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資乙個月五千,怎麼活啊!少麼

2023-03-10 06:05:03 字數 4019 閱讀 1181

1樓:暮光s破曉

你覺得少就不多,你覺得多就不少。關鍵看你怎麼用這筆錢。如果我是你,工作輕鬆的話,我就順帶著幹點別的事情,哪怕出去賣盒飯,也能增加你的收入。

如果你工作很忙,還不滿意這個薪水,我建議你自己幹點別的,等有本錢了就離開。給別人幹活永遠體現不了你的絕對價值。

其實你是不滿意的,或者已經很滿意了,希望別人肯定一下。可是,你自己想一想,你的努力,就只值5000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現在你也許覺得少不滿足現狀,但就算翻兩倍,不久之後你依舊會有嫌棄。要記住錢會使人貪心不足蛇吞象。再問問自己還有沒有實力賺取更多物資。

3樓:洋與潔

你是什麼地方的啊?在我們這裡,很高了。

4樓:灬鋣

想活還是活的下去ππ

還好中下水平吧。

5樓:智慧型時代和你的時代

對我貧困地區來說!不少了!對於發達地區來說有點少。

6樓:手機使用者

看在哪個城市生活,一級城市肯定不行,五千一般人吧。你自己開銷大的話估計更沒辦生活了。

7樓:墨墨

我還以為你說的是1500。

8樓:godo0呵呵

如果剛出社會打拼,5000已經不錯了,以後慢慢努力,會加薪。

9樓:神奇的小天蠍

不少、對普通人來說、乙個月也就三四千、你能活得很好、

10樓:小暴走

這得看你乙個月開支,以及你的地區消費。

11樓:芊芊

還好啊,你可以理財啊。

12樓:少貝

你這是在炫富麼?5000塊錢還嫌少、還怎麼活?那麼我告訴你,你現在還沒死,就證明這5000塊夠你活的。

13樓:豔靈之妙手

舒道什麼變5千就知:足3

14樓:望望碎彬彬

我才2000啊你打擊到我了5555555

15樓:軒轅r天痕

那看你在哪個地方了。

乙個月5000工資,一天工資多少?

16樓:網友

根據《勞動法》,乙個月應該工作天,5000÷元/天。

答:乙個月5000元工資,一天大約230元左右。

17樓:霧詩嘯

乙個月5000工資,平均每個月30天,5000除以30,大概一天工資是167元。

18樓:逝水流年

5000÷元。

按照勞動法的規定,每月的工每月的工作時間應該是二十二點五天,月工資除以就是每天的工資。

19樓:最愛是天悅

乙個月工資是5000,那麼每天和多少呢?乙個月你要工作應該算是30天。用5000÷30=元。

也就是說乙個月差不多每天166塊錢。

20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那要看你工作時間是怎麼樣的,是單休、雙休、還是單雙休,根據正常工作日的總天數均攤就是你一天的工資了。當然5000如果包含加班費的話,還要扣除掉這一部分。

21樓:home緣痕

您好!1,3,5,7,8,10,12月的時候,就是31天,用5000/31=元)。

4,6,8,11月的時候,就是30天,用5000/30=元)

2月份:28天 ,就是 5000/28=元)2月份:29天,就是5000/29=元)如果是按日計算,例如你處在行業基層的話,就是按日計算。

但如果你是在大公司,那麼就是按照30天來算,5000/30=元)。

22樓:空先生

根據你的描述,乙個月5000應該去除休息日,比如一月按30天,去四天休息日,剩下26天,用5000除以26.以此類推。

23樓:普桑君

如果乙個月都是按照30天計算的話,那麼一天的工資就是。

24樓:

看你每月工作日有多少,平均除一下。一般是22或者23工作日,折合220元左右每天。

25樓:職言職律

日工資是月工資/日工資。

也就是5000/

26樓:估段居安思危懦

乙個月工資5000除30天就等於166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總數除於你實際上班天數就可以了。

五塊錢怎麼活乙個月?

