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康佳電視機維修

2022-01-01 09:16:08 字數 1143 閱讀 8908

1樓:樂豔枋

康佳維修:22329571 專門修康佳液晶和等離子電視機的!

2樓:哈哈鏡我變

東莞康佳電視機維修,這樣使整個的康佳電視維修成本有了很大的下降,康佳電視維修費用同時也下降。給黃浦康佳液晶維修客戶和社會帶來了不是經濟利益和社會效益。由於現在液晶板是屬於精密部件,廠家生產質量還是相當完好的,如同分離元件一樣,電子元件多了電路複雜了問題就出來了。

這就說明只要修好了,液晶電路板還是很耐用的!

3樓:通神寶寶

最常見的就是脫焊,各發熱高的部件,整合塊的引腳的脫焊率很高2電源部份,燒電源最多了,要是在這裡說修電源的方法。估計得打千把字。不過現在有超簡單的方法,只要發現有三百v。

就直接搞個電源模組上去。萬事大吉!二十五以上的電視機慎用

3行場部份,這個部份也是故障多發的地方。一般是燒高壓包啊,燒行管等。什麼水平一條線啊,有很多橫條啊之類的就是場故障了。這個實在是太多了,有點說不清楚哈!

4還有很多啊!說不完,基本上每次碰到的故障都不一樣。這個需要大量的維修經驗,雜實的基礎知識。很好的耐心。才能準確判斷出故障並修復

4樓:

東莞陽光家電維修公司,是康佳液晶電視劇集指定的售後維修點,東莞市區上門維修康佳電視劇集,以專業的康佳電視維修服務、過硬的技術為使用者提供優質、放心的康佳電視機維修服務。免費上門,修不好不收任何費用。

東莞康佳液晶電視維修中心成立於2023年,是東莞市早期成立的專門從事康佳液晶電視維修、安裝、清洗等綜合服務中心。本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擁有一支有實際經驗豐富的安裝和維修隊伍,統一管理、統一培訓、統一著裝、執證上崗、技術力量雄厚,人員素質高、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康佳t3466c型電視機雷擊後出現開機無光、無影象、無聲音三無故障,開啟電視機後殼拿出電路主機板開機測濾波電容c901(330uf/400v)兩端電壓為300v,說明電源整流濾波電路正常,關機再測濾波電容c901兩端電壓仍然為300v並不下降,說明開關電源沒有振盪!

6樓:

東莞陽光家電維修公司:康佳電視機專業維修,康佳液晶電視機,康佳等離子電視機,康佳電器售後維修**!

7樓:

4008800016

康佳電視機遙控器解鎖,電視機按鍵鎖住了,沒有遙控器要怎麼解鎖?

同時按下螢幕鍵和消音鍵,電視顯示童鎖符號,電視進入童鎖狀態。這時,除遙 控器電源開關和面板電源開關外,其餘任何鍵都不起作用。設定童鎖功能後,若按面板或遙控器開關鍵關機,再按電源開關鍵開機,螢幕顯示童鎖符號並且螢幕變黑。若要解除童鎖狀態 開鎖 必須在螢幕顯示童鎖符號時,同時按下螢幕顯示鍵 和消音鍵即可...

海爾電視機顯示屏出現豎條彩色的,康佳電視機螢幕出現一條彩色線條是什麼問題

led 顯示螢幕脫焊或者虛焊接造成的 如果用過6年以上建議換新,沒有過保聯絡售後看能維修嗎 自費維修成本比買新的還貴 這個豎條彩色,我家的電視也有過,後面換新了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主要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1 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導致出現暗色的豎狀條紋,可以檢查電視機與有線電視 機頂盒...

電視機維修的技巧?電視機壞了怎麼自己修理

做家電維修的,排查故障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能迅速地找出故障所在,便能快速完成修理,也能在使用者心裡留下好印象,是技術高的體現。所以,在維修之前,對於故障的排查和機器的檢測過程中,這裡有8個小妙招,分享給各位師傅。一 電視機每次開機十幾分鐘後就出現各種故障,一般都是大積體電路出現虛焊,把它的引腳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