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家人買份保險,既能保大病加意外,又能分紅,目前來說哪個保險公司的哪個險種好

2021-03-30 15:24:48 字數 6534 閱讀 19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並不看好中國這類保險,但你如果真要買,一定要算清如果存銀行到期的銀行本息,減去你的保險所得,就是你付出的代價。合算與否自己判斷,不要停賣保險的忽悠

2樓:嘯宇保代

中國人壽的新瑞鑫保險,保40種重大疾病,還保意外,有分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叫什麼鑫的保險比較划算

4樓:恭喜發財會運來

中國太平,財富頤康分紅型

5樓:一帆風順

中國郵政重大殘疾年底分紅型

既可以保大病又能分紅的哪種保險好?

6樓:梧桐樹保險網

隨著年齡的增長,到了老年階段,身體機能每況愈下,罹患重疾的機率也隨之攀公升。因此,很多人想給年歲已高的父母買乙份健康保險,希望能幫助他們更好地安享晚年。

我們從老年人群的死亡率原因也可以看出,癌症及心腦血管等大病是老年階段最大的風險。因此大病保險對老年人而言作用很大。給父母買保險是兒女的孝心,但是老年人買保險有著諸多限制。

1、老年人挑選保險的三大限制條件

(1)年齡限制:年紀越大,風險越大。保險產品都有投保年齡限制,重疾險一般最高的投保年齡是55歲,醫療險超過65歲就基本買不到了;

(2)健康限制:給老年人買保險,最大的限制是健康問題。三高、肺氣腫、心腦血管疾病都是老年人中常見的疾病,重疾險、醫療險的健康告知相對嚴格,有這些疾病投保會比較困難;

(3)保費高、保額低:年齡越大保費越高,,容易出現保費倒掛的情況。而且老年人能買到的保額也會比較低,比如有的重疾險產品30歲可投最高保額是50萬,50歲或許只能最高20萬,保障不夠充足。

雖說有諸多限制,但是仔細用心挑選,還是可以找到合適的險種。我們需要從老人日常的風險入手,選購所需保障。

老年人一旦上了年紀,行動不便很容易發生意外。同時,年齡越大,身體的各項指標也每況愈下,患病的機率增高,很多老年人有糖尿病、三高。因此,老年人在生活中面臨著意外和疾病風險,可以配置以下四大保險進行保障。

2、適合老年人的四大險種及作用 (1)意外險

老年人由於身體緣故,發生意外的概率比一般的成年人要高很多。

意外險不需要健康告知,保費也很便宜,給父母投保沒有太大問題。而且市面上也有針對性保障中老年人的意外險產品,大家可根據具體需求來給父母挑選產品。

(2)重疾險

重大疾病隨時都可能發生,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及早配置重疾險來抵禦風險。重疾險投保一定要趁早,嬰兒時期投保最好,趁著身體健康、保費便宜趕緊買。如果錯過了這個時期,最好的投保時間是現在。

從資料中可以看出,41-60歲重疾險出險佔比高達66.88%,老年階段是重疾高發階段。雖然年輕時買重疾更容易也更便宜,但老年人風險發生的機率很高,愈發需要保障。

如果父母身體健康,還能買到合適的重疾險就抓緊機會買,畢竟重疾險真的能抵禦大病風險。

(3)防癌險

重疾險產品對於年齡、健康的要求比較嚴格,老年階段身體狀況不好時投保重疾險很可能沒有適合的產品,這個時候可以選擇用防癌險來代替重疾險。

防癌險,就是保障癌症的保險。癌症是重疾中患病率最高的,也是理賠率最高的疾病。年齡越大,患癌概率也越大。

身體不好的老年人買防癌險,足以堵住最大的風險。防癌險和重疾險一樣,都是確診給付。

而且防癌險**更便宜,健康告知也非常寬鬆,有三高、糖尿病、腦中風之類的情況都可以買,最高承保年齡一般是70/75歲,更加適合給身體狀況不好的老年人投保。

(4)醫療險

說到醫療險,很多人都會買百萬醫療險,只需要幾百元保費就能享受幾百萬的保額保障。市面上大多數百萬醫療險承保年齡都限定在60歲以下,少數可支援到65歲。如果身體各項指標也比較好,可以考慮買百萬醫療險。

如果已經不太適合買百萬醫療險了,配置乙份癌症醫療險也是不錯的選擇。

相比於百萬醫療險,癌症醫療險雖然報銷範圍只有癌症或原位癌,但健康告知十分寬鬆,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等慢病人群都能投保;投保年齡相對比較寬鬆,70歲甚至80歲都能投保。同時,癌症醫療險的保額同樣是百萬起步,而且保費更低。

3、適合老年人的投保組合方案

方案特點:

1. 意外險選擇的是梧桐樹保險網上熱銷的安馨人生之中老年人意外險,這是一款中老年人專屬意外險,投保條件較寬鬆,意外傷害、醫療、住院津貼全方位保障,而保費僅需150元,價效比很高;

