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滾筒洗衣機突然停止工作

2022-01-01 09:26:43 字數 608 閱讀 4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售後**吧

洗衣機方面的世界專利和世界第一,90%是由三洋、西門子、惠而浦創造的,買洗衣機只能選這三家

2樓:

1,洗衣機的控制線路板故障,檢查線路板,不行就更換線路板。

2,可能是控制線路板潮濕或者進水了引起的故障,更換線路板。

3,可能是電源線路有故障或程式控制器有故障,更換電源熔斷器和電容器就可以故障排除。

4,請專業維修人員上門服務。

3樓:僪星宇

您好:非常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不便!

根據您當前描述的情況,初步判斷是殘渣過濾器堵塞,建議您清潔殘渣過濾器,下面以wf0702nhl/xsc為例,清潔方法供您參考,鏈結位址為:

com.cn/ask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http:

//support.samsung.com.

cn/ask

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使用?三星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與普通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 把衣服放入裡面,放入洗衣液,然後關好門,直接選擇乙個程式,按下開始按鍵就行了 三星滾筒洗衣機使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進水水龍頭。2.按下 電源 鍵。3.開啟機門,將要洗的衣物一件一件鬆散地放入洗衣機內,然後關閉機門。4.在洗滌劑盒 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需要使用柔...

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進行筒清潔,三星滾筒洗衣機筒清潔功能怎麼用?

加入清洗劑。2.執行正常洗滌程式。3.待洗滌劑全部溶解後,暫停或者直接關閉洗滌程式。4.浸泡至少1小時以上 特別髒的,或者第一次使用,可適當延長到2 3小時,說明書會有描述 5.再次開啟全套洗滌程式,待完畢後,用抹布清理下內筒殘留的汙漬即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洗滌後的第一次洗衣,不要清洗貼身衣物,畢...

三星洗衣機主機板要多少錢,三星滾筒洗衣機換新的主機板多少錢?

三星洗衣機因 型號不同,批次不同,不同,主機板 也都是不一樣的。1 建議按照洗衣回機的型號品牌和答三星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或購買更換就可以了。2 到舊貨市場看看,有沒有拆舊的同型號的板子。3 三星洗衣機的電路板壞了,維修線路板本身的可能性非常小,因為全自動洗衣機的線路板都用透明玻璃膠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