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f c963r滾筒洗衣機內膽鬆動怎麼拆卸

2023-03-02 00:25:02 字數 3278 閱讀 8526

1樓:響亮反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求:三星滾筒洗衣機wf-c963r詳細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洗滌前應小心檢視衣物上的標籤,看是否可以水洗、熨燙等,並根據衣物的質地,如棉織、化纖、羊毛等選擇相應的洗滌程式。2.

將顏色進行分類,此外應盡量把新買的有色衣物分開洗滌,檢視其是否褪色———洗滌前將衣物上破舊的鈕扣、別針、金屬飾物拿下,帶有拉鍊的衣服要將拉鍊拉上。3.洗衣乾衣機的乾衣容量是洗滌容量的一半,所以在烘乾時要注意不可放置過多的衣物,避免烘乾後衣物變皺。

4.洗衣機用完以後,最好將洗衣機玻璃窗口開啟一點,這樣可延長密封圈使用壽命,並有利開機內潮氣散發。 5.

滾筒洗衣機一定要用低泡、高去汙力的洗衣粉,較髒的衣物最好加熱洗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少錢買的,我也剛買一台是三星wfc963ac

三星wf一c963r滾筒洗衣機一開始出現5e,後來排出水後再洗到20分鐘就不再運轉了,只聽到嗡嗡聲

4樓:鴻鵠展翅飛

三星洗衣機wf-c963r,出現5e,請按下列專案逐一檢查:1.清潔殘渣過濾器。

2.檢查排水幫浦是否有故障。3.檢查排水管是否被正確安裝。

4.檢查確認是否用過量的洗滌劑。

附此型號說明書的截圖:

5樓:網友

洗衣機有毛病了,立艱修誤。

三星洗衣機wf-c963r!!!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滾筒洗衣機,是皮帶轉動的電機,這種洗衣機的電機在轉動的時候,是有三個運動中心的,當衣物過少時就會在桶內形成偏心力,從而產生晃動(是正常現象)。建議:先看看洗衣機是否平穩,在洗衣服的時候盡量多放些衣物。

還有就是甩乾的噪音也是有的,這種電機是碳刷電機,高速度轉動的時候有磨擦聲。(如果聲音很大的話,最好聯絡廠家售後)

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沒有放平的原因~~~把衣服調整下放平整就不會在晃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洗衣機的噪音本來就很大,建議你讓售後的人員上門看一下,調調平衡,滾筒洗衣機會自動把衣服調平整,

三星洗衣機wf-c963r怎麼更換排水管

9樓:網友

洗衣機排水管路 都是用強力膠粘 如果是自己換 你連那個連線頭都拆不開 最好送到維修站 用香蕉水去膠 拆換!

三星洗衣機wf-c963r**6e什麼意思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洗衣機出現「1e」、「3e」、「6e」、「7e」、「8e」、「9e1」、「9e2」、「13e」、「he」、「pe」、「倒寫fe」、「oe」、「fe」、ae」、「ac」、「he1~he3」、「te1~te3」等故障**時,建議您將洗衣機電源插頭拔掉,等10分鐘後重新通電再觀察。如果通電後仍然報錯,您可以通過三星官網申請報修,由工程師為您上門處理。

11樓:謙虛的十三先生

您好:三星洗衣機故障**為:

1e:水位感測器故障。

4e:進水故障(20分鐘內不供水)

5e:排水故障。

7e:進水故障(60分鐘內供不無明顯效果)3e、8e :洗衣時電流過大或負載過大。

9e:電源電壓過高或過低。

e:排水故障(6分鐘後水位不能降到復位)

ce:排水故障(水溫高出安全排水溫度)

de:翻蓋故障(脫水時未關門)

ue:失衡故障(脫水時衣物失衡)

oe:溢水錯誤功能。

he1:過熱保護。

he:加熱器不工作。

le:漏水錯誤功能(超時四次進水)

be:電機開關短路錯誤功能。

te:溫控器錯誤功能。

13e:通訊異常。

te1:乾燥thermistor迴路異常。

fe:fanmotor驅動error

ee:乾燥heater過熱時error

he2:乾燥heater動作不良error請核實您看到的是6e 還是 be。

可能的原因如下:

1.電源鍵頻繁被按。

2.除電源鍵外的其他按鍵頻繁被按。

3.按鍵被按下去,沒有完全上彈。

解決方法:1.檢查控制面板上的每個按鍵,重新按鍵嘗試恢復原狀,確保所有按鍵都處於彈起狀態。

2.將洗衣機電源斷電,重新啟動。

12樓:草根觀眾

6公斤吧,洗衣服的重量。

洗衣機wf-c963r 顯示5e故障,怎麼排障?