2. 防癌險選擇的是德華安顧孝親寶,這款保險具備一次性賠付功能,且無需任何體檢,即可享有10萬元額度的保障,適合為沒法投保重疾險的老年人提供大病保障;

3. 百萬醫療險選擇的是卓越無憂百萬防癌醫療險,不符合健康告知的老年人可以選這個產品,產品對健康有一些問題的消費者很貼心,而且保費便宜,保障充足,最高可續保到100歲。防癌險與防癌醫療險搭配購買,能為老年生活提供更充足的保障。

4、說在最後

父母上了年紀,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慢性病或者檢查異常的情況。因此,為父母配置保障前,必須先了解清楚他們的健康狀況,才好為他們選擇最合適的保障。盲目投保,可能花了錢,但不一定買對了保險。

想要買到既合適父母又比較划算的保險,可以聯絡梧桐樹保險網的專業保險規劃師,為大家定製科學合理的投保方案!

7樓:紅塵淚世界

你好啊,鑫盛既有保障又有分紅。而且保障終身。要了解嗎

8樓:曲枝枝

保大病又能分紅的保險是具有分紅功能的重大疾病保險,也即分紅型大病保險。以分紅險作為投資時,保險公司是在扣除相關的保險保障、大病保障的費用和保單管理費等費用後再將餘下的錢拿去投資的,因此所得的收益也一定會比您預期的少。建議您給家人單獨建立大病保障,而且是返還型的,這樣的險種通常是均衡費率,一旦確定了保費,在以後的繳費期間是不會增減變化的了。

招商安享康健c款重大疾病保險產品計畫是一款比較不錯的重疾險,您可以了解一下。

終身壽險(分紅型)加重大疾病險哪個保險公司的哪種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保險沒有最好的 只有適合不適合你這個問題 這個要看你自己來的

第二 保險也不是一勞永逸 買了就完了 保險不是按份來買的 也不是按照你買了多少家來算的 而是根據自己的需要 能力 不斷來購買補充的

第三 同時買保險越年輕買越好 所以 老媽58只能買意外險和相關的年金保險

第四 你32現在是家庭的主力 賺錢最多的人 需要購買保險 防止出現不測 導致家庭變故 如果你出問題了 有保險金做支撐 小孩讀書 老人贍養就有了保證

第五 買保險看你個人的需求 一般繳費時間越長的保險 保費越便宜 保額越低的保險 保費越便宜 意外險的保費總體要便宜 重大疾病的保險保費最貴 小孩的保險最便宜 大人的保險隨年齡增加 越來越貴

第六 建議你多了解下保險 同時多諮詢下相關的**人 以及保險公司 貨比三家 多了解 多問清楚在選擇

第七 祝福老人健康長壽 祝福小孩茁壯成長 祝福大人 家庭幸福 生活安康 萬事如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護身符,最好,可以在平安官網上查詢。

****pingan.***

11樓:星戀水草

你好,利安人壽安好一生涵蓋了40種大病保障高齊全,其它公司三十到三十五種,孩子十周以下可以買幸福寶貝教育保險,可提前給付保險金額,包含豁免功能,老人可選擇意外卡,或安好一生都可以,詳細可以看下利安人壽官方網

12樓:wsh2012輝

民生保險 你先了解一把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終身壽險(分紅型)加重大疾病險哪個保險公司的哪種險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重大疾病保險有必要買嗎?

14樓:二姐聊保險

萬一得了重疾,會給家庭帶來鉅額醫療支出,而且還有**費用、家庭債務、生活費用等收入損失。能夠提前賠付的重疾險,就能對沖這些風險,它的保額,不止能用來治病,還能彌補家庭收入損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重疾險的購買,選擇保險公司應選擇規模大、口碑好、服務好的的保險公司比較穩妥。比如私人定製保險網:慧擇保險網。

慧擇保險網已與80余家保險公司合作,提供1000+款保險產品,產品線涵蓋了重疾險、意外險、人壽險、兒童險、車險、家財險等全險種產品,全程理賠服務,理賠不是難題。24小時人工服務,溫暖貼心,服務使用者超過3000萬。私人定製保險方案,去除保險銷售的中間環節,幫你省去傳統保險銷售中的中介費用。

選擇好了保險公司之後,保險險種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對於重疾險險種的選擇,滿足自身實際需求的保險才是合適的。這樣有針對性的選擇重疾險,就可以為自己選擇比較恰當的重疾險產品。

16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還是建議配置乙份重疾險。

其實你的想法是很多年輕的朋友都會有的,覺得自己身體很好,從小到大都沒怎麼生過病,對未來也非常樂觀,覺得疾病和意外跟自己的關係不大。這是非常普遍的慣性思維,所以很多人都會對風險麻痺大意。

由於這種慣性思維,讓很多朋友錯過了購買保險的最佳時機,當真的大病來襲的時候,才會後悔。

接下來深藍君來跟大家討論一下,到底要不要買重疾險呢?

