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老婆和小孩買份保險,我想給老婆和小孩買份保險。

2022-01-03 09:20:29 字數 5029 閱讀 319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多人購買保險不知道選擇哪家保險公司、什麼產品適合自己、最後選擇誰為自己服務。那針對這些問題給予一些建議。1、 保費的預算。

無論您是單身還是已經構建家庭了,購買保險第一步是量入為出,做好保費的預算。 一般情況下,我們家庭的保險支出佔在家庭年收入的10%至20%之間。2、家庭成員購買保險的一般順序  第一是家庭支柱,給家庭支柱購買高額保險,意味家庭經濟收入不會因為意外和疾病斷了**。

  第二是家庭支柱的另一半,總之大人的保障優先於小孩和老人的保障,因為中青年負擔著老小的保障。  第三是小孩和老人的健康保障。  第四是小孩的教育金和我們的養老金。

  第五是財產險,例如車子、房子、企業財產險。  第六是理財,保險是很好的理財工具,但它是長期的理財工具,同時有避債避稅的功能。3、購買保險的順序  第一大人小孩都要有意外險,意外風險無處不在,應及早規劃。

  第二是健康醫療保險,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得病的?當一次大病需要20萬的時候,問問自己的口袋裡是否已經準備好這筆應急金了?如果沒有,那麼就購買足額的重大疾病險吧。

  第三是養老和教育金,未來養老已經是目前大家最關心的社會問題之一,老有所依、老有所養、活的有尊嚴、活的有品質。教育金另一熱點,需及早規劃,窮什麼不能窮教育。4、選擇保險公司   誠信、穩健經營、服務全面的品牌公司。

服務滿意、買得踏實!5、保險產品和**人。  選擇一位專業的**人,除了推薦好的產品組合,更能提供較好的售後服務。

使自己的保障計畫及家庭的保障計畫逐步完善。更重要的是保險**人還能提供附加價值的服務。比如在其他理財工具方面、個性化服務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前面4個問題其他業務員已經給你介紹的很詳細了。第5個問題:

卡式保險,有效期一年,第一張2011.12.31日到期,,第2張2012.

1.1日生效。如果在2011.

12.25日生病住院。2023年。

1.10日出院,第2張還有什麼觀察期嗎,應該怎麼理賠?首先你是在買的卡式保單,一般都是保意外的,如果疾病住院是不賠的,當然合同有特別約定的除外。

假如你在2023年12.25日住院,2012.1.

10.出院。出院後應該是賠付你的第一張保單的保險責任,因為那個時候你的保單還在有效期內。

第2張既然在2012.1.1日已經生效,如果是意外,沒有什麼觀察期的。

理賠應該是你的第一張保單。不可能2張保單同時賠付。具體你買的哪個公司的保險,你可以諮詢公司**。

每家公司都有好產品,肯定能找到一款適合你的保險。希望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祝全家平安!

3樓:匿名使用者

1.您小孩子的就購買重疾險,意外險和附加意外醫療,住院醫療。參考康頤金生+ipa2.

您本人需要的也是重疾險,重疾險是給付型的和公費醫療的報銷型不會衝突。3.您老婆照您的意思的話,可以購買壽險和意外險。

4.第一張2023年12月31日到期,第二張2023年1月1日生效,如果我在2023年12月25日生病住院,2023年1月10日出院。第一張卡單會進行賠付。

參考:太平康頤金生寶貝計畫 父母如何給寶寶買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為您買的是卡單的保險,所以沒有續保的優勢,所以不能理賠,如果再買建議您選擇簽合同式的保單,這樣續保時不受等待期影響,就可以理賠了;重疾、身故、殘疾屬於「給付式」保險,和其他保障不衝突;像意外醫療、住院醫療屬於「報銷式」保險,報銷額度不超過您實際的花費;您的全家保單最好有專業銷售人員為您設計,以達到您的要求。參考:一張還是三張保單——三口之家的保 安聯保險—世界500強第20位 寶寶安康福佑2000元30萬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可以參考新華的「健康福享」重疾返本組合,2歲的寶寶一年1000多元,可以解決10萬的32類重疾和手術保障,疾病住院500以上的部分可以按比例報銷,每天有床位補貼;意外門診100以上的部分按80%的比例報銷,同時兼顧父母的投保人保費豁免責任!

