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話不算話怎麼辦,我老公總是說話不算數怎麼辦?

2022-01-01 09:16:07 字數 2008 閱讀 91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前倆天我崴了腳,腳腫的特別高。正好那幾天他不上班,我覺得他或許能在家好好照顧我。可是一來人他就出去陪人家說話了,我上廁所什麼的很不方便,還得去院子裡喊他。

喊完他回來他竟然說他謝謝我每天這樣喊他,他才能掉不了魂。我聽了好傷心,他不上班,我行動不便,他不該在家裡照顧我嗎?今天上午我爸爸給我**說有個專門治骨祛瘀的地方,讓他開車帶著我去,他上午有事,我說下午一起去吧。

他下午給我拿了點藥就出去幹活了。答應的我好好的說下午早早回來陪我去醫院檢查的,等到九點多才來個**說加班,今晚都不知道能回來不能了。我們結婚半年多一點,我們也是經常吵架。

吵架之後他從來不想為什麼我們會吵架,也不會跟我道歉啊什麼的。答應我的事,只要碰上事業和他家裡人得事情,絕對會撇下我的。我的經歷跟你們很像呢,你們說的問題我和我老公都有。

他有什麼事情都瞞著我,不跟我溝通,總是向著他的家人。

你們說的對,女人還是得靠自己。加油吧,朋友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說要定下來的時候,寫好懲罰措施,這樣防止他過後就不算了

我老公總是說話不算數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人都是這個樣子,有幾個人是說到一定做到的呢?所以如果不是特別大的事情,就看開些吧,兩個人過日子,不能什麼都斤斤計較~~~以後少相信點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之美在於白天撒謊見到鬼 女人之美在於被騙得無怨無悔

5樓:可愛教主

有的 時候不是他不想帶你,或騙你!他很愛面子。帕同時笑他

6樓:

兩個人在一起關鍵是信任,沒有信任的感情還是分開的好,免得造成互相受傷男人在外面都是很要面子的,現在我覺得你所要做的就是想想他值不值得你信任如果值得那麼你就不要有任何猜疑的去愛他!

現在如今的社會能在出現一對梁山伯那簡直是做夢,兩個人在一起光靠一方是不夠的,關鍵是相互包容理解~即使是他的缺點你要去接受,因為愛的不止是他的優點,而要去接受他這個人,如果你光愛他的優點那不叫愛,那就叫崇拜了!

呵呵,兩個人一起努力吧,希望你們過的幸福!1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結婚,那麼就得「控制"住你的老公。

越是放任他的行為,事情出現的機率多了,他越是把這不當一回事。以後,就難管嘍。

男人就像風箏,一會放的遠,一會放低。

這就需要控制人,自己的本事。

但自己對一些小事上,不要太過苛刻,要懂的體量啊。偶爾可以多給他點私人空間。

建議:軟硬兼備。

8樓:響和

男的都這樣的,一起吃飯喝酒,當然也一起嫖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老公.

你對他完全不信任,這早晚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事,盡量不要計較,男人在朋友面前都好面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談下吧..

男的都這樣,花心到爆..

乙個男人總是說話不算話怎麼辦?

12樓:畢蕩鄭暄

離開他,會騙你說明不是真心的對待你,一次兩次你可以說他有苦衷,總不算數就說明是特意跟你說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和這樣的人結婚,因為他的承諾都是騙人的

14樓:冰雨夢悠悠

對於這樣的不講信用的人

最多就是不再那麼相信他

不用你去怎麼處理他

對他說的話以後左耳進右耳出好了

15樓:用素欣

1.今後你永遠別再相信他的任何話,包括標點符號! 2.

別把他看成是男人!因為一般情況下,只要有一點點男人的氣質,說話都是算數的!尤其是對女人說的話,更應該說到做到!

3.這樣的男人絕對沒有出息!沒人看得起!!

特別討厭家裡父母說話不算話,承諾我的事情又不兌現

大部分父母會這樣,他們不是不在乎,只是沒有說到做到的意識。你可以盡可能的表達清楚自己的想法,最好不要起爭執,很多事情本來沒什麼,可一旦吵了,餘下的只有氣和恨了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我也是,所以我從來都不信他們的 家長總是說話不算話對孩子的影響 200 一 共情 非常理解您的感受,相信您為了教育...

和老公天天吵架怎麼辦,我和老公總是吵架,怎麼辦?

結婚到現在沒有話題 可以理解為出現的溝通困難 這種情況也只有多磨合 建議只有兩個人都溝通磨合好 互相理解關心 自然而然就減少了吵架 和老公天天吵架怎麼辦?應該有多種原因吧,要麼是經濟上的問,要麼是兩人的性格不合,既然是夫妻,就要互相體諒,相互關照,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希望你能和家人相處好,一家團聚過...

總是和老公鬧矛盾,該怎麼辦呀,我和老公總是吵架,怎麼辦?

1.坐下來好好談談,好好溝通一下,看看問題出在 2.一般是感情問題 金錢問題 家庭成員問題3.會導致感情不和的因素很多,需要你們一一解決4.關於家庭財產的問題,需要你們協商解決 5.家庭成員的問題,比如雙方父母 自己的孩子等等,只要坐下來好好商量解決就好了 6.不要爭吵,要冷靜,只有良好的溝通,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