拖延投保的原因各式各樣,但是造成的後果卻是差不多的。在這裡,深藍君總結了三大風險:

風險 1:保費越來越貴

即便是同一款保險,在不同年齡購買,每年交的保費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年齡越大,保費就越貴。

以百年人壽的守衛者 1 號為例,看下不同年齡的保費如何:

我們可以看到,45 歲對比 20 歲投保,每年所交的保費差不多是 2 倍,而保障的時間卻只有一半。其實很多保險都是這樣,越遲購買,花費越多,保障的時間反而更少,顯得沒那麼划算。

風險2:保額越來越低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年齡越大,生病的概率越高。因此,保險公司處於風控的考慮,會逐漸降低我們餓【最高投保額度】。以康惠保旗艦版為例,保額限制如下:

0-40周歲:50萬

41-50周歲:30萬

51-55周歲:10萬

如果超過50歲,就算100%滿足健康告知要求,最多也只能得到10萬保額。

深藍君一直強調,買保險就是買保額,在物價飛漲的今天,10萬塊錢的作用真的很有限。

風險3:買保險越來越難

很多朋友會以為,保險是我想什麼時候買就可以什麼時候買,花錢我還買不到保險?但是其實保險不是想買就鞥買,首先,你的身體情況必須要符合公司的健康告知。

我們還是以康惠保旗艦版為例,下圖是部分健康告知內容:

如果不是 100% 符合健康告知,那就不能直接購買了,需要進入到核保環節。很多我們平時覺得沒什麼事的健康異常,例如甲狀腺結節、B肝小三陽,都有可能被加費或者除外。

所以說,保險還是要「早買早保障」。如果已經決定要買,建議就不要拖拖拉拉了。

如果看完以上關於不及時配置保險可能面臨的風險後,決定要開始著手考慮保險配置的話,又應該如何選擇呢?

1、分清四大險種,明確個人需求

保險的四大險種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壽險。每個險種起到的作用是不一樣的,保險不是萬能的,每種保險的保障範圍都會存在差異:

保險是乙個組合,每個險種都有自己獨特的作用,誰都不能被誰替代,也不能片面地說哪個險種更重要。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看看到底需要哪些保障,然後根據具體預算去尋找合適的產品。深藍君過往也對 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壽險 做過很多測評,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深藍保官網檢視。

2、預算不多,也能全面保障

問題中也提到過,其實不想配置重疾險還有另外乙個原因,就是保費太貴了,意外險啊、醫療險啊,一年可能只需要幾百塊錢,而重疾險卻需要幾千塊錢甚至上萬,很多人會覺得壓力太大。

深藍君一直認為,保險是乙個多次配置的過程,不能過分追求一步到位。如果預算有限,建議選擇定期的,消費型的重疾險。這類保險屬於新興產品,特點就是可以選擇保障至70或80歲,滿期不追求返還,同樣的保額,保費會便宜很多。

等預算充足了,可以再加保,將保障配置的更加全面。

如果25歲男士,全面的保險組合需要花費多少錢呢?

從這個規劃案例可以看出,每年僅需要2000多一點的費用,就可以獲得乙個很好的保障,重疾保至 60 歲,定壽保 20 年,未來幾十年的大風險都可以不用擔憂了。

如果覺得保額不高,可以等過幾年到後續收入增加了再加保。希望朋友們能領會這種投保思路,不要過分糾結產品。市面上很多產品深藍君都有測評,希望大家從自己的需求和實際預算出發,選擇適合的產品。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重疾險應該是家長為孩子的第一份保險。為什麼?因為大病是給普通家庭造成經濟壓力的最主要原因,特別是兒童群體,發生重疾後的影響更大一些。費用 費用是第一道難關,兒童群體發生重疾的 率還是非常高的,比如常見的兒童白血病,可通過 手段得到控制並降低,但 費用和後期護理的費用非常高。父母看護的時間成本 兒童發...

我媽49歲了,我想給她買份保險,買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或者買什麼合適?她參加了新農合。請詳細回答,謝

我媽49歲了,我想給她買份保險,買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或者買什麼合適?她參加了新農合。請詳細回答,謝這位朋友您好,您的孝心可嘉,你媽媽的年齡考慮重疾險還來得及,你得盡快了解。另外,孝敬還有一種方法,可以給您或者您的子女買理財型的保險,樓上胡老師的經典內容可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祝 平安!可以考慮...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有推薦的嗎?給孩子買保險合適嗎

小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未來風險,父母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守護者孩子而且小孩子的身體沒有完全發育好抵抗力低下,很容易生病,因此父母應該提前給孩子選擇乙份合適的保險,不僅能夠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還能分擔經濟壓力。所以父母可以給孩子選擇少兒醫療險 少兒意外險 少兒重疾險和教育金保險。小孩子的身體抵抗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