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在泰康買份健康保險,不知道買哪種健康保險好

2022-01-29 16:58:09 字數 4353 閱讀 4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泰康吉祥兩全少兒版,不論是否住院賠付(住院補貼10萬,重疾可賠付40萬),滿期都返本+紅利。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適合你的需求,價效比高,不管哪個公司買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不好的 只有適不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太平洋公司的少兒保險也不錯,你可以了解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平安有很多針對少兒的保險,可以考慮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富德生命人壽的富上福,富相隨都可以,可以了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推薦平安鑫盛

想給孩子買保險,在泰康買,不知道買哪種保險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天就停售了28日,,暢贏人生年金分紅保險,日計息,月複利,在附加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主要補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沒考慮平安的產品呢?平安的等待期最短,門診醫療,大病等待期比別的公司都短,生效快。

10樓:小青青河邊草

有呀,你想買保多少的?

打算給小孩買份保險,主要是想保障障孩子的意外和健康,不知道買哪種保險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重疾保額一定要充足,國內唯一信誠惠康少兒百萬保額計畫是呵護寶寶一生健康!

1.48種重疾保障100萬

2.12種輕症額外給付20萬

3.cancer額外給付20萬

4.生命關愛金提前給付50萬

5.可附加少兒意外、意外醫療和投保人豁免條款,安心無憂!

終身重疾保障高達140萬,低保費,高保額,0歲寶寶月存900元,高槓桿把利益給到客戶,還原保險的本質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福祿滿堂終身保障計畫(分紅型)「福祿滿堂」是中國太平面向國內客戶最新推出的「全防護」重大疾病保險,主要體現為「全病種」、「全人群」、「全生命」三大特性,即覆蓋10種輕症、55種重症保險責任於一體的「全病種」重疾保障,以及分別針對少兒、男性、女性高發的特定惡性腫瘤給予額外給付的「全人群」保障,和「重疾理賠後保費豁免,主險壽險保障責任依然延續至終身」這一極具創新價的「全生命」保障模式。

高價效比 撬動雙倍保障

保障55種重大疾病,額外保障10種輕症。重疾提前給付,賠付後,保障仍然延續直至終身,可轉換為養老,或在身故時可再獲得至少100%基本保額的身故金;無重疾賠付,直接享有雙倍身故保障。祝你閤家安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泰康吉祥》是一款保險行業唯一一款免費保險。

1、因為意外傷害住院,每天賠付100元,最高賠付1000天,沒有免陪天數,與醫保不衝突。

2、因為疾病原因住院,每天賠付100元,最高賠付1000天,同一次住院有三天免陪天數,與醫保不衝突。

3、繳費期8年,保障8年,另外送8年,合計保障16年,第17年一次性返還所交累積保費,另外有紅利派發。相當於零存整取8年存款到泰康,泰康送16年的免費醫療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能給孩子早做打算,你的保險意識還是很強的。給孩子買保障孩子的意外和健康,推薦您買新華人壽的「健康福星」,交費靈活,而且每年還按保額的3%遞增保額,如果您購買的保險保額為10萬,那麼第二年保額就在10萬的基礎上遞增3000元成為元;第三年就成為元;第四年就成為元……您交費期滿了,保額還是照樣按3%增長,直至終身。

也可以在66歲時轉換成養老金,是一款很不錯的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是保障就做純保障型的,建議你了解一下新華人壽的健康福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瑞鑫,保障全面,保障高,年年返還,值得您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保險平安有幾款適合的,點我頭像具體諮詢。

想給孩子買份健康保險,不知道這個保障範圍是不是很重要啊?

18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你好,既然想給孩子買健康保險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需要看條款,您可以考慮一下陽光人壽的金娃娃產品,保障非常全面,像白血病這樣的疾病也在保障範圍內。非常好!你在買產品時一定先要看保哪些疾病,再選擇購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首先是買保障!其次給孩子買保險,一定要健康保障兼顧教育金儲備。推薦給您平安的「智慧型星」萬能型保險,可以諮詢平安一星導師王芳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買健康險,保障要全,意外,醫療,大病全包括,小孩子年齡小,保費低,保額要足,可以了解下中國人壽的大瑞鑫產品,有意聯絡。保費低保障全面,返錢還能增值返還,而且可豁免。一張保單保2代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孩子買保障(健康和意外,醫療),再買理財的(分紅)。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買健康險,一保障全不全很重要,二保額夠不夠,可以了解下我們的產品的,有意聯絡

