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和父母買份保險,有好的嗎

2022-03-20 02:05:10 字數 1055 閱讀 8595

1樓:有沒有高錯

孩子的有很多可以選擇,父母的話還是要看年齡,年齡太大沒什麼好選擇,建議買些消費型的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特別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想給孩子和父母買份保險,有好的推薦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有推薦的嗎?給孩子買保險合適嗎

小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未來風險,父母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守護者孩子而且小孩子的身體沒有完全發育好抵抗力低下,很容易生病,因此父母應該提前給孩子選擇乙份合適的保險,不僅能夠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還能分擔經濟壓力。所以父母可以給孩子選擇少兒醫療險 少兒意外險 少兒重疾險和教育金保險。小孩子的身體抵抗力不...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重疾險應該是家長為孩子的第一份保險。為什麼?因為大病是給普通家庭造成經濟壓力的最主要原因,特別是兒童群體,發生重疾後的影響更大一些。費用 費用是第一道難關,兒童群體發生重疾的 率還是非常高的,比如常見的兒童白血病,可通過 手段得到控制並降低,但 費用和後期護理的費用非常高。父母看護的時間成本 兒童發...

父母均53歲,想給父母買份保險或者養老險。不知買哪種好

買保險首先要確立正確的投保觀念,了解正確的投保知識。你父母應該首先完善社保,畢竟這是保障的基礎。是農村戶口最先應該考慮的是參加新農村合作醫療,年紀越大醫療風險的機率就會越高,新農村合作醫療一年費用也就20 50元,但發生住院醫療可以減輕經濟負擔,屬於國家廣覆蓋的福利性社保政策。其次,就是新農村養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