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給孩子買份保險,意外傷害和醫療方面的,最好是中國人壽或平安的

2022-01-07 10:10:45 字數 5725 閱讀 4837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意外險費率低廉,保障功能直接明確,大家大差不離,基本不會有問題;

醫療險方面,主要有重疾險、住院醫療險。住院醫療險多為附加險,保費也不算高,差異性也不大,就不多說了。這裡關鍵在於重疾險的選擇,有消費型定期保障的、有滿期返還的、還有終身保障的重疾險,以及分紅和非分紅的,費率差異就比較大了。

一般重疾險有幾種型別:

結合投資的,典型的就是萬能險,投資風險較大,不適宜年齡較高的人;

結合分紅型人壽主險,也就是相當於分紅型終身重疾險也或是定期分紅型重疾險,這在廣大保險公司中普遍存在,費率相對也不低,保險利益比較穩定;

還有就是單純定期保障的重疾險,多為純消費型,這市場上就比較少了,至少保險**人不主動推的,費率很低廉,缺點就是不能提供終身的保障。

具體險種名稱,我就不便說了,明確了這些差異,我想你應該就清楚怎麼買了,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可來電或q上聊。很高興能為你服務!祝家庭幸福!參考:中國平安鑫利少兒保障計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社保是最基礎的保障,建議先完善社保,再考慮商業保險。  在選擇保險產品時,一定要選擇一家有經濟實力,售後服務周到,理賠快的保險公司。再就是選擇乙個負責、專業的**人,她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給您量身定做最適合您的產品,這樣才會為您建立完善的保障體系,並為您提供長久的售後服務。

  建議了解一下《生命人壽吉祥三寶兩全保險》,這是一款集高倍健康保障、理財儲蓄、晚年養老於一身的兩全保險。10年交費,70歲或20年高息還本。詳情歡迎加qq仔細了解。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聯絡當地的業務經理就好了。你如果是青島地區的,可聯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所有保險公司都是受保監會監管的,各保險公司的產品都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提問!你是乙個很有保障意識的父母。小孩子是規劃一生保障的時機,當是父母給孩子的第乙份禮物。

建議先給孩子補上醫保,之後選擇商業保險補充醫療,希望你盡快能找到合適的保險方案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頂樑柱優先配置商業保險,做社保的補充。1、孩子的保險保障是關鍵,0-6周歲自治能力差,抗風險能力不高,需要保障型的產品為主。如:

重疾帶有護理保障,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可以用萬能理財保險附加重疾,積累教育金,教育金與重疾兩項責任。2、少兒居民醫保是第一保障再增加商業保險做補充,有效保護孩子的茁壯成長。

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險是首先考慮的。然後是住院費用(包括住院補貼和住院報銷型)重大疾病保險做好規劃,增加含有白血病保險責任的少兒重疾險種,保險金額可以達到30萬元。可以增加少兒社保的補充醫療保險參考:

葵網又簽單:兒童重疾和兒童專項醫 picc中國人民健康保險股份有限 0歲男孩健康寶(萬能重疾)+住院...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寶寶購買意外保險和醫療保險,一年在1000元左右即可。寶寶如生病,每次可報銷6000元,一年內不限報銷次數。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孩子做保險規劃,以下幾方面都是我們常關注和重點考慮的:意外保險方面,意外保障和意外醫療、醫療津貼等;健康保險方面,包括大病保障、疾病醫療、住院津貼等等;有了以上兩方面保險,經濟條件尚可,可以進行教育金、創業、婚嫁等方面的補充和規劃;注意一下幾個方面細節:

首先,大人保障是否已經完善和足夠,是否做到先大人後孩子的正確投保順序問題,大人是經濟**,大人是孩子最好的保險;其次,豁免細節,給孩子買保險豁免條款非常重要,是投保人發生風險時,孩子保費免交功能;再次,豁免後的保障問題,保費不交了,如何保障孩子的成長?保障孩子的生活,可以考慮萬一發生風險的情況下,免交保險費後,每年還能從保險公司領取成長金。希望對您和廣大諮詢、關注兒童保險選擇和規劃的朋友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生命的延續,孩子首先要完善社保和醫保,在以商業險補充社保和醫保的不足。商業險首先是意外,孩子好動,風險無形,其次是住院醫療和大病保障,最後是孩子的教育和養老理財方面。當然了,要是有充足的經濟保障,可以同時購買,年齡越小保費越少。

