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2021-08-03 02:54:06 字數 3283 閱讀 6385

1樓:大象保險

重疾險應該是家長為孩子的第一份保險。為什麼?因為大病是給普通家庭造成經濟壓力的最主要原因,特別是兒童群體,發生重疾後的影響更大一些。

**費用:**費用是第一道難關,兒童群體發生重疾的**率還是非常高的,比如常見的兒童白血病,可通過**手段得到控制並降低,但**費用和後期護理的費用非常高。

父母看護的時間成本:兒童發生重疾,對整個家庭除產生經濟壓力外,還有父母要為此付出的時間成本。工作與孩子看護之間的平衡對每個父母來說都是一個難題,父母一人作出取捨也就不可避免了。

兒童重疾險怎麼買?

保額必須要做足:保額要覆蓋**費用和**階段的費用,這樣當父母要全身照顧時,可以分攤另一個人的經濟壓力。目前兒童能買到的長期重疾險保額大多是50萬,定期重疾險的額度會高一些,可以達到80萬,部分兒童特定重疾險還能翻倍賠付。

保障週期儘可能長:考慮到兒童的生命週期還很長,週期內發生風險的概率還很大,建議為孩子配置長期重疾險。

投保產品建議:定期重疾險與長期重疾險搭配投保

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奶爸保小明

適合孩子的保險有少兒醫保、少兒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具體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配置。

那麼,為嬰兒買保險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呢?看這裡:《嬰兒買保險有必要嗎?要注意哪些問題?》

4樓:獲客快車

關於孩子的商業保險:

一、重疾險保額要充足,通常建議100萬以上;

兒童如果發生重大疾病,通常會產生以下的經濟風險;

1、因為重大疾病產生的住院**費用和後續**費用;

一般的重大疾病通常的醫療費用都是30萬以上;一些特別的重大疾病,比如少兒相對高發的白血病,**費用通常都是80萬以上,而且需要長期**;

2、父母親因為照顧小朋友產生的經濟收入損失。

如果小朋友出現重大疾病,父母兩人之中通常會有一人會因此暫停工作,全職照顧小朋友,幫助小朋友**。同時家庭的經濟又必須保持在合理水平,所以需要有風險補償,即經濟收入補償。

3、小朋友因為重大疾病造成的心理或者身體上的傷害,所需要的後續經濟補償;

很多重大疾病都可能對小朋友在心理或者身體上造成較大的傷害,對於今後的就學、就業造成影響,需要有長時間的**和適應過程。而在這個過程中,是需要有充實的經濟基礎來做支撐的。

保險本身並不能防範風險,本質上是對風險損失的補償;所以保額充足是最重要的事情。兒童購買重疾險,一定要儘量保證保額在100萬以上,這樣才能在風險來臨時有效應對。

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意外險

寶寶缺乏自我保護意識,一些磕磕碰碰的風險誰也無法**,所以意外類保險就必須增加。您在給孩子選擇意外保險時一定要記住不要超額投保,根據保監會的規定,以兒童身亡為賠償支付條件的賠償金額最高不能超過50萬元,其中未滿10週歲的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過20萬元,已滿10週歲未滿18週歲的不能超過50萬元。

2、健康險

寶寶身體抵抗力差,最容易生病,所以需要一份合適的健康險。而且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因此可以選擇健康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住院醫療保險分費用報銷類和津貼類,可單獨或附加主險購買。

3、教育金保險

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出生兩個月的寶寶選購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包含初中、高中、大學教育金等,建議父母至少將教育金領取期限確定在大學教育金範圍內,保費選擇要結合家庭實際情況,量力而為,家長需要考量自身的交費能力與實際支付能力是否成比例。

4、 買人壽保險可以減輕意外壓力:

據有關部門對全國11個城市4萬多名少年兒童進行的調查顯示,我國每年有20%~40%的孩童因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或進行醫學**。兒童意外傷害,已成為當今最嚴重的社會、經濟、醫療問題之一。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5、 壽險能夠保障孩子長壽有養老金。

壽險,實際上是對因參保人去世或者喪失勞動能力以後,對失去參保人的穩定收入,而防止家庭收入陷入風險的一種補償。應當主要是針對家庭勞動力參保。

而且為了防止不道德的問題,10週歲以下的兒童壽險最高賠付金額不超過20萬元,10週歲到18週歲最高不超過50萬元。

第一,先保孩子後保家長。家長往往將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殊不知,孩子最重要的保障**於父母。父母沒有保障,一旦發生了意外事故,整個家庭都失去了經濟**。

因而,在購買兒童保險時,家長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保險計劃,這樣才能保障孩子的保險。

第二,險種購買不均衡。兒童成長期中,不僅面臨著遭受意外事故的風險,隨著社會的發展,環境和資源的壓力,也同樣考驗家長的經濟實力。許多家長在購買兒童險種時,過於偏愛意外類或者儲蓄類的風險,這都是不合理的。

正確的做法應當是合理分配家庭總收入和組合險種,將保障充分以及全面化。

第三,保險期限過長。家長希望儘量為孩子的將來鋪路,因此在購買孩子保險的時候,往往購買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這也是不正確的。首先,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對家庭的經濟實力是一種考驗;第二,保險期限過長的產品會由於孩子的成長逐漸失去針對性。

6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有推薦的嗎?給孩子買保險合適嗎

小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未來風險,父母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守護者孩子而且小孩子的身體沒有完全發育好抵抗力低下,很容易生病,因此父母應該提前給孩子選擇乙份合適的保險,不僅能夠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還能分擔經濟壓力。所以父母可以給孩子選擇少兒醫療險 少兒意外險 少兒重疾險和教育金保險。小孩子的身體抵抗力不...

想給孩子和父母買份保險,有好的嗎

孩子的有很多可以選擇,父母的話還是要看年齡,年齡太大沒什麼好選擇,建議買些消費型的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小孩醫...

想給一歲半的寶寶買份保險,有哪些合適的險種嗎

當然首選中國太平,太平有領先業界的兒童保障保險 平安福賣的很好的,保40w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從這三方面去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