28樓:地平線之說

當你口袋就剩五塊錢的時候,看看你錢包裡面的銀行卡,是不是上面有餘額,如果卡上連同口袋一起就剩下五塊錢,你可以辦一張信用卡,用你的信用借錢先花著,下個月有錢了再還,但是不要借太多,夠你乙個月的生存就行。

社會系統像生命系統一樣,也都生存在環境中。

社會系統是由社會人與他們之間的經濟關係、政治關係和文化關係構成的系統,比如乙個家庭、乙個公司、乙個社團、乙個政黨都是乙個個的社會系統。社會系統也像生命系統一樣,具有生長、適應和進化的功能,乙個組織機構由組建到發展、壯大、擴張、危機、衰亡、倒閉、重建的過程,就是乙個生長和進化的過程。另外,社會系統存在於、依賴於和作用於自然環境,生態系統成為社會系統的乙個重要支撐,社會系統也對生態系統有重要影響。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幾斤公尺,三天吃一次粥,保持能維持生命。期間喝水!aqui te amo。

30樓:藏於星辰之下啊

看錯了標題,還以為是5000塊錢。是學生的話就不吃零食,上學從家裡帶點吃的,因為吃住都在家裡也用不到自己操心。如果在社會上必須自食其力的話,那五塊錢真的不夠,我一天上下班坐公交還18塊錢呢!

乙個月工資5000是什麼水平?

3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看在什麼地方,一線城市與偏遠山村大不同,在一線城市算低收入,在偏遠山村可能算中高收入水平了。

工資(wages,salary)是指雇主或者法定用人單位依據法律規定、或行業規定、或根據與員工之間的約定,以貨幣形式對員工的勞動所支付的報酬。工資可以以時薪、月薪、年薪等不同形式計算。

在中國,由用人單位承擔或者支付給員工的下列費用不屬於工資:(1)社會保險費;(2)勞動保護費;(3)福利費;(4)解除勞動關係時支付的一次性補償費;(5)計劃生育費用;(6)其他不屬於工資的費用。在政治經濟學中,工資本質上是勞動力的價值或**。

工資是生產成本的重要部分。

法定最少數額的工資叫最低工資,工資也有稅前工資、稅後工資、獎勵工資等各種劃分。在政治經濟學中,資本本質上是勞動力的價值或**。

基本工資:

指企業在全面測評職工潛在形態勞動的基礎上,結合職工所在崗位或所任職務,在勞動前為職工預先確定報酬標準,供勞動後實際支付工資時做依據的包括工資等級、工資標準、定級公升級、工資調整、支付形式等一系列制度規定的綜合。

總結實踐的經驗,基本工資制度一般有:崗位技能工資制、基數等級工資制、崗位工資制、崗位等級工資制、職務等級工資制、多元結構工資制和薪點工資制等幾種。因工種、崗位制宜,選擇適合其勞動特點的基本工資制度,是企業貫徹按勞分配原則和具體組織工資分配的起點和基礎。

基本工資制度中規定的工資標準,只是對職工提供的定額勞動所支付的報酬。在實際支付工資時,必須在考核職工實際提供的勞動量後,運用不同的支付形式予以浮動地兌現。當職工在定額勞動之上提供了超額勞動時,除工資之外,還應另外支付超額勞動的報酬即獎金;當其完不成定額勞動時,則要扣減相應部分的工資。

演員乙個月掙多少錢,乙個演員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

最低等的是群眾演員,現在的市價是白天8小時25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晚上每8小時50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做的事情基本就是活動的背景。然後是做特邀演員,每次幾百到幾千不等,可以露露臉,可能還會有句台詞。多數是拍拍廣告。然後是那些剛出道的沒什麼名氣的小演員,電視劇集裡面客串一下,做做小配角的,一般幾千...

工資月按幾天算,工資乙個月按幾天算

一 制度工作時間的計算 年工作日 365天 104天 休息日 11天 法定節假日 250天 季工作日 250天 4季 62.5天 季 月工作日 250天 12月 20.83天 月工作小時數的計算 以月 季 年的工作日乘以每日的8小時二 日工資 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 勞動法 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

乙個月的狗 怎麼養,乙個月小狗怎麼養

給他點稀粥,不要吃太乾的東西,要注意補鈣,要是沒打預防針的話,一定要拿去打才能增加抵抗力。餵狗時,應針對狗的體質來餵養,否則容易鬧狗病,狗雖然愛吃雞骨,但因雞骨烹煮後還是很硬。有時因雞骨的碎片刺傷了胃或腸粘膜而引起創傷性腸炎。雞頭骨的正確烹煮方法是用高壓蒸氣鍋把頭蓋骨煮熟,然後切除雞喙和下顎骨,並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