2.自己有社保,需要補充壽險和重疾、意外的保障,作為家庭責任的擔當!公費醫療是按比例或者全額醫保用藥報銷,但是自費藥、進口藥、**費用、以及誤工費用、收入的損失等等都是一筆龐大的費用,需要通過重疾和意外來補充!

3.如果是卡式的醫療險,先確認一下是意外醫療還是疾病住院醫療?一般的卡式保險大都是意外醫療可以報銷,疾病住院是不能報銷的,如果發生保險責任,其後180天之內的合理費用是可以按比例報銷的,不存在第二張卡的觀察期!

也就是直接用第一張卡理賠即可!4.女同志選擇終身壽險附加重疾組合,以儲蓄養老為主,男同志壽險和意外保障為主,孩子基礎的重疾和醫療為主,這樣的組合是比較合理科學的,其餘自己可以考慮一些短期的或者**等收益性的組合!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 感冒、發燒等等常見疾病門診可以在農村醫保報銷,一般商業保險只有意外門診,住院才有報。2、 卡式保險要看是哪家公司的產品,每家公司的等待期有不同。

3、 您在部隊,有公費醫療,商業保險的重疾、身故保障不會跟公費醫療重複。4、 具體的險種還需要您家具體的情況,沒辦法推薦產品給您。請參考我的案例,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一家三口怎麼買保險? 三口之家如何做好保險規劃 選擇保單三個基本原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愛人和小朋友都可以買『住院醫療+重疾+意外醫療+意外傷害』,商業保險是沒有普通疾病的門診報銷的(感冒發燒),一定要住院。意外醫療是門診和住院都可以的。指的是意外導致的摔傷,骨折等醫藥費用,百分百報銷的。

你本人可以投保『重疾+意外傷害』,重疾和身故是一次性賠償的,跟任何醫療報銷是兩回事,互不影響。對於任何的報銷性質的保險,你不用上,跟公費醫療重複。卡,疾病一般是有等待期的,具體要看哪個公司的哪個產品。

關於產品,可以看看後附案例。參考:29歲女性的大病保障終身無憂 【推薦】0歲小寶寶全面保障計畫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位非常有責任心的父親和丈夫。在這裡需要給你溝通: 1、與社保或公費醫療有重複的是費用報銷型。

所以需要補充的是重大疾病保險。第一,重大疾病是專科醫院確認就賠付,不需要單據;第二,重大疾病一般需要較多的**費用,大多數家庭都難以承受,或者對家庭影響很大,所以轉移的風險是大的風險,這也是保險公司存在的意義。所以重大疾病保障對大多數家庭(不論是公務員或是一般打工人士)而言,都是需要的,必竟社保或公費都不可能全部報銷大病費用,能用自己的錢總比找人報銷活得更有尊嚴。

2、卡式保險也分意外和疾病。意外沒有等待期,疾病有等待期,各保險公司等待期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 3、保險產品的推薦,還需要和你進一步溝通。

保險沒有最好,只有適合自己的。祝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費用報銷問題農保或社保可以解決1你本人:補充重疾險,和公費醫療沒有衝突,而且有病防病,無病防老2你老婆:

補充重疾險,意外險,住院津貼型險種,這些和農保沒有衝突3小孩:補充重疾險,意外險,住院津貼型險種4卡式保險:第一張2023年1月1日到2023年12月31日,不知是住院醫療型險種還是意外險?

如果是意外險,2023年12月25日因生病住院沒有理賠。反之如果是住院醫療險,就可以得到理賠具體的呢,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和我聯絡

10樓:匿名使用者

1、商業保險一般對於普通門診都是免責不賠的,如普通感冒咳嗽吊水等!

2、老婆應該購買婦女疾病險,附加意外住院醫療,孩子應該購買意外住院醫療,可附加教育金!

3、商業險和社會保險不衝突!