要想給孩子乙個充足的保障,您千萬別忽視了乙個前提,那就是您自己是否有了足夠的保障?自己都沒保障,孩子的保障很可能落空,因為孩子的保費是由您來交的。希望能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大人有保險嗎?父母是子女最好的保險。生命人壽吉祥三寶a款保險適合給大人投保;生命人壽富貴花年金保險適合給孩子投保,這款保險並且有豁免保費的功能。加qq詳談。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首先要將城鎮居民醫療保險上好,這是最基礎的保障.之後,再考慮商業保險.

小孩子的商業保險,主要就分為醫療和子女教育兩大部分.其中醫療,主要包含住院醫療補充,大病醫療以及意外醫療三部分.子女教育則屬於剛性需求,越早準備越好,但多與少就要結合自身的經濟情況而定了.

按照期限,又可分為長期和短期,長期可保到終身或七八十歲,短期則保到成年終止.具體的方案還要結合您的想法和實際需求綜合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您好!孩子的保險產品,推薦信誠人壽的少兒綜合醫療保險計畫,保費便宜,保障全面,涵蓋意外傷害、重大疾病、住院費用補償、住院津貼、手術津貼等。做好健康保障後,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再為孩子做乙份教育金以及留學金,創業金,婚嫁金,比如信誠的未來有數。

信誠的優勢:免責條款最少保障最廣的保險公司!公司經營十分穩健,服務十分人性化,理賠方便快捷。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做家庭保障的時候,除了孩子的保障要做好之外,家庭經濟支柱的保障更應該做好。大人就是小孩的保險,大人的保險您準備好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兩個公司的資深**人溝通交流還好些。參考:深圳少兒醫療保險---無憂健康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家公司都有您需要的險種,沒有必要侷限在某公司某險種。關鍵是買到的產品是否適合你?

是否是你想要的?又能夠解決你的需求問題嗎?小朋友的保險:

一、先完善社群兒童醫保,其次普通小疾病醫療根據大人的單位福利狀況來適當補充。由於寶寶的活潑好動,意外傷害中的磕磕碰碰,燒傷、燙傷、貓抓狗咬的事情也在所難免;由於環境的汙染,裝修的汙染、食品的安全問題導致未成年人的重大疾病的發病機率也越來越高,所以關於寶寶的意外醫療和少兒重大疾病要及時補充。二、教育儲備金方面:

孩子未來在社會上是否能夠立於不敗之地,關鍵是在於成年前是否接受到良好的綜合教育。所以準備好充足的高中、大學或留學儲備金是當務之急。雖然保險不是儲備寶寶教育金的唯一渠道,但是其最大的優勢在於強制儲蓄,專款專用,其用不用再交,寶寶的保障依然有效,可以保證固定領取教育上學**的,此點是大人為寶寶考慮保障時的注意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平安陝西市場的是三秦闔家幸福卡:保障內容如下:

父母雙方:6萬意外傷害 30萬航空意外 10萬軌道交通,輪船   6萬汽車寶寶:3萬意外身故保障    3000意外醫療   10萬住院醫療詳細條款歡迎索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醫療保障是必需的,這兩家公司的產品都可以,最主要的是服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少兒平安卡裡面保障有了,在做個教育金就完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先完善少兒醫保。 孩子的身體免疫系統往往要比成年人脆弱很多,因此感染疾病的機率之大,簡直防不勝防。

因此,意外傷害保險、健康保險、教育保險就像乙個等邊三角形,保護著孩子的全部利益。而對於壽險,一般來說,因其受益人問題,往往可以作為輔助手段進行投保。所以投保順序依次應為:

