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歌星唱功最好的是張學友歌神嗎

2022-01-07 10:10:44 字數 5065 閱讀 3635

1樓:奉炫

梁朝偉:張學友是我歌壇的偶像,也是我最想合作的男藝人!

周星馳:張學友的成功,使我覺得這個世界是有奇蹟的!

謝霆鋒:好的歌手就應該像張學友一樣,而不僅僅是能開口唱歌,張學友能把**當成故事一樣傾訴給別人聽,唱出自己的情感。像他一樣開那樣的**會,我還需要積累許多舞台經驗和資歷,目前我還不能達到他那樣的水平。

胡彥斌:偶像就是偶像,沒什麼話可說的,他就是歌神。我還在讀書的時候就喜歡他的歌,像《祝福》、《吻別》。我現在也一直想唱他的歌。

譚詠麟:張學友是整個華語樂壇的支柱,是華語唱片銷量的保證,是我最看好的一位歌手。

陳奕迅:四大天王中我只買我偶像張學友的唱片,其他三位已經過時了!

郭富城:張學友是圈中我唯一的知心朋友,也是我的偶像。

王力巨集:從小聽張學友歌曲,模仿張學友唱法,所以張學友對我影響很大。

林俊傑:張學友是我的偶像,目前還沒有給他寫過歌,很期待能與他合作,並且能替他寫那種很有爆發力的抒情歌曲,就像他以前的風格。

周杰倫:是張學友的《吻別》讓我愛上流行**。張學友可算是我邁向流行**之路的啟蒙老師。

劉德華:我最欣賞的歌手就是張學友,張學友每次出唱片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去買,因為他的歌真的好有底蘊!

周杰倫:做我的女朋友,最好每天只聽我的歌,其他男歌手就不要聽了,張學友和費玉清的除外,還記得是《吻別》讓我從小有了從歌手的信念,我已經在我的歌曲《聽媽媽的話》這首歌曲中充分的表達我對學友的崇敬

,同時也希望喜歡我的fans們去多支援這位真正的「歌神」!

鄭中基---------沒有張學友就沒有鄭中基和許志安

許志安---------完全同意鄭中基的說法

在乙個記者會上,記者問哥哥(張國榮),你在香港最欣賞的藝人是誰,哥哥回到,張學友,哥哥說:學友唱功堪稱一流,被評為亞洲歌神一點不為過,他是個很努力的人,對事對物都很努力.聲色細膩高雅,讓人聽了回味無窮,我認為,歌手的唱歌水平應該行雲流水,張學友不盡如此,而且細膩如絲的聲音讓人聽了陶醉.

還有的就不一一枚舉,比如鄭伊健,黎明,張柏芝,蘇有朋,等等很多很多明星的偶像都是張學友!

拉斯維加斯的本地重要雜誌「showbiz」更以「亞洲最偉大歌手沙漠熱唱」來形容他。 該文並且比喻,美國的歌手進軍亞洲,以「在亞洲很紅」當成國際化的人氣指標,而張學友,這位亞洲樂壇傳奇人物,則是來美開唱的亞洲天王,和美國當紅的頂尖流行歌手並無二致。

麥可傑克遜-----世界**獎慶賀會開始前,學友正在門口等車,碰巧麥可傑克遜坐有汽車裡準備離去。他看見站在門口的學友,從車裡伸出頭來,向學友豎起手指,打出了「no.1」的手勢,讚揚學友首屆一指。

學友沒料到傑克遜會探出頭來誇他,他隨即雙手緊握獎座,回敬了他乙個中國式的「恭喜」手勢。那一刻他感到很開心。

西洋超級樂團比吉斯(bee gees)說:「在全球環球唱片官方**上,'華人之光'jacky cheung也名列銷售百萬張的榜單上,你是唯一上榜亞洲歌手,我特別注意到你。」,張學友心裡樂的很,不過,他還是很客氣說:

「比吉斯三兄弟的銷售才厲害哩。」比吉斯一看學友這麼客氣,他比學友更客氣:「一張**,我們是三個人分擔,不像你是乙個人賣那麼多,你比我們厲害。

」美國著名合唱團all for one ------jacky cheung是香港首席男歌手(2023年all for one香港演出時).

邁克學搖滾-----中國歌手只知張學友.

2023年澳洲管弦樂團合作同台演出者還有國際知名歌手paulyoung和憑《風中奇緣》奪得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獎的vanessa williams。這兩位國際知名歌手也很欣賞學友,希望和學友合作.

陳小寶(2023年吻別唱片寶麗金亞洲發行人)------自有中文唱片以來,他(張學友)應該是最出色的一位!