4、在保險期間內發生疾病理賠,那麼不影響保單終止,只要先報案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問題,回答如下:1.

 孩子的保險,建議做終身重疾險附加住院醫療和意外醫療。平安鑫盛產品有低保費高保障的特點,非常符合您的要求。2.

 老婆,建議增加重疾,意外,並補充醫療,畢竟農村的醫保也不是100%報銷,肯定還是有缺口的。推薦平安智勝人生萬能險,做乙個全方位的保障。3.

 您在部隊有公費醫療,可以附加重疾,身故險種,這個和公費醫療不衝突也不重複。萬一有重疾發生,公費醫療的報銷是一部分,其實更多的可能會是花在一些後期的營養費用上,所以重疾險可以很好發揮作用,與公費醫療一點也不衝突。還是推薦平安智勝人生萬能險,作為最便宜的重疾險,這個產品當之無愧。

4. 卡式保險上面的朋友們已經解釋的很清楚啦~如需進一步了解,歡迎和我聯絡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儘管在部隊有不錯的福利,但是,壽險保障和重疾保障還是不可或缺的,建議補充;太太也需要重疾保障和醫療保障,如果有社保,可以作為社保不足的補充;孩子可以買些意外醫療保險,因為,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磕磕碰碰的事情是常有的,以解決醫療費用的風險,孩子的重疾也需要考慮。不介意,歡迎直接線下聯絡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選擇吉祥如意保障計畫,或者福富有餘終身壽險,保障孩子一生幸福,有效抵禦意外和重疾風險,到孩子上幼兒園時再增加乙個幾十元的學平險就行了,給你的夫人也可以選擇這個保障計畫,兩款保障各有優勢,不知道你的家庭收入是多少,有無其他房貸車貸負擔等等。現役軍人的壽險是要看你的崗位和軍種的,可以加qq細交流,參考我的案例部落格,或者**聯絡。參考:

愛自己,更愛家人——某中學年輕女 一卡在手,一生吉祥 為寶寶投資,送寶寶一生幸福!(介... 三口之家的護家法寶(女主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是一位很有責任心的軍人。感冒、發燒等常見疾病門診可以在農村醫保報銷,一般商業保險只有意外門診,住院才能報銷。

卡式保單要看是哪家公司的產品,每家公司的觀察期限不同。 您在部隊,有公費醫療,商業保險的重疾、身故保障不會跟公費醫療重複。建議您和夫人先各買乙份意外+重疾的組合,以彌補社保的不足,小孩可買意外+醫療+重疾的組合。

下面有個案例可供參考。祝閤家幸福安康!參考:

每月400元,寶寶的健康教育完美... 太平康頤金生無憂計畫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感冒、發燒等等常見疾病一般商業保險是沒有的,只有住院才有報,因為有農村醫保,所以這一塊可以在這邊報銷。

2。本人在部隊,雖然有公費醫療,但是假如你轉業了,還有這樣的福利嗎?3。

如果我在2023年12月25日生病住院,2023年1月10日出院,是按第一張卡來報的。與第二張卡無關。 你的家庭資訊不太詳細,無法進行推薦。

具體要面談。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重疾險應該是家長為孩子的第一份保險。為什麼?因為大病是給普通家庭造成經濟壓力的最主要原因,特別是兒童群體,發生重疾後的影響更大一些。費用 費用是第一道難關,兒童群體發生重疾的 率還是非常高的,比如常見的兒童白血病,可通過 手段得到控制並降低,但 費用和後期護理的費用非常高。父母看護的時間成本 兒童發...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有推薦的嗎?給孩子買保險合適嗎

小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未來風險,父母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守護者孩子而且小孩子的身體沒有完全發育好抵抗力低下,很容易生病,因此父母應該提前給孩子選擇乙份合適的保險,不僅能夠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還能分擔經濟壓力。所以父母可以給孩子選擇少兒醫療險 少兒意外險 少兒重疾險和教育金保險。小孩子的身體抵抗力不...

想給孩子和父母買份保險,有好的嗎

孩子的有很多可以選擇,父母的話還是要看年齡,年齡太大沒什麼好選擇,建議買些消費型的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小孩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