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椒牛排的做法,黑胡椒牛排的做法

2022-01-01 09:26:43 字數 1843 閱讀 6666

1樓:點點

原料:牛排2塊、黑胡椒15克、五香粉5克、蠔油30ml、白糖8克、醬油15ml、洋蔥2個、西紅柿5個

做法:1、將牛排洗淨後用刀背輕輕拍散,然後加入黑胡椒、蠔油、五香粉、白糖、醬油,醃製2小時,最好能放置於冰箱過夜,這樣味道更好;

2、牛排中途翻幾次面,然後在入烤箱前加入洋蔥片一起再醃製1小時入味;

3、烤盤上抹上一層薄油,底層鋪上醃製好的洋蔥,放上牛排,然後再放入切塊的西紅柿;

4、放入烤箱用200度上下火,烤10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 1.先將醃料調好,再加點清水,把牛排放進去醃,我醃了大概20分鐘將弄好的黑胡椒汁澆上去。 4.最後用剩下的油炒一炒青椒,放在旁邊,比較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西冷肉 黑胡椒 洋蔥磨 紅酒 燒汁 用品:刀叉 肉夾 鍋 油

用黑胡椒紅酒醃製15分鐘在鍋上放油,一定要熱油,放入醃製好的牛排第一面一分鐘,第二面50秒,放入盤中。洋蔥磨黑胡椒翻炒,加入紅酒與燒汁加熱,就是黑胡椒汁了,淋到牛排上就大功告成了。(正宗西餐)

牛排上的黑胡椒汁怎麼做?

4樓:青春離線

黑胡椒汁的做法

用料:黑胡椒碎5克、洋蔥10克、大蒜5克、番茄沙司15ml、蠔油5ml、糖2克、鹽2克、黃油5克

1、熱鍋放油,再把黃油放在鍋中,讓它慢慢融化成液體。

2、然後把預先切好的大蒜和洋蔥放入鍋裡翻炒。

3、煸炒至洋蔥變軟變透明,能聞到香味即可。

4、然後將黑胡椒碎倒入,快速翻炒均勻且出香味。

5、在鍋中倒入適量水,沒過食材,然後攪拌均勻。

6、轉小火煮至沸騰後倒入番茄沙司、蠔油、糖和鹽,繼續小火煮製。

7、待湯汁變濃稠後即可,期間要不停用鏟子翻炒,炒2分鐘即可出鍋。

5樓:cj口耐懶新人

黑胡椒醬

原料:粗胡椒粒100克,洋蔥100克,蒜蓉、薑蓉各10克,料酒5克,醬塊30克,辣椒油15克,白糖、鹽、水澱粉各適量。

做法:1.洋蔥洗淨後瀝乾水分,切至碎末狀;粗胡椒粒磨碎待用。

2.鍋置火上,放入適量油燒熱,放入洋蔥末、蒜蓉、薑蓉炒香,再加入除水澱粉、碎胡椒粒外的所有材料,煮開後轉小火熬煮。

3.待材料煮至軟爛時,加入碎胡椒粒一同煮至入味,待湯汁漸漸收乾時,加入水澱粉勾芡即可。

黑胡椒醬

【材料】

粗粒胡椒粉1小瓶、洋蔥1個、蒜5瓣、姜3片

調味料酒1大匙、ai醬4大匙、辣醬油3大匙、糖1大匙、鹽1茶匙、水澱粉2大匙、奶油2大匙、色拉油2大匙

【作法】

1.洋蔥、蒜、姜分別切碎,用2大匙忌廉加2大匙色拉油一同炒香,再加入剩餘的調味料(水澱粉除外)及1杯清水煮開後轉小火熬煮。

2.待材料煮至軟爛時,加入粗粒胡椒粉一同煮至入味,湯汁收至稍乾時淋入水澱粉勾芡,即可盛出裝瓶後冷藏。

【製作小秘訣】

1切洋蔥的時候很容易因刺激而流淚,不妨在切開後先用水沖一沖再切,或放入冰箱冷凍10分鐘後再切。

2如果有研磨機,用新鮮的黑胡椒炒香後直接磨碎再加入,味道更好,如果買現成的胡椒粉,一定要新鮮才香,否則放置太久,味道會變差。

6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炒洋蔥,蒜,炒香,加黑胡椒炒香,噴紅酒,出香味,加入燒汁,煮濃稠用鹽調味,最後澆在牛排上。為了味道好可以加少量的黃油,和淡奶油。

7樓:永飆閩子楠

家庭做黑胡椒醬就用牛肉湯醬(布朗醬)做主料就行了,加上洋蔥碎,黃油,紅酒,黑胡椒碎,鹽就行。

自製布朗醬;牛肉頭塗上番茄醬,麵粉烤製微糊,家水,香葉,胡蘿蔔,芹菜,洋蔥,番茄醬小火熬製

黑椒牛排的詳細做法?黑胡椒牛排製作方法?

1 選牛里脊肉,或一般牛肉300克左右 多多少少看自己的食量 切成巴掌大的薄片!切完後用錘子錘松 沒有專用的就用擀麵杖的一頭錘也可以!然後裝盤,把大蒜頭,生薑,洋蔥切丁!要多一點等下做黑椒醬時也需用!把這些東西和剛切好的牛肉拌在一起,再加少量鹽,胡椒,味精,料酒,老抽,生粉和乙個雞蛋用手抓一下,調料...

我有一瓶黑胡椒的精油,但是不知道怎麼用,有什麼功效呢?請高人

1消除腿部水腫 奔波一天,全身疲累,腿部水腫,這時要以黑胡椒 肉桂 及杜松調成的去水腫精油進行針對下半身按摩。辣辣的黑胡椒精油能夠迅速調動肌肉細胞的活力,吸收因疲倦造成的區域性水腫。每次10到15分鐘,足可恢復清爽腿部線條,利利落落準備投入下一天工作。2對懼寒的功效 乙個是壓力過大造成的自律神經的紊...

如何做西冷牛排,正宗西餐牛排的做法

西冷牛排的做法 newyorkstrip,紐約客,又稱為sirloin,西冷牛排 或叫沙朗 可算是牛排中的經典,由於是牛外脊,在肉的外沿帶一圈白色的肉筋,總體口感韌度強 肉質硬 有嚼頭,切肉時連筋帶肉一起切,不能煎得過熟,適合年輕人。首先,將牛排切成1cm左右厚度的片,我一共切了4片,大約500g。...