢放在餘額寶,每天收益一點點,累計起來也有一些錢的。

21樓:招商銀行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風險等級、起購金額以及收益率等各有不同。

若您有投資理財需求,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22樓:北央未盡

買一些商業銀行的理財產品,按月存款那種。

如果激進就**、**。錢有點少,所以攢著吧。最後忠告一句,最好的理財是讀書。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餘錢嗎??

要是乙個月只能剩不多的話,存在餘額寶得了

這點錢也沒必要搞什麼理財了

24樓:裴蓁律師

留下必要生活費,然後固定乙個數額餘款,定期購買理財產品

25樓:金劍走偏鋒

扣除吃喝拉撒睡的錢,存到大一些的理財公司。

26樓:刀戾

下個理財軟體,做**定投,另外多渠道投資,主要低風險,比如餘額寶,同時少部分用於中等風險高收益的產品**

27樓:柏拉圖

主要看個人,

bai首先是算清你每月最低du生活消費,房租zhi之類細分後還剩多dao

少再分配內,然後用於興趣愛好或學容習上能高能力的投資,畢竟你現在固定工資太低了,另外有餘的就存著或放到支付寶餘利寶**之類的,還有就是現在**位置相對低, 也可以慢慢每月加點倉買些低位票做中長!

28樓:高冷玉

除去你這個月要花費的錢 剩下的可以小投資 然後每個月都換個投 看哪個收益最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存餘額寶,有相當於定期的利息和方便消費。

30樓:愛軟裝

有些事情並不是簡單的1+1那麼簡單

那如果再有人問,我現在有6000塊錢,我能內投在哪?我有

容10000塊錢,我能投到哪?……

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很多的答案,也可以說沒有答案,投資理財不是拍腦門就決定的事情,當然我並沒有針對題主,只是對此類問題真的回答的夠多了。

但我基本回答的都不是單純多少錢投什麼專案這個角度,大都是比較全面而且客觀的,通過自己的實際情況,自己就會有答案,做出選擇便可,可以查以往的答案,應該會有所啟發。

31樓:融資融券開戶

每個月拿出20%用於理財,拿出10%投資自己

32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一般抄4000元的工資,襲除去日常的消費,可以將剩餘的錢購買一些投資小,週期短的理財產品。

法律依據《工資暫行支付條例》

第三條 本規定所稱工資是指用人單位依據勞動合同的規定,以各種形式支付給勞動者的工資報酬。

第四條 工資支付主要包括:工資支付專案、工資支付水平、工資支付形式、工資支付物件、工資支付時間以及特殊情況下的工資支付。

第五條 工資應當以法定貨幣支付。不得以實物及有價**替代貨幣支付。

第六條 用人單位應將工資支付給勞動者本人。勞動者本人因故不能領取工資時,可由其親屬或委託他人代領。

用人單位可委託銀行代發工資。

用人單位必須書面記錄支付勞動者工資的數額、時間、領取者的姓名以及簽字,並儲存兩年以上備查。用人單位在支付工資時應向勞動者提供乙份其個人的工資清單。

33樓:

乙個月固定工抄次4000元左右,除去生活開bai支,剩餘應該不會du太多,建議通過支付寶zhi來理財.

支付寶裡的dao理財有以下幾種型別:

餘額寶,收益高於銀行利息,同時又比銀行靈活.

貨幣**,收益遠高於銀行利息,而且門檻低,100元就可以購買.如建信貨幣**.

定期, 收益遠高於銀行利息和貨幣**,門檻不高,1000元就可以。

34樓:青椒太誘人

4000你不吃不喝存夠100萬也要20年 你考慮理財不如考慮提公升自己

35樓:劉經理

你好,不抄知道你有沒有房,bai有沒有兒女,有沒有老人要贍養du?姑且認為你沒有壓力的zhi小dao夥還沒結婚吧1、拿出三分之一作為定投固定收益的3-5年期國債,或養老**,大概每年收益在3-6%左右。

2、拿出六分之一作為高收益可以投入到**或**理財。

3、拿出六分之一作為你的教育資金,把你的自身價值提公升。

4、剩下三分之一可以存入餘額寶或者理財通或者京東等等,賺收益使用花唄白條等等

5、如每月有結餘,建議**買銀行股,每月買堅持住,等你到了一定數目的時候你就會有驚喜的。

乙個月3000元的工資,怎樣做好理財?