2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買健康保險,保障範圍很重要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重要,您可以諮詢我

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26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為孩子購買保險

時,可以考慮以下四大類:

1、兒童意外傷害保險,它是一種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它具有保費便宜,保障高,沒有返還的特點,適合想基礎購買,只保意外傷害的消費者購買;

2、兒童健康醫療保險,它也是一種保障型的兒童保險。它和兒童意外傷害保險的特點一樣,保費便宜,保障高,沒有返還,適合想基礎購買,孩子體質比較差的消費人群;

3、兒童教育儲蓄保險,它是儲蓄型兒童保險。它具有的特點是定期定額的繳費,存多返還多,儲蓄保障同時兼備,適合目標明確打算中長期儲備的消費者;

4、兒童投資理財保險,一種投資型的兒童保險。它的特點是保費、保額都可以自己決定,隨時支取,保障的同時還有收益,適合對保費預算比較高的消費人群。

27樓:匿名使用者

1、給寶寶買保險,首先應考慮的是疾病、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等方面的保障型的產品

(因為大病或意外這兩個偶然是我們每乙個人都要面對的,也是無法避免的),在這些都擁有的情況下如果經濟條件ok還可以考慮給他(她)儲備乙份教育金,但要具體到什麼樣的險種,則要根據你的經濟條件等因素確定了。

28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你好!你可以考慮太平人壽(非太平洋)的陽光天使,保到25歲,拿回所交保費+分紅;期間還有重疾的保障,雙倍保額賠付;白血病額外30%再次賠付。

希望能幫到你!

想給兒子買個健康保險,不知道買哪個健康保險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險基本上使用的分兩種

一種是重大疾病,就是生重病了可以一次性賠一筆錢,每年的價錢便宜,繳費10-20年,保到80歲

第二種是高階醫療,就是看病可以不花錢,保險公司直接和醫院結賬,每年的保費貴,而且年年漲價,交一年保一年

30樓:慧擇保險顧問

您好,建議你不妨可以先考慮下消費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可對保險不太了解,不知道買哪種保險合適

31樓:非也我也

我的建議是 首先給你孩子買兩個 乙個是 消費型的 醫療保險,報銷日常的磕磕碰碰,再有乙個是 意外報銷,避免發生重大的意外事故,(也可以選擇長期的有返還功能的意外保險,注意理賠的傷殘等級,買到時候注意檢視傷殘比例表)

然後如果您這前兩份是消費的,這個時候就可以給孩子買乙份至少20-30萬的 大病保險了。因為現在生活的空氣,水,食物等因素,孩子發生大病的概率也是在每年上公升的。 不過最後有乙個善意的提醒,就是 家長本身如果麼有保險的,是壞的情況, 例如家長發生意外,孩子的生活可能比沒買保險還有 困難。

所有建議在給孩子上保險之前先給家長買乙份兩份。

32樓:熱情的不再囂張

對孩子來說,我個人感覺最先要買的是意外險,然後是大病醫療險。最後才是養老理財型的。因為孩子得大病的機率遠遠沒有出意外的機率高。因為孩子都比較調皮,難免會磕傷碰傷什麼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少兒保險分兩種 一種是萬能型 一種是分紅型 看你需要哪種

孩子1歲,想給孩子買份健康保險,可是不知道怎麼買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哼?小孩子怎麼買保險最最近好像經常被提及,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 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一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 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歲小孩子由於患病風險...

給孩子如何選擇健康保險,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給孩子買保險要記住這12字原則 先大人,後小孩 先保障,後理財 不得不說給孩子選保險真的不簡單,不是孩子的保險有多複雜,而是父母一心想要給孩子最好的,在眼花繚亂的產品裡卻無從下手。我姐孕期就開始給孩子選,到最後還是看了我嘔心瀝血整理的這份 思路才開始清晰 適合為孩子配置的136款熱門保險對比分析 在...

想給自己買健康保險,可是對保險不太了解,不知道買哪種健康保險

你好,健康保險包括醫療,意外和大病保險,護理險,不知你的具體出生日期和一年的保費預算,詳細諮詢 看你的年齡和想買的險種 繳費也是不一樣的。中國平安首款以平安命名 平安福 是國內健康保險當中最便宜的健康保險,大概要多少錢?那要看你年齡多少?需要的健康保險保額要多少?才能給你乙個準確的數字。諮詢請拔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