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給孩子投份少兒保險,有不錯的介紹下

2022-08-10 12:15:04 字數 1974 閱讀 1878

1樓:戈國

兒童保險其實比成年人的保險更複雜,購買時一定要強調順序。

1. 意外保險、疾病醫療保障:孩子都好動,難免會有個磕磕碰碰,這個風險發生率最高,所以放到第一位。

推薦中國人壽的學生幼兒保險,(有一些其他保險公司業務員都購買這份保險,可見其價效比是很高的),它就涵蓋了意外傷害保險、意外門診、意外或者疾病住院醫療等,是孩子投保的第一選擇。

2. 買好了意外險,要考慮重大疾病保險。每提及買保險,專家總是要強調保障第

一、投資儲蓄第二。在這個前提下,兒童最需要的保險是意外傷害及醫療險,尤其是重大疾病。按照我國的醫療制度現狀,少年兒童這一年齡段基本上處於無醫療保障狀態。

提到年齡的問題,一般來說,保險越早買保費也越低,孩子也越早獲得保障。中國人壽的康寧定期重大疾病保險就涵蓋20種重大疾病,是小孩子這方面的最佳選擇。

3. 有了疾病和意外傷害保障,家長可以考慮孩子未來的教育問題了。這個時候,可以購買教育給付型的兒童險。

以購買保險的形式來為子女籌措教育費用,相當於一種強制性儲蓄。一旦父母發生意外,如果購買了「可豁免保費」的保險產品,孩子不僅免繳後期保費,還可獲得乙份生活費。

因此買保險正確順序應該是這樣的。

1. 先購買意外險

(推薦中國人壽學生幼兒保險)

2. 再購買重大疾病保險

(推薦中國人壽康寧定期重大疾病保險)

3. 考慮子女教育、養老保險、分紅理財保險

(推薦中國人壽鴻運少兒與子女教育保險結合體)

2樓:北京平安經理人

便宜的產品平安保障卡,3歲以下398一年,3歲以上180一年,保意外,疾病,大病住院報銷(消費型的每年都從新投)

平安的長期險,以大病為主,每年2000左右可保10萬大病(終身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給孩子辦保險,是一種流行趨勢,盲目的流行趨勢。許多人給孩子辦保險,都有跟你一樣的困惑。我想跟你交流一下:

1.父母是孩子最好的保險,只要父母有能力掙錢,小孩遇到任何困難,我們都能幫他解決。前時候流行一句話,錢能解決的事就不是事,那麼那些是錢解決不了的呢?

呵呵,所以先保證父母的健康,才有孩子的明天。2.在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可以給孩子辦保險:

依次考慮意外保險、意外醫療保險、小病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教育儲蓄、婚嫁儲蓄(許多人把教育和婚嫁叫做保險,那是不對的)等。強烈建議一定要在社群給孩子辦理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商業保險只能作為補充來考慮。3.

重大疾病保險終身只理賠一次,理賠過之後就再也不能辦理商業保險了。所以,在購買商業保險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理賠過重大疾病之後的一些事,比如疾病過後很久很久一段生活的平穩,保費的豁免,對教育和婚嫁有何影響?每個公司都有很好的保險,主要是你要找到乙個有愛心和責任心,還沒被利慾薰心的業務員來給你服務。

中國的保險從業人員參差不齊,祝你找到個好的業務員。全家平安。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購買重疾應注意什麼?

答:市場上的重疾險可以分為定期還本重疾和終身消費重疾!保額建議定在10萬起步!因為現在重大疾病醫療費都在15萬左右!重疾險有著很嚴格的賠付要求,所以在辦理時應慎重!

在客戶辦理時必須注意以下問題:

1、客戶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購買主險或者附加險!主險相對更有利些!附加險屬消費性較便宜!

2、重疾險的疾病保障種類最適合在35種左右是比較合適的,因為保持產品設計是參考醫學資料的!

3、少兒辦理重疾時注意現多數兒童的疾病都屬於先天性的,不在賠付範圍內!不可盲目!

4、辦理重疾險最適合的年齡為20-30歲,高發年齡段為60歲之前,建議45歲以前辦理還本型的重疾,那麼退休後可以轉換成養老金!

5、應注重保險責任:賠付額度,護理金等!如有提前給付就更加人性化!患病時就可以提前支取一部分!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有推薦的嗎?給孩子買保險合適嗎

小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未來風險,父母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守護者孩子而且小孩子的身體沒有完全發育好抵抗力低下,很容易生病,因此父母應該提前給孩子選擇乙份合適的保險,不僅能夠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還能分擔經濟壓力。所以父母可以給孩子選擇少兒醫療險 少兒意外險 少兒重疾險和教育金保險。小孩子的身體抵抗力不...

準備給孩子買份保險,意外傷害和醫療方面的,最好是中國人壽或平安的

意外險費率低廉,保障功能直接明確,大家大差不離,基本不會有問題 醫療險方面,主要有重疾險 住院醫療險。住院醫療險多為附加險,保費也不算高,差異性也不大,就不多說了。這裡關鍵在於重疾險的選擇,有消費型定期保障的 有滿期返還的 還有終身保障的重疾險,以及分紅和非分紅的,費率差異就比較大了。一般重疾險有幾...

想給孩子和父母買份保險,有好的嗎

孩子的有很多可以選擇,父母的話還是要看年齡,年齡太大沒什麼好選擇,建議買些消費型的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小孩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