《大長今》男主角池珍熙:希望能做張學友那樣的藝人,以張學友為榜樣

澳洲傳媒2023年-----jacky cheung是亞洲天皇,他在雪梨的演唱會極度火爆,就像國王出巡一樣!

2023年《紐約時報》稱學友的每一張**在亞洲的銷量都達300萬張,超過了麥當那和布如斯.斯布林斯丁.學友在麥迪遜花園廣場開演唱會(首位亞洲藝人).

西方**-------在亞洲, jacky cheung就是歌的上帝!!!

多哈亞祖委-------張學友是流行**領域的超級巨星和先行者,是全世界最傑出和最受人尊敬的中文流行歌手.

寶麗金唱片公司2023年對學友的評價-----:張學友每前進一小步,世界華語樂壇就邁進一大步!!!!

日本**------張學友是華語歌神!是難得一見的永遠保持笑容的巨星!!

威尼斯影展主席馬可穆勒-------看著銀幕上的張學友唱華語歌,就如同看義大利歌劇般津津有味。

《商業週刊》2023年1月(總第427期)《國際版》-----------jacky cheung是新」麥可傑克遜」.

2023年9月17日第乙個出席世界**頒獎典禮的亞洲歌手誕生了,那就是張學友,獲得了世界華人唱片銷量最高歌手以及非華人地區最受歡迎的華人歌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啦!!學友哥是中國唱功一流的歌神,他的沒首歌都能演繹的絕美入耳。學友哥永遠支援你!!!!!

3樓:神一般的人物

學友哥的唱功那是不用說的,至於歌神學友哥曾經《真愛新曲+精選》媲美過麥可傑克遜,這單張**全國銷量排名第二,**總銷量排名全第24位。但是後輩歌手永遠不會超過前輩的,就像學友哥不可能超過譚詠麟,而譚詠麟也不可能超過許冠傑........許冠傑是第一任歌神 ,譚詠麟曾經紅透娛樂界半邊天,張國榮則紅透了另一半天,張學友則走向了世界

4樓:爺㈨④ヾ誮訫

yes yes 我的觀點就是張學友最好 最好聽的我不知道但我還是支援張學友 至於為什麼叫歌神呢地球人都只道你不知道只能說明你是火星偷渡過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歌星唱功最好的就是張學友!!! 沒別人!!!

6樓:中子星眼鏡公司

張學友,一代歌神,二十年之內地位無人撼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有黃家駒,滑音,顫音,真牛

8樓:匿名使用者

歌神 是你哥哥 我 嘻嘻 氣死你 簽名 華仔

9樓:麟之迷戀

譚詠麟!!不是說譚詠麟的資歷高而勝過張學友!優秀…大家綜合所有條件吧!

譚詠麟是八十年代紅透大半邊天!那時大陸開發不是很好…所以香港和大陸的交流也很少!到了張學友九十年代的時候與大陸大量交流!

也造就很多機會給張學友!這也有很多的客觀因素!九十年代香港與外國的交流比八十年代猛烈得多!

這所以才讓張學友的《吻別》唱片遠銷海外!如果譚詠麟的當紅的唱片換然之在那個時候的話!不敢想象!

那麼我們只用香港來比較!譚詠麟的《霧之戀》《愛的根源》《愛情陷阱》隨便一張唱片與張學友《吻別》的銷量比較!只是在香港的範圍!

同時也要考慮一下當時八十年代的人口與九十年代人口比較差別啊…!張學友的銷量之所以在全球排名!是有很多很多的客觀因素!

張學友當紅時出唱片!與海外的廣泛交流!所以這才讓張學友銷量多!

而譚詠麟的八十年呢!大家也可以想象得到!當時的經濟環境!

而譚詠麟九年代…你們想想吧!寶麗金唱片公司會不會用去用精力,花心思去幫譚詠麟搞好的唱片!把所有的好唱片靚唱片花多大的心思去留給張學友和黎明!

不講唱片…那麼就講一下獲獎的方面了!可能大家肯定會說,當然是張學友的獲獎多過譚詠麟啦!那是當然!

那麼你們要想想!就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分析吧!張學友用了十多年的領獎時間!

1985~2000多少年了?而譚詠麟就用鬱年時間領獎1983~1987!肯定是張學友領獎多啦!

那麼你要計算領獎的速度吧!講到一些較大的獎項如終身大獎那些!說拿了…相信大家都清楚!

收歡迎度…大家就去調查下吧!最具影響了的…我肯定深信是譚詠麟!論唱功…譚詠麟在2023年前也可以保持到他的完美的聲線!

