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一歲多的兒子買乙份重疾和意外傷害的保險,大家有沒有可以的

2021-10-06 08:19:17 字數 3916 閱讀 2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了解華夏人壽保險常青樹2016重疾險和守護神意外險,絕對不會讓您失望,保障高,保費低。33+77種疾病。雙豁免,加疾病終末期給您人性化關懷。

觀察期只有90天,讓您無後顧無憂。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提出問題可以看到,你的保險意識很好,很值得敬佩,只是對保險知識感到陌生而已。其次還可以可出你是乙個很有責任心的人,對孩子的未來已經開始著手考慮了,很值得大家學習。為孩子未來提前規劃提前準備,這是父輩的天職,這就是對孩子真正的大愛而作出的貢獻。

而不向某些做父母的,沒有遠見,鼠目寸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哪個地區的啊?可以買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方面了解對比;專業分析;需要私聊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國壽福少兒版可以防止115種疾病,買10萬的保額,最高有34萬的保障,範圍廣、保障高、交費低,值得一投,具體請諮詢:劉雪輝。

6樓:匿名使用者

合眾人壽的「珍愛幸福」是最佳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的全能寶貝意外,疾病住院醫療全方位保障,到期120%返本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少兒超能寶非常適合您!加我私聊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的全能寶貝,重疾+身價+住院津貼,完美組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中國人壽的康寧寶貝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少兒平安福,低保費高保障,保障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壽險的金佑人生和少兒超能寶是兩款非常適合的,可以加我私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保障60種重疾+12種輕症!

我的兒子快一周歲了,想給他買乙份保險,可是不知道哪種好些,感謝大家給點建議。

14樓:金石

孩子的保險首先上社保。

商保,先上意外和住院醫療,大病險,孩子愛動,免疫力弱,小事就容易住院。所以最需要這些基本保障。

然後再根據自己條件買教育金保險。

15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對於經濟實力一般的家庭來說,可以只為自己的寶寶考慮醫療保險或意外傷害保險,這樣一來如果孩子出現疾病或者發生身體意外傷害的時候,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方面賠償,花錢並不是很多,但對家庭的生活保障比較有幫助,如果經濟實力允許還可以考慮為孩子加保乙份重大疾病保險。

對於經濟實力較強的家庭,在為孩子選擇健康保障的基礎上還可以增加教育儲備金保險等險種。其實購買教育儲備金保險就等同於強制性儲蓄,但它的收益要比銀行存款稍高一些,而且沒有利息稅。

在為孩子購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遵守一定的原則,要按照意外傷害險、醫療保險、嬰幼兒重大疾病保險和教育儲備金保險的順序進行購買,一定要先為小朋友容易發生危險的方面選擇保障,有經濟實力的家庭才能給孩子考慮養老保險或投資理財保險等。

為了獲得乙份科學合理的保險規劃,建議你參考上述投保規則通過第三方生命天空保險中間站(不屬於任何保險公司,不銷售任何保險產品,而是為保險買賣雙方搭建的交流互動平台)的「保險招標」功能,按照設定的科學流程,匿名釋出你的保險需求,可以獲得當地各大保險公司的不同**人給你定製的保險方案,自己客觀比較選擇,也不會受到無謂的打擾,主動選擇中意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通過保險達到什麼樣的目的?最最基礎首要的就是純保障型的,比如大病和醫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2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到100歲時賬戶裡55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3、可附加乙份重疾險,保障到88歲,繳費20年,保額5萬,累計繳費一萬六,可獲得40種重疾保障,享受四重重疾賠付機制,同時享有周年紅利和終了紅利,到88歲合同終止時一次性領取5萬元滿期金!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划算又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我的兒子快一周歲了,想給他買乙份保險,可是不知道哪種好些,感謝大家給點建議。"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9樓:蜜宇宇

我覺得平安的鑫利也可以買2萬鑫利加重疾2萬加豁免每年只需要交2700多連續交20年,每2年返還保額的百分之七1400,一直都八十歲,孩子到16歲每年可以領2000,連續3年,孩子到19歲每年可以領4500,連續3年。如果你一直不取到了60歲有15萬多,到了65歲有18多,到了80歲有30萬。到了80歲還有4萬的祝壽金。

18歲後有4萬的人身保障一直到80歲。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消費性的意外與重疾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可以為他選擇有保障的基礎上,再根據經濟能力附加教育儲備金。

最好是做個產品組合。因為每個險種有其側重點,沒有一種可以滿足所有的需求。

如果選擇平安保險,可選擇鑫盛+世紀天使/吉星送寶組合。 另外也可以選擇世紀天驕+平安寶貝卡或者金裕人生+平安寶貝卡或者鑫盛組合。

這樣既有全面保障又有可觀的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以及未來的養老金。

想給一歲多的寶寶買乙份保險,請問哪一家保險公司比較好

首先,保險好壞不在於保險公司,而在於險種,每家公司都會有自己優勢的險種。其次,按圖索驥是一種不明智的做法,就好比我告訴你三五個險種,你照著買,這是錯誤的做法。最後,那麼正確的做法是什麼?你需要選擇乙個專業的保險經紀人,根據你的家庭結構,經濟結構,負債率等等,綜合確定什麼樣的險種適合你,同時確定保額和...

我是女生今年26歲想給自己買乙份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6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可以先看下我這篇文章 26歲的你必買的保險!在26歲開始購買保險的想法是比較不錯的,身體素質總體較高,能買的保險產品選擇多,保費也比較便宜。綜上,我來為大家介紹這個年紀應該購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1.社會醫保。首先,我們一定要先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是...

我的兒子快一週歲了,想給他買一份保險,可是不知道哪種好些,感謝大家給點建議

孩子的保險首先上社保。商保,先上意外和住院醫療,大病險,孩子愛動,免疫力弱,小事就容易住院。所以最需要這些基本保障。然後再根據自己條件買教育金保險。對於經濟實力一般的家庭來說,可以只為自己的寶寶考慮醫療保險或意外傷害保險,這樣一來如果孩子出現疾病或者發生身體意外傷害的時候,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方面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