36樓:張擁達

現狀分析

先分析一下現狀,看看自己是在哪個城市?有沒有房子?當地房價多少?

什麼時候想結婚?自己還有什麼目標?比如想買車或者買乙個膝上型電腦。

每個月的家庭平均支出是多少?要敢於去評估自己離目標的差距。哪怕算一算以自己目前的狀況可能要100年甚至200年才能完成。

從三千元的收入看,而且說的是月薪不是家庭收入,你應該是單身吧或者說沒有結婚。不知道你的每個月的支出是多少,姑且按照2000元算。也就是月結餘是1000元。

如果你說自己每個月花銷是三千或者更多,那真的建議你削減開支了,如果鏈結餘都沒有,那就是月光族甚至月虧族,那就會無限的被動下去,形成惡性迴圈。

從哪些地方去節省開支呢,不得不說你要減少很多及時行樂的消費觀,比如每週和朋友吃一次大餐,建議至少改為每半個月,每天要喝星巴克是否可以考慮摒棄如果你只是為了小資,天天打車上班是否可以考慮坐地鐵或者公交。當然用於培訓和提高自己能力的教育支出建議還是不要輕易削減。總的原則就是教育支出不要削減、而且隨著收入的增加甚至可以增加支出,日常消費支出再對生活品質沒有大的影響的情況下去削減和克制自己的慾望,特別要反思自己經常買的一些物件器具哪些是買完就扔那不用了或者浪費的,這方面的消費要注意。

家庭保障

做完了家庭財務的簡單分析,第一步就是要做好家庭保障,3000元薪水,每個月如果就剩1000元,在沒有積蓄而且不能靠家裡的情況下,抵禦風險的能力是非常脆弱的,甚至一場大病可能都拿不出錢,發生一些意外住院也好療養也好財務狀況都不允許。

所以首要的必須做好家庭風險保障,這個主要靠保險來做。

由於可支配收入很有限,建議配置消費型保險,同樣的保額需要的保費相對較低,可以更大的撬動保險的保障槓桿。

3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不了 我自己都不會理財,但我知道你不"理"財,財也不會"理"你自己注意花錢,不要月光族就行了

38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月薪3000如果想要理財、存錢,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法:

1、培養乙個記賬的習慣,做每月支出預算,這樣哪部分支出超過預期,就可以在下個月控制住;

2、把全部的收入與支出都列成清單,只進行合理的花銷;

3、選擇理財門檻較低的理財產品,如貨幣**、債券**等,既可以保障收益又可以保證資金的靈活性;

4、理財的收益和本金,盡量存起來,這樣長期下來就會有一筆活期儲蓄

月二千五工資,一年要存一萬塊錢,要怎麼省錢

你要先把你自己的固定消費列出來。你一年有三萬塊工資,你存了話,還有兩萬塊呢 那就是說你能花兩萬?那就.少買一些經過加工的現成食物,乙個人的話完全沒問題 我家那位告訴我,錢不是省出來的 一月存一千 餓著也不取出來 不請客 不送禮 回家吃飯 不交閉路 暖氣少開車 很容易,工資開了立刻存一千,如果不租房子...

月2019塊錢工資該怎麼理財,乙個月2000塊錢工資,該怎麼理財?

你好,可以了解下你的基本情況嗎?只有了解了一些基本情況後,才能根據你的個人因素及目標預期等制定合理的理財規劃。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謝謝!2000快的工資,說明你肯定在乙個小城市,所以開銷也不會太大。所以我建議沒月存八百,給四百給爸爸媽媽。八百自己花。存點p2p,像陸金所,人人貸,覺得麻煩直接存餘額寶 ...

工資二千公積金每個月交多少,公積金乙個月交一千多那每個月工資是多少

公積金繳存比例區間為5 12 具體是多少,問單位財務。工資兩千,單位承擔12 個人承擔12 每個月給你公積金賬戶裡應該打480塊錢!公積金乙個月交一千多那每個月工資是多少 單位給你交 bai1000 按50 計算 du說明你自己也要交zhi1000。你dao交的這1000是工資基數的版12 計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