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自動洗衣機的皮帶脫了(急)

2023-03-02 00:25:02 字數 3287 閱讀 9304

1樓:詩酒仗劍

洗衣機用的皮帶是v型三角皮帶,洗衣機驅動電機下面固定的是個塑料墊子,有一定的彈性;

帶子脫了,建議樓主找一下原因哦,可能是那裡卡啦?

裝皮帶很簡單的,將帶子放在帶槽裡,邊用力邊轉動就能裝上了。

希望能幫上你。

2樓:傑傑

買個***點的 再試著裝上 不行就打**給客服!

為什麼三星洗衣機的皮帶不耐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買東西只認牌子不人質量!

你買洗衣機的時候為什麼不了解下再買?

三星洗衣機可以說質量是很爛的,震動大,問題多!

我做客服的聽這個**都煩啦!

三星冰箱還**過呢,上次我商場就為啦一位顧客回來換機的事煩死我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質量不好,或者是皮帶拉得太緊。可以調送一點看看。]

70元買了皮帶真無語。

5樓:惜別

70元買了皮帶真無語。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比lg還差啊,建議你去買lgdd變頻電機的,可以有十年保修。而且噪音少,又省電。

三星滾筒洗衣機皮帶掉了上門安裝多少錢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如果超出包修期服務需要付費,包修期外洗衣機產品維修分為上門費、維修費及配件費,上門及維修費,收費基準您可以登陸 :http://www.

檢視。配件費用有兩種方式可以查詢:

1.登陸三星官網:https:

aspx 進行查詢。

2.需要通過服務中心的配件系統進行查詢,您可以致電就近的服務中心: http:

asp ,然後**諮詢。

三星全自動洗衣機皮帶上海哪有買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或到家電配件專賣店去配購,一定要帶著舊件去配購(告知店家品牌型號是無效的)3元/條。盡量不找售後太貴了。

三星xqb55-l76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故障

9樓:

三星xqb55-l76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故障:

1.洗滌物在洗滌時處於不平衡狀態。排除方法:可以在洗滌衣物之前將衣物數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滌時不平衡。而影響脫水效果不好。

2.洗衣機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在脫水的過程中盡量不要開啟頂蓋以免造成頂部連動開關損壞。

3.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排除方法:取下排水過濾器清洗,用水沖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閥內的雜物。

4.水位開關不能復位。解決方法:聯絡售後點。

5.電機故障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排除方法:

可以嘗試開啟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無卡滯現象。接通電源後,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此時應切斷電源,卸下電動機皮帶重新啟動。

如果電動機仍然不轉或轉速低,則是電動機故障,應修理或更換電動機。

6.電磁閥損壞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7.電動機插頭鬆脫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故障排除:應重新插緊並用綑紮線綁緊,以防再次脫落。

8.電腦控制板故障洗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故障排除:只能更換腦控制板,因為其控制板為了防水是用膠蓋住,修理相當不方便!

9.電動機熱保護器動作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排除方法:此時只要待熱保護器復位後即可使用。

10.部分機型設有不脫水鍵,洗衣機不脫水。故障排除首先應檢查不脫水鍵是否按下。若按下此鍵,洗衣機具有防皺功能,不對洗滌物進行脫水。只要抬起不脫水鍵,洗衣機即可進行脫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似電腦板有故障,脫水指示燈不亮,說明沒有輸出脫水指令,那麼只能說是程式出了亂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2、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3、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3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12樓:szy狼

要麼是水位器有問題,要麼是電腦版的晶振壞了。我看是電腦版的晶振問題居多。換個晶振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板出問題、沒得考慮啦、聯絡售後給檢查一下吧!市場上沒有三星的電腦板、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啊~應該是裡邊的齒輪出現了故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板壞了,也有可能是排水閥壞了再看看水位開關有沒有壞。

三星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桶轉速慢怎麼回事

16樓:家偉投幣洗衣機

您檢查一下是不是超重了,或者是電機被纏上東西。

17樓:響亮反饋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1.確保排水管沒有被凍結或堵塞。• 確保根據接頭型別排水軟管正確連線。• 清潔可能堵塞的過濾器。• 確保排水管一路筆直連線到排水系統。

2.不脫水。• 確保衣物均勻散開。• 檢查洗衣機放置於平坦穩定的地面上。 重新放置衣物。若只需洗一件衣物,例如浴衣或牛仔褲,最終的脫水效果可能會不盡人意。

18樓:新鮮派動畫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桶轉速慢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電容器的電容量因質量不佳或使用時間過長而變小。可以用耐壓400伏、電容量小於原規格的電容器與其併聯,或更換原規格的電容器。

2、洗衣機經檢修後,將電機的繞組接錯了。應將電機繞組重新焊接。

3、電機轉子某些導條斷裂。應更換新的轉子或換新的電機。

4、電機的定子區域性短路。如區域性短路不能排除,只有換新電機。

5、有關軸承因缺油而潤滑不良,旋轉阻力增大。應給軸承內注油或換新軸承。

6、電源電壓較低。

7、洗衣機皮帶太鬆,可通過調整電機的固定螺栓把皮帶鬆緊度調節合適即可,或者更換新皮帶。

8、洗滌衣物過多,超過額定容量,一般解決此類問題的方法是控制洗滌衣物量在額定的範圍內。

9、波輪與轉動的配合孔磨損嚴重,一般採取更換偉動波輪就可以了。

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全自動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怎樣的?

1 首先接通電源,點選電源開關,如圖所示。2 如圖所示,顯示屏顯示正常。3 開啟洗衣機蓋。如下圖所示。4 放入適量的洗衣粉。5 根據自己的要求,設定好水位 洗衣時間等,如圖所示。6 設定好後,點選啟動,洗衣機就可以工作了。如果是全自動波輪式洗衣機,安裝 使用和操作方法如下 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

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使用?三星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與普通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 把衣服放入裡面,放入洗衣液,然後關好門,直接選擇乙個程式,按下開始按鍵就行了 三星滾筒洗衣機使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進水水龍頭。2.按下 電源 鍵。3.開啟機門,將要洗的衣物一件一件鬆散地放入洗衣機內,然後關閉機門。4.在洗滌劑盒 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需要使用柔...

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三星洗衣機顯示5E是什麼故障?

如果滾筒 前開門 洗衣機顯示5e 5c,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排水管放置位置是否正確。三星滾筒式洗衣機,採用上排水設計,排水管應掛在洗衣機背部上方的卡子中,有個最高點固定離地面60 90cm之間。排水管安裝方法 2.天氣過冷,沒有供暖裝置可能導致排水管凍結,您可以 1 把洗衣機搬到相對溫度較高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