13樓:

三星wf-c963r 顯示5e故障,是指排水不順暢或不能排水。

5e一般產生原因:

1.洗衣機排水管位置放置錯誤。

2.排水管凍結。

3.波輪洗衣機:排水管堵塞。滾筒洗衣機:殘渣過濾器堵塞。

5e解決方法有以下幾個方面:

1.波輪洗衣機排水管放置注意事項:

2.滾筒洗衣機排水管放置有三種方法,具體可按照下圖方法安裝:

a.第一種安裝方法如下圖:

家裡只有地漏(下水道)排水設施,排水管掛到洗衣機後邊卡口d的位置(距離地面不能低於60釐公尺),然後自然垂下插入地漏(下水道)。

b.第二種安裝方法如下圖:

與洗衣機旁邊的水池連線,距離地面高度不能低於60釐公尺不能超出90釐公尺。

c.第三種安裝方法如下圖:

排水管直接放在旁邊的水池排水,需注意排水管距離地面最高的位置不能超出90釐公尺。

3.天氣過冷,沒有供暖裝置可能導致排水管凍結,您可以:

a.把洗衣機搬到相對溫度較高的房間,等排水管的冰融化後再試機。

b.將排水管浸泡在熱水中。

4.波輪洗衣機排水管堵塞:

a.建議檢查排水管末端是否泡在水裡。請移開,平放在地面上。

b.建議檢查排水管末端是否插在地漏裡。請從地漏裡拔出,平放在地面上。

c.從排水管末端往裡看,觀察是否有東西塞住,取出即可。

5.滾筒洗衣機殘渣過濾器堵塞:

清潔時,筒內的水會直接排到地上,請確認家裡地面能否直接排水。請找容器接好,或用拖把棉布等放在機身右下角位置。清潔後,請把殘渣過濾器重新裝回,往右擰緊,試機。

試機正常,且不漏水,重新安裝底部擋板。

清潔方法如下圖:

如果按照以上檢查操作後,故障仍未排除,可以登陸三星官網進行報修。

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使用?三星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與普通洗衣機的使用方法是一樣的 把衣服放入裡面,放入洗衣液,然後關好門,直接選擇乙個程式,按下開始按鍵就行了 三星滾筒洗衣機使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進水水龍頭。2.按下 電源 鍵。3.開啟機門,將要洗的衣物一件一件鬆散地放入洗衣機內,然後關閉機門。4.在洗滌劑盒 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需要使用柔...

三星滾筒洗衣機如何進行筒清潔,三星滾筒洗衣機筒清潔功能怎麼用?

加入清洗劑。2.執行正常洗滌程式。3.待洗滌劑全部溶解後,暫停或者直接關閉洗滌程式。4.浸泡至少1小時以上 特別髒的,或者第一次使用,可適當延長到2 3小時,說明書會有描述 5.再次開啟全套洗滌程式,待完畢後,用抹布清理下內筒殘留的汙漬即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洗滌後的第一次洗衣,不要清洗貼身衣物,畢...

三星洗衣機主機板要多少錢,三星滾筒洗衣機換新的主機板多少錢?

三星洗衣機因 型號不同,批次不同,不同,主機板 也都是不一樣的。1 建議按照洗衣回機的型號品牌和答三星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或購買更換就可以了。2 到舊貨市場看看,有沒有拆舊的同型號的板子。3 三星洗衣機的電路板壞了,維修線路板本身的可能性非常小,因為全自動洗衣機的線路板都用透明玻璃膠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