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泡泡淨洗衣機為什麼顯示燈亮著怎麼關掉

2023-03-02 23:15:03 字數 3036 閱讀 7633

1樓:群力

正常情況下工作完成後,指示燈應該自己熄滅,如果沒有完成工作這是會這樣亮著的,要看蓋子有沒有蓋好,或程式是否執行完畢。如果完畢後還亮著,要按電源鍵進行關閉。如果不能,就要更換電腦板了。

三星洗衣機洗完後為什麼燈還亮著

2樓:愛hifi音響網

如果顯示屏按電源、啟動或其他程式鍵不能取消燈亮就是電腦板故障了。

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建議找專業人員幫您檢查下吧。

3樓:三星專修

應該有可能是顯示的故障**,型號,都亮什麼燈,告訴我幫你判斷下什麼故障。

三星泡泡淨滾筒洗衣機,洗完出現紅色警示標誌什麼意思!謝謝**急等。

4樓: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問題,程式結束後顯示乙個紅色水桶標誌,是筒清潔報警功能。提示您需要進行筒清潔保養內筒。

洗衣機筒清潔是乙個內筒自動清潔的程式,可以除去筒內可能滋生的黴菌。筒清潔自動報警通常會在洗衣40次後出現一次,當洗滌程式結束後,面板上如果亮有乙個小水桶的標誌,是提示您需要清潔內筒。請取出洗衣機內衣物,開啟電源執行筒清潔程式,清洗內筒。

執行環保筒清潔後顯示即可消失。(注意:執行環保筒清潔程式,需要機器自動完成,中途不能按暫停)

筒清潔執行方法:

1.開啟進水水龍頭。

2.按下【電源】鍵啟動洗衣機。

3.旋轉【程式選擇】旋鈕/反覆按【程式】鍵選擇筒清潔(環保筒清潔)程式。(注:筒清潔程式水溫不可更改,型號不同預設水溫不同,一般為60度,個別型號為70度。)

4.在洗滌劑盒【ⅱ】中加入適量清潔劑,關上洗滌劑盒。(注:

使用筒清潔程式時,不使用清潔劑同樣可以清潔內筒。如您需要使用清潔劑清洗內筒時,務必使用專用的清潔劑清洗內筒,專用清潔劑一般超市有售,使用含氯漂白劑可能使產品褪色,請務必使用含氧漂白劑)

5.按【開始/暫停】鍵。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5樓:響亮反饋

您好:1.提示洗衣機桶已停止旋轉。

2.提示執行的程式完成可以開門取衣服晾曬是正常的提示。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洗衣機質量不行,售後**高,建議大家換其他的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嗎?就是完成工作,可以晾衣服啦。

8樓:使用者

看說明書,或去上網搜。

三星洗衣機使用完以後,如何關閉閃爍的紅燈?

9樓:hao大森

如果顯示屏按電源、啟動或其他程式鍵不能取消燈亮就是電腦板故障了,建議找專業人員幫您檢查下吧。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

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2023年,我國洗衣機總銷量約5000多萬台,同比增長接近30%,增長幅度創歷史最高水平;其中內銷實現3300多萬台,同比增長約28%,出口實現1600多萬台,同比增長30%以上,均創歷史最高增長速度。

從不同產品來看,2023年我國滾筒洗衣機總銷量達到1100多萬台,同比增長50%以上,佔洗衣機市場銷量比重由上年的不足20%上公升至20%以上。其中,第四季度各月銷量均超過110萬台,所佔洗衣機市場總銷量的份額均超過21%。

從不同品牌來看,海爾、榮事達、小天鵝、合肥三洋等4大品牌2023年洗衣機市場份額合計達到48%,較2023年上公升6個百分點,其中海爾繼續以23%市場份額穩居洗衣機市場第一位,而美的系旗下品牌合計市場份額已經超過20%。

三星洗衣機洗完後燈在閃是怎麼取消的?上面有個紅色的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這個是環保筒清潔提醒。

• 首次看到此提醒時,可忽略它(最多 6 次)。從第 7 次洗滌開始,將不出現提醒。但是,在第二個第 40 次洗滌時再次出現。

三星泡泡淨洗衣機如何使用?

11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1、我們需要把相應的衣物採取鬆散的一件件的裝入洗衣筒裡面。注意不能夠裝入太多的衣物,相關型別衣物的最大洗衣量我們可以在說明書裡有相應的規定。

2、確保在進行關門後,相關衣物不會出現門夾住的情況,這樣避免漏水。當我們洗衣結束,一定要清理洗滌劑的殘留。不要利用戶外服程式以外其他的程式洗滌一些防水性的衣物。

3、我們把洗衣機門關閉,這樣來進行確認洗衣機門的安全鎖已經鎖好。

4、按下相應的電源鍵。

5、依據所洗的衣服在相應的洗滌劑盒裡面進行相關的洗滌劑以及新增劑的新增。

6、執行合適洗衣程式,當 指示燈 亮起的時候,相應的控制面板就會出現剩餘的洗滌時間。

7、按開始/暫停鍵進行。

8、洗滌完成後,進行清潔洗衣機。

三星滾筒洗衣機泡泡淨上面的小標誌都什麼意思。我照的因為正在洗衣服所以不全。還有三四個隱藏的。求解

12樓:鴻鵠展翅飛

三星滾筒洗衣機泡泡淨上面的小標誌依次為:

預洗,洗滌,漂洗,脫水,烘乾。

13樓:在蓮溪寺煎牛排的北極星

我家洗衣機鎖住了,求開啟。

這個燈一直亮著,怎麼關掉

14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按一下這個鍵不行?這是表示風吹向人,切換其它模式就關上了。

15樓:彤彤么

幹嘛要關掉?如果不需要風,把風扇關掉他就不起作用了。

16樓:一措在措

關掉暖風,按下按鍵就關掉了。

17樓:網友

這不是顯示吹風嗎?按一下不就關了。

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

如果滾筒 前開門 洗衣機顯示5e 5c,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排水管放置位置是否正確。三星滾筒式洗衣機,採用上排水設計,排水管應掛在洗衣機背部上方的卡子中,有個最高點固定離地面60 90cm之間。排水管安裝方法 2.天氣過冷,沒有供暖裝置可能導致排水管凍結,您可以 1 把洗衣機搬到相對溫度較高的房間...

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使用?三星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與普通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 把衣服放入裡面,放入洗衣液,然後關好門,直接選擇乙個程式,按下開始按鍵就行了 三星滾筒洗衣機使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進水水龍頭。2.按下 電源 鍵。3.開啟機門,將要洗的衣物一件一件鬆散地放入洗衣機內,然後關閉機門。4.在洗滌劑盒 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需要使用柔...

三星洗衣機質量好不好,三星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三星洗衣機質量蠻好的。優點 噪音小,洗的乾淨,售後有保障,效能穩定。三星洗衣機也有其值得驕傲的款型,比如三星洗衣機wf c963ac這款,外觀純白直線造型,簡潔大方,外觀精巧,佔用空間小,5.2kg的洗滌容量足以滿足三口之家的洗滌需要。40cm超薄機身,整體採用純白設計,操作按鍵設定在機身前面板的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