2023年的譚詠麟已經是51歲了!你們等著張學友到了51歲的時候還能不能保持聲線吧!咬字音方面!

譚詠麟,誰與麟比!當年在譚詠麟的生日宴會上鬼才黃沾當時也稱讚譚詠麟!張學友當時也在場!

是譚詠麟自己一粒一粒練出來的準音!張學友咬字音不是不好!大家在顛瘋時期怎能比上譚詠麟!

但是我不能保證譚詠麟在唱國語歌時咬字也準!張學友的那方面的成績永遠都是直譚詠麟!永遠都跟不上譚詠麟!

所以其他人都說張學友勝過譚詠麟!不可能的…

張學友的唱功到底好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唱的別人感動,這就是最深情最動情的歌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輕重音處理得非常好,低音很混厚,高音聽起來不會感覺很尖銳,因此在低高音過渡時會很自然.這個特點聽演唱會現場版本的會很明顯.

別的歌手沒有這個音色,一首歌,甚至整個演唱會唱下去都是乙個音,感覺很乏味.

他的聲音很有感情,即使他是笑著唱,表面不認真,但聲音還是那麼的深情.

別的歌手沒有這個功力,往往是表情裝作很深情(做作),但聲音平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1.聲音控制能力出眾,華語樂壇數一數二。2.

情感投入恰到好處,沒有過濃過厚的演,也沒有過淡過薄的「走神」。3.天生聲音焦點性特出,就好比乙個能吸引住眼球的美人天生適合出境吸引焦點的例子。

4.後天努力異常,由熱愛入行並成名的歌手大多還在不斷進化和自我提公升甚至重新學習。當中也包括了時代對流行歌曲唱法的選擇,決定了什麼人遠離了焦點,什麼人依舊是焦點,與他們生理年紀關係不大。

5.國際化唱腔,這點與歐美樂壇至今依舊是新老混合佔據榜單大致類同。張的聲音一直以來爆發力都比較強,能輕鬆駕馭大氣變化多端的歌曲型別,到過往剛出道時給人感覺總卻了點柔情和細膩感。

可喜的是近年來的張哪怕是重新演繹當年火紅的經典歌曲,居然都能換上了現今很主流及時尚的唱腔,更加注重輕柔厚重的結合、以及強聲穿透感與弱唱入耳感的時代需求。6.幸運,唱功和天賦好的歌手未必都能成名,成名也未必能碰上耐聽、好聽的流行曲。

據統計,張遇上的能入選最耐聽華語流行**的作品,數量應該是排在前幾的。這些作品成就了張,張也有能力把這些作品帶入時代代表作,難能可貴。總結:

雖然現今唱功好的如adam lambert以及jessie j等與張屬於不同的演唱流派,但都有共同點就是既能兼顧專業需求的同時不失時尚感。時尚感的唱腔是目前很多頂尖的歌唱高手未必能具備的,當然,這又是另外乙個話題了。- 供參考

問一下張學友的歌?歌詞有句是我想送你朵紅色

額應該是 我要送你紅色玫瑰把 你最珍貴 歌手 張學友 不後悔 高慧君合唱詞 林明陽 十方曲 凌偉文 男 明年這個時間約在這個地點 女 記得帶著玫瑰打上領帶系上思念 男 動情時刻最美真心的給不累 女 太多的愛怕醉沒人疼愛再美的人也會憔悴 男 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女 你知道我愛流淚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男 ...

張學友的一首歌,歌詞是讓我靠在你的臂膊,流露我是什麼歌

月半彎bai 月半彎 倚於深宵 晚風du輕飄 一張俏臉 泛著zhi半點的醉意 夜已醉dao了 夜已醉倒了 讓它安靜回到天曉答 我記得與你一起 我心高飛 會急促跳動 說真需要你 讓我看你 讓我細賞你 陪你身邊 今晚讓我靠著你的臂胳 流露我熱愛心底說話 孕育美麗溫馨愛意 做夢 都是你 夜已深我心思思 你...

張學友的一首歌歌詞有句 這漫長夜裡 誰人是你所愛。有誰知道這

歌詞 即使你離開我熱情未改 這漫長夜裡誰人是你所愛 專花不似盛開屬愛漸如大海假使你懷念我為何獨處感概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待你歸來 在這心灰的冷冬 共你熱烈再相逢 全是我的美蘿 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靜待你歸來 就算春風秋雨中 共你願望已不同 還是有點故蘿想傾吐 一切事情就似一絲苦惱 回看你我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