意外傷害險、健康險、教育險、壽險。 用家庭全部收入的15%左右來購買保險相對是較為合理。就好像把雞蛋放在不同的籃子裡總比放在乙個籃子裡要來得安全一樣。

為孩子購買保險也一樣要根據自身的需要,有選擇性、針對性地組合購買,也會將孩子成長的風險降到最低,防患於未然。 具體保險產品,個別交流聯絡。 以下案例,僅供參考。

 參考:守護天使計畫 經濟型兒童醫療保障計畫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你選擇的中國人壽,平安都是大公司,品牌,服務都好。需要的話,方案的設計個別交流。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對中國人壽的信任。兒童保險在完善社保的基礎上,投保意外險和重疾險作為社保的補充。不知道你的保費預算是多少?多了可以選擇期交的險種,少了投保個卡單就可以。望完善資料。

想給孩子買保險,主要想買意外醫療和重大疾病。

22樓:奶爸保

乙個完整的兒童保險方案,應該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三種組合,涵蓋孩子意外和疾病的風險。還不知道怎麼買的看這裡:兒童保險最全攻略:

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1、先把自己的保障做足,再做孩子的保障。

2、大人才是孩子最堅實的後盾。

所以在給孩子想著怎麼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把自己的保障做到最全面,保證孩子時時刻刻都有父母「撐腰」。

3、教育**不是必需品

奶爸建議,給全家都做好了基本保障後,才考慮買不買教育**,這個真的不是必需品。教

4、孩子不需要配置壽險

壽險在保障體系中的作用是彌補家庭成員身故,對家庭造成的經濟打擊。那麼孩子對家庭的經濟收入是沒有貢獻的,不需要壽險保障。

寫在最後,

在給孩子買保險之前大家一定要明確自己的需求,獨立自主的選擇保險產品,避免掉坑。只有選擇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望採納~

2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您好,其實沒有必要買身價險,因為基本上每款險種裡都有身價險。

小孩能買的保險產品很多,只要您做好功課,看準自己的需求,就能低價買到合適的產品。

「買貴不買對」這是很多家長給寶寶買保險時普遍存在的問題。

為了讓各位家長高效避坑,我直接甩出巨坑的兒童保險,你們看著來。

十大【不值得買】的兒童保險**點!

一、應該給寶寶買什麼保險

給小孩買保險之前,我們必須知道哪些保險是必買,哪些不是必須購買的。這樣節省時間也不會浪費錢。

購買順序:少兒醫保》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以下險種,是建立在已經購買少兒醫保的前提下,少兒醫保有城鄉居民醫保、新農合等,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部門。

所以,沒有給自家寶寶購買少兒醫保的家長快去啊!

二、購保前須知

1. 切記「先大人,後小孩」原則!

對於孩子來說,保險的保障遠遠沒有父母的保障強大。父母身體健康,一切意外、疾病都有堅實的後盾。父母萬一倒下了,家庭就會成為無源之水。

2. 越早買越划算

一般來說在孩子年齡越小的時候投保,所繳納的費用越便宜,孩子也越早獲得保障。

3. 仔細辨別保險合同是不是有坑。

這個知識點我詳細講過,不懂的自行補課!點選下方: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有什麼區別

一般來講,短期健康保險指的是保險期限在一年以下的 包含一年 健康保險 長期健康保險是指保險期限在一年以上的 不含一年 健康保險。長期健康險帶有較強的儲蓄性質,而且省去了每年核保的麻煩,對被保險人的保障期可以一直持續直到身故,比較接近消費者 終身無憂 的理想。不過,這一險種保費相對較高,購買者要具備一...

想給一歲多的兒子買乙份重疾和意外傷害的保險,大家有沒有可以的

您好,您可以了解華夏人壽保險常青樹2016重疾險和守護神意外險,絕對不會讓您失望,保障高,保費低。33 77種疾病。雙豁免,加疾病終末期給您人性化關懷。觀察期只有90天,讓您無後顧無憂。從你提出問題可以看到,你的保險意識很好,很值得敬佩,只是對保險知識感到陌生而已。其次還可以可出你是乙個很有責任心的...

環衛工人工傷和意外傷害保險哪個陪的多

賠償專案包含 1.醫藥費 2.停工留薪期內工資 3.護理費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 交通費 5.工傷一次性賠償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工傷賠償可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執行。環衛工人因其工作的特殊性及社會現行制度,決定了許多環衛工人享受不了工傷保險